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姻緣靠天定?算命先生都說孤獨終老的姑娘,靠這個辦法竟然找到如意郎君收穫幸福美滿


時間:2017/4/10 作者:芬陀利華

俗話說,婚姻是人的第二次投胎,正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能否有一個美滿的婚姻,幾乎決定了人生最後能達到的高度。

很多女性同胞,上天幾乎把所有的窗都給打開了,人長得漂亮,工作出色,家庭優越,好像什麼都有了,唯有婚姻還死死的關在那裡,似乎看不見任何曙光一樣。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婚姻這件事情,是隨緣的,只有當那天定的“姻緣”降臨的時候,才能夠收穫美滿的婚姻。

但不是這樣的,《楞嚴經》里就說過,要求好姻緣,求是能夠求到的。

如同周杰倫和昆凌,他們結合的時候,幾乎所有的輿論風向都是一邊倒的不太看好,但現實呢?

有位女師兄年過三十,工作、家庭都不錯,但很多年都獨守空閨。有位學佛的師兄擅長命理,算完後說她姻緣要很久後才能到來,而且來的姻緣也很難是善緣。因為在她的八字中,帶有很多不順的邪淫業。

那位女師兄就詢問師兄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最好能讓姻緣提前到來,同時也想要一個好姻緣。

學佛師兄考慮了一陣,就建議女師兄先抄寫《楞嚴經》第六卷的《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先清除邪淫業因。

她聽了學佛師兄建議後,回到家就開始精進抄寫,每天一遍從不間斷,就連偶爾出差講課,都在工作的間隙精進抄寫。就這樣一直抄了21天,第22天的上午,她就遇到了以前合作單位的一個電話,說需要派人來交流一段時間。見面之後,她驚訝的發現雙方交流沒有一點障礙,交流結束後,兩個人就成了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發展很順利,兩三個月的時間,兩個人就把婚事給定下來了。

三寶加持不可思議,佛法不可思議。

算命師父經常會在算八字的時候發現一種人,這種人樣樣都好,長相不差,家庭不差,工作更不差。但一到男女姻緣上,就仿佛換了一個人一樣。有的呢命帶寡宿,嚴重的甚至會孤獨終老。

這個時候一般有經驗的算命師父就會讓前來算命的人,回去抄寫經書,說是還債。再進一步的,就會讓前來算命的人回去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以消除宿世以來的邪淫惡業。

小丁就是這樣,連著算了幾次,算命先生都搖搖頭說她命帶寡宿,難以順利結婚,有的甚至會說她可能孤獨終老。而小丁的愛情也和算命先生批的差不多,或者男方出現劈腿,或者談婚論嫁的時候被瑣事拖垮,或者父母不同意,反正一段看上去很美好的因緣,最終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無法最終成婚。

二老年紀漸大,急著想看見女兒成家生子,催的急了,小丁就出去遊山玩水,住在大理的朋友家,一來放鬆精神,二來也想看看到底有沒有好姻緣。

到大理後,小丁在一位佛友的介紹下,將信將疑的開始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在她抄到二十幾天的時候,去街上算命,沒想到就碰到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一聊都是一個省的,兩個人愛好也相近,價值觀也相似,聊的很是開心。更神奇的是,這個小伙子就住在小丁樓下,之前二十幾天一直都沒見過,兩個人就這樣說說笑笑回去了。接下來小伙子也經常找小丁一起出去逛街,時間一長,兩個人就確定了關係。

兩個月後,小丁回家,把男朋友也帶回了家,二老對小丁這個新找的男朋友十分的滿意,幾個還單身的女孩子也向小丁取經,小丁就告訴她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事件。

現在小丁偶爾去算個命,不僅之前困擾的婚姻問題解決了,而且顯示未來生活會美滿幸福,人生順意。

為什麼楞嚴經第六卷《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的威力如此強大呢?而且特別對於想戒除邪淫,求得美滿姻緣,感召如意眷屬有這么大的效果呢?

原來,大部分姻緣不順,婚緣遲阻皆因為前世今生累世以來邪淫惡習累積深重,有此惡因自然難以感召美滿姻緣的果報,而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主要的功能是斷淫,斷殺(意殺)、斷偷(意偷)、斷妄語,殺盜淫妄都是影響婚姻不利的因素,戒除殺盜淫妄是三皈五戒清淨的基礎,只有斷了這些不好的孽緣,所以才能求到如意眷屬,招來美好緣分。

“淫心不除 ,塵不可出……如蒸沙石,欲其成飯,經百千劫,只名熱沙。”如不能戒除淫慾心,世間法上,就會情執深重,情緣坎坷,出世間法上更是難以出離生死斷輪迴。

執著於男女感情,情執深重,不知道“憶念愛染意樂觸”都是障礙,六根深重的被六塵染污,那些意識和行為,都習慣經常去思考實踐邪淫的人,就會染上沉重的習氣,就像一個乾淨的瓷白杯,經常放污臭水,即使短暫的清洗,再去泡茶,茶的清香也會受到影響。

我們的身心就像這個污濁的杯子。而書寫誦持《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可以有效的清洗這個杯子,特別是對於戒除邪淫習氣,威力無窮。婚緣不順的業因消除了,美滿善果自然現前。

據說抄寫《四種清淨明誨》每天一遍連抄30天(如不能堅持每天抄寫,累計抄滿30遍也可以的)。抄寫30遍,菩薩會讓你的真命天子或天女馬上空降下來。抄此經,很多人都為了求婚姻而來。而且,很靈驗。佛法也是世間法,能利益眾生。

如果感覺運氣不順,或者違緣,孽緣太多,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同樣有不可思議的結果。

這種方法我的另一個當老師的朋友也試過,真的很有效的噢!她一直相親沒有碰到合適的對象,厭煩了無數的相親,經我推薦抄寫後,才抄了七遍不到,就在去年年底碰到了合適的對象,兩人於今年領證結婚,後來再去算命,算命師傅說她不應該那么快結婚才對,應該再遲一年多。可見正是因為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讓她的婚緣提前了,省了一年的的相親,也減去了前面的違緣。

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的狀態並想為自己求得一段好姻緣的話,就快點拿起筆來去抄吧!

作者:善友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