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作明佛母心咒功德利益和修持方法


時間:2019/5/25 作者:空觀居士

作明佛母心咒 唵òng咕gū嚕lū咕gū列liè啥lìn梭suō哈hā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衝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

求姻緣最最殊勝的法門!

各位我親愛的同修、佛友!!!

本人今天不是發表感應錄!而是要說一說求姻緣最佳的法門!!!!!!!!!!

我的感嘆號很多,目的就是要突出這個法門求姻緣的厲害程度。

此前我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求法門的時候,把一大堆法門換成了單一的佛號,其中還有準提咒,本來菩薩要我留著準提咒的,但是我這個人很懶,所以要求以更多的佛號來替換這個法門,於是一大堆法門折合成了佛號,當我做下這個換修行功課的決定時,我就在夢中見到阿彌陀佛!非常殊勝的法像!!!!

但是後來我堅持了一段時間,業障太大,迫使自己沒辦法精進修行,在萬念俱灰之際,遇到了金剛薩埵法門,於是我在觀世音菩薩像前折了好多紙條,每一紙條上分別寫了不同佛菩薩的名號和咒語,結果,在一大堆法門之中,我抽中了金剛薩埵法門!一直修習至今,修行上的阻礙目前極少,不需要別人助念了,連工作都閒的要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能用在看經修行上,此法實在不可思議!

當我問到求姻緣需要什麼法門時,在一大堆紙條中,我抽中了專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的紙條!

後來姻緣上面阻礙很大,屢戰屢敗,在這個姻緣萬念俱灰之際我遇到了咕嚕咕列佛母(作明佛母)的法門!當我問觀世音菩薩,我照著每天的功課回向姻緣今年年底能不能得到姻緣,菩薩說守舊待時;當問到專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能否提早遇到姻緣,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觀世音菩薩不共的願力傾向幫助眾生找姻緣,所以在求其他菩薩的效果明顯沒有求觀世音菩薩來得快。

說到願力,人們都會想到四弘誓願,但這只是一切菩薩的通願,每位菩薩還有自己的別願,觀世音菩薩就是專門有這一專長!我記得大德開示過,雖然諸佛菩薩無二無別,但是各自發願傾向不同,我們專注求一位我們所需的佛菩薩,帶著這種心其實感應很快。比如求往生念誦阿彌陀佛比念誦彌勒菩薩來得快,因為阿彌陀佛本誓願力專注於此!

可是當我有一次急於求成,問觀世音菩薩:專持菩薩聖號能否速速找到伴侶時,菩薩的答案還是守舊待時時,我想到了佛法中的密法——作明佛母法門,當我問及持誦咕嚕咕列佛母心咒能否速速找到伴侶時,觀世音菩薩開示我可以!!!

為什麼咕嚕咕列佛母成就姻緣的願力更強於觀世音菩薩呢?因為觀世音菩薩專注於大慈大悲循聲救苦,但作明佛母專注於人緣、姻緣,所以作明佛母的不共願力決定效果更佳。

好!說了這麼多,我們現在來認真學習一下:

如法修持(做明佛母法)可以得到殊勝的加持:

1、於世間法方面: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適合居士修持。

2、於出世間法方面:身可得不死長壽,

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全知無垢光尊者開示:「應集中精力修積善法資糧、觀修一些空行法門。因為空行是我們所修三根本之一,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依修法,修行人若能念修諸如作明佛母或金剛亥母的儀軌、心咒,則於遣除違緣與獲得加持、悉地方面都能顯現不可思議的力量。」(《竅訣寶藏論釋》)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列佛母,為佛教密宗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亦被認為是二十一度母之紅色度母化現,藏傳力量女神。四手三眼,身紅色,金髮怒沖,手持蓮花鉤斧,搭箭拉弓,作射箭姿,腰系虎皮裙,頸掛人頭,頭戴骷髏冠,身佩珠寶瓔珞。足下踩一魔,若身居火中,具大權威勢。

佛母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達調伏四魔,本尊紅色為懷愛法,攝十方最殊勝本尊之一。

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相傳,清朝乾隆皇帝和民國軍閥湯薌銘就修持過此法,因而得到極大福報。

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學佛修行之資糧無缺,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凡一切有情應感恩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虔修此法,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念其咒不僅速應且懷柔六道眾生、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利益不勝言表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zt/zuoming/index.asp作明佛母修法介紹的首頁

祈禱作明佛母可以清淨戒律,索達吉堪布在所著的《持戒功德如意寶樹》一文中的頂禮句就是:頂禮作明佛母!

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上師在《竅決寶藏海》之《老密咒士與月亮童子》中開示:我們應該祈禱作明佛母斷除自己的貪心,以前我也曾為此作過一個作明佛母的祈禱文。

法王如意寶在《作明佛母禮讚——紅蓮弓箭》中說:「此文緣於至尊佛母,阿旺羅珠宗美(法王如意寶),以無改至信而發起,明現於心,謹遵次第,無有改造,撰著成文,增吉祥!」

法王如意寶云:「孰若虔誠祈禱至尊作明佛母,常誦此文至心祈念,則戒律清淨,毋庸置疑也。」

附:作明佛母

轉摘自《首次見空行母(作明佛母化身)示現神通在岩石上留下手印》

﹍﹍掌權威、改善人緣關係的慈愛懷柔主尊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咧佛母、懷柔佛母,是藏傳佛教中賜予權威及懷法的本尊,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佛母的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全身紅色為懷柔法,代表攝服人心。怒容表調伏四魔,其一面表法性,一面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攝服人心、誅殺惡魔)或四無量心(慈悲喜舍)。花、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攝取三界人天的威力,為懷攝十方人天的威力,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佛母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紅髮上沖,以為冠,五十顆人頭為項串發綱,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身紅色,三目圓睜,捲舌、露齒,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鉤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纏紅烏巴拉花之繩下放。周身並錦以紅珍寶與紅花作成之瓔珞,腰圍虎皮之裙,右腳屈曲,左腳鶴立,左踏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為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

作明佛母的心咒: 嗡ong 咕gū嚕lū咕gū列liè啥lìn梭suō哈hā

此咒主懷愛法,可鉤出眾生本具之慈愛、懷柔,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修此法者可得人天福報。具足大權威勢,受上司與部屬的敬愛,屬阿彌陀佛蓮花部的法門,以蓮花鉤召眾生。

修習此法最好是接受灌頂,並如法修持,這樣所得的成就最大。於世間法方面,可增長無量福報,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舉凡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管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此密法很適合在家居士修持。於出世間法方面,身可得不死長壽,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並能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作明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衝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者。

6.求善姻緣、或遠離惡姻緣者。

7.改善與人溝通能力、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

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或令上司對您有好感者(即增加好人緣)。

=======================

作明佛母修法簡軌

丹真絨布上師傳授

觀想與上師無別之作明佛母如彩虹般安住自前虛空之中,心想:為利益無量無邊之眾生,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皈依、發菩提心我即如何皈依、發菩提心,念誦:

皈依發心: (三遍)

諸佛正法賢聖三寶尊,從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諸資糧,為利有情故願大覺成!

發四無量心: (三遍)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願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怡悅,

願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觀想與持咒:

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日輪上有紅色「舍」字,周圍有紅色心咒「嗡咕汝咕列耶梭哈」環繞,放射如紅寶石般晃耀光芒,紅光上照自己頂前虛空,遣除自己及六道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就佛果之一切障礙違緣;紅光下照清淨自己及六道眾生所有的病魔罪業,堵塞下墮三惡道之門;紅光照射自己,獲得上師作明佛母之一切加持。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眉間,同時念誦:「嘎繞思德嗡」 ,獲佛母身加持成就; 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喉間,同時念誦:「繞嘎思德阿」 ,獲佛母語加持成就;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心間,同時念誦:「資達思德吽」 ,獲佛母意加持成就。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化為紅色光明由自頂門融入,自己剎那變為與上師無二無別之作明佛母。

念誦心咒:嗡 咕汝咕列耶梭哈。同時觀想咒聲隆隆遍滿三界,紅色光明遍布輪涅,鉤攝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慈悲、智慧、力量等一切悉地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天、龍、人三界壽命、財富、福德等一切有寂精華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如是念誦百千萬億遍。

結行

觀想作明佛母化為紅光融入庸凡自身之心間,放鬆安住。妄念起時,於剎那間自成作明佛母,心想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回向我即如何回向,念誦回向文:

我今速以此善根

成就作明佛母尊

令諸眾生無一餘

悉皆安置於此地

【最後亦可念誦其他回向文、吉祥偈。】

註:此殊勝之作明佛母修法略軌,由色登寺丹真絨布上師傳授。藏傳佛教非常強調傳承,因為傳承是從佛陀或者蓮師開始一代一代傳下來的,中間沒有中斷過法脈,所以傳承裡面完整地包含了歷代上師們無比殊勝的加持。修法一定要有傳承,如果沒有傳承,我們也可以通過看書、看光碟去了解一些內容,但那只能是作為一種自我訓練。所以最好還是得到傳承後才去修,而且儘量按照傳承儀軌去修,這樣才最如法,效果也最好。經同修們祈請,丹真絨布上師慈悲開示此殊勝儀軌,望有緣同修珍惜。可先恭敬聆聽上師錄音以得到傳承,再按照以上儀軌觀修。

丹真絨布仁波切作明佛母心咒等錄音傳承:http://www.sedeng.com/bbs/read.php?tid-491.html。

附1、作明佛母法門功德利益

『作明佛母』又稱『咕嚕咕咧佛母』,或稱『懷柔佛母』。為藏傳佛教中賜予權威及懷法的本尊。

作明佛母,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紅髮上沖,以五骷髏為冠,五十顆人頭為項鬘發網、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身紅色,三目圓睜,捲舌,露齒。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射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鉤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纏紅烏巴拉花之繩下放。周身並飾以紅珍寶與紅花作成之瓔珞,腰圍虎皮裙。右腳屈曲,左腳鶴立,左踏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為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

佛母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全身紅色為懷愛法,代表懾服人心;怒容表調伏四魔;其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或四無量心(慈、悲、喜、舍);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

作明佛母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其功德廣大勝深,實是無以比量。

如法修持可以得到殊勝的加持:

1)於世間法方面: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適合居士修持。

2)於出世間法方面:身可得不死長壽, 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全知無垢光尊者開示:「應集中精力修積善法資糧、觀修一些空行法門。因為空行是我們所修三根本之一,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依修法,修行人若能念修諸如作明佛母或金剛亥母的儀軌、心咒,則於遣除違緣與獲得加持、悉地方面都能顯現不可思議的力量。」(《竅訣寶藏論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