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佛弟子多囊卵巢和嚴重月經不調好轉了


時間:2013/12/15 作者:天藍藍海藍藍

我是抱著求子的目的於今年4月份第一次打七。毫不誇張地說,我打七前的整個身心狀況就是一個大糞坑。

我邪淫罪業深重,從幼時就學會和小男孩模仿大人玩性遊戲,趴在床上、被子上等做邪淫動作。再後來就學會手淫,甚至用其他物體邪淫,看言情小說,上學很早就學會暗戀男生,大學時和男友婚前邪淫。這一切感召我後來人生很多事情不如意,嚴重地削除了我的福報。月經從初潮開始就沒有正常過,我實在不想回憶那段痛苦的時光,其嚴重到有時經期能持續兩個多月,要么就是量特別多,沒有任何規律,幾乎我的青春期就是在經期中度過的,吃中藥就像喝水一樣,但依然不見大的效果。我父母為我這個病操碎了心,媽媽和我為此流幹了淚。由於身體不好,被一個看病的無良醫生誘姦了。畢業後由於專業冷門而且學得不精更導致工作沒著落,就和一個已婚男人邪淫,換取一份工作。我真的罪該萬死!有誰能知道,曾經的我在班裡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我的成績也在班裡數一數二的,小時候白淨可愛,可後來由於邪淫,為自己感召了多少惡緣,斷送了自己多少福報啊。我後悔得想死,我的心在滴血啊。我現在知道淫慾就像刀頭上的蜜,我連正淫也想杜絕,但身在娑婆,沒辦法。我以後就是寧死也不會再在行動上故意犯邪淫了,在意念上也努力杜絕。婚後查出患多囊,多囊這個病幾乎是不可能根治的,要想月經正常幾乎要一直服藥,想正常懷孕很難,我要崩潰了。

後來我得聞佛法,也念了一些經咒,但依然不見效。就在去年年底,一次月經來了,看那樣不知要持續多久。大約在經期第六、七天的時候,我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念起了《地藏經》,神奇地見效了,當月按以往情況不知要持續多久的月經,在念經後大約兩三天就乾淨了。我太震撼了!後來在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下我就參加了地藏七,打七中和打七後也沒啥特別感應。因為我犯了一個大錯,我沒斷葷!雖說吃的肉不多,但沒斷葷就導致身體雖然好轉很多,但沒再大的進展,總在正常的邊緣晃動。後來7月份我就一狠心斷了葷,就在斷葷第二個月就是8月份,一直持續半年多,月經是那種很少的量,且顏色是咖啡色的突然變成紅色了,而且量也不少,但也不是特多的那種。前兩天肚子疼得難受,我就念阿彌陀佛,就會舒服很多,那次經量持續了3天就變少了,大約8天的樣子就乾淨了。一直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周期都穩定在32-33天左右,經期大約7天左右完全乾淨,但經量還不是很穩定,但每個月都有變化。這和以前比起來已經是天壤之別了。

我就這樣簡單地說說,沒有任何炫耀的意思,我也沒有去醫院檢查過(打七後我沒吃過任何藥物),多囊究竟好了沒,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身體有這樣的變化就是佛菩薩加持,我感恩佛菩薩,就覺得一定要說出來。想告訴所有人:不要邪淫,太傷福報了,寧死也不要邪淫!我知道自己德土貧瘠,有虧孝道,再加上邪淫惡業,想儘早懷孕幾乎不太可能,但我會努力;我功課很不精進,但我一定會堅持。我有很多缺點,我會一一努力改正,心上改不了就先從行為上改,努力點點滴滴完善,努力做一個善女人。

我還有沒懷孕,但就是單純地想給有這方面困擾的師兄一點信心,一定要聽佛菩薩的話,依教奉行!我是鐵了心,哪怕不精進,哪怕我在地藏七隊伍中是一個最差的差生,但一定會堅持,我是一輩子“賴”上佛菩薩了!佛恩無以回報!

感恩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

感恩有緣眾生!

感恩一切!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