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多行善事,自有好運追隨​


時間:2019/10/1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做人,活得就是乾乾淨淨,要的就是問心無愧!窮,不坑蒙拐騙,苦,不跪地乞憐,難,不放下尊嚴,累,不丟掉良心。

多行善事,自有好運追隨!

人,要做厚道人,人性因厚道而光輝,笑容因厚道而開朗,真心因厚道而不散,性格因厚道而堅韌。

厚道人,為人開朗大度,不去斤斤計較。做人有分寸,做事有底線。厚道,是心和心走近的資本。做個厚道人,無愧於人,上天總會眷顧,多行善事,自有好運追隨!

只有人真誠了,生活中才有人願意和你交往,工作中才有人願意和你合作。虛情假意,沒人喜歡,勾心鬥角,惹人厭煩!做人,不能自作聰明,把人暗算,靠算計維護的關係脆弱不堪。

做人做事,先做人,再做事,做好人,做善事。容人的人,才有人包容,幫人的人,才有人相幫。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好處就越多。心有多誠,情有多真,心有多善,福有多深!

什麼叫做人,把真善美放在第一位。心地善良,招人待見,人品端正,受人敬重。只有善待別人,才會收穫福報。不管是做什麼事,人的底線不能忘。

人善人欺天不欺, 傻人總有好福氣,善良做人,心安一生!

人傻,有啥不好?不和別人起衝突,不為自己找痲煩。生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始終相信,人善人欺天不欺,傻人總有好福氣!

善良的人,坦坦蕩蕩,光明磊落,言而有信,知恩報恩。不會欠債不還,不會恩將仇報。良心是什麼?良心是一個人的底線,良心是一個人的品德,良心是做人做事的原則。

種善因,得善果。行善,是值得一生堅持的事,善良的人,老天必然多加眷顧。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不能沒有良心,有良心在,人才會昂首挺胸,沒良心在,人就失去了臉面!

做人,一定要有良心,別為了錢,為非作歹,別為了利,不擇手段。別做忘恩負義的小人,別做心術不正的壞人。不能做欺騙別人的事情,更不能丟了自己的良心。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