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準提咒助我宮外孕轉危為安


時間:2016/4/10 作者:淡雅

去年我十一月份懷孕,已是38歲高齡,非常危險,剛開始就不正常,後來到醫院做了檢查,醫生告訴我說是宮外孕,當時非常害怕,我家一親戚曾經宮外孕大出血,差點兒沒命。當時實在無奈,於是我就虔誠地跪下念準提咒,祈求菩薩保佑我度過這次難關,並許願危險過後拿出二百元放生,說來也奇怪,下午又到醫院,醫生又讓我去B超室做了檢查,萬幸的是,排除宮外孕。真的特別感恩菩薩救我於危難之中。

儘管到最後,這個寶寶沒有保住,我知道是我業障太重。在我第一次懷孕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結婚,而且吃了藥,害怕孩子生下來有問題,我和老公就去買了藥做了藥流,當時很痛苦,一方面是怕沒面子,另一方面也怕小孩子有問題(我身體不好,經常吃藥,對孩子有影響),就因為這些我就殺了自己的孩子。流產之後,我就好像聽到孩子說: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了!好可憐啊!所以,現在報應來了,有了孩子流產,再想要孩子就不行了!我深深懺悔,為我墮掉的嬰靈,為我所犯的邪淫(未婚同居)。年輕的男女一定要以我為戒,別再像我一樣犯錯,因果報應很快就會來的。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準提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