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第一次打地藏七感悟


時間:2018/1/28 作者:我是誰

我叫妙覺,今年52歲,我的女兒從網上看到打地藏七的殊勝感應後,想去試一試,我有點不放心,就想陪著她去,一來和她做伴,二來我身體不好,盆腔炎、子宮糜亂、腎虛、心臟有時難受、膽結石、腮腺炎、咽喉炎、最痛苦的是四肢麻木僵硬,走路都有點困難,經常頭暈,不知道是高血壓引起的還是頸椎引起的,想去打七消消業,讓自己的身體能夠早點恢復健康。

來到北京白溝道場看到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是一位居士提供的一棟三層大樓,我們普通七在一樓,二樓三樓還有精進七和親子七。我們普通七每天6部《地藏經》、7個大懺和念佛,我們的主持師兄叫法滿,特別慈悲,每天不怕苦不怕累地帶領我們念經、拜懺、念佛,還給我們講斷惡修善,念佛往生極樂世界的重要性!她心量很大,國語講的特別標準,聲音洪亮有力,我們大家都很尊重她。還有許多義工師兄,不僅每天把三餐飯做的特別好吃,還每天早早起來念經、拜懺、打掃衛生,當我們走的時候,他們又把我們所有人的被套、床單和枕巾都洗了,尤其是打掃衛生間的女師兄,不嫌髒,每個人又慈悲又快樂又辛苦,真是佛的好弟子、好學生,他們所做的一切我真心隨喜讚嘆!希望全國各地的同參道友們,有時間去北京白溝道場體驗一下打地藏七的殊勝利益,有緣無緣都在自己一念之間,你想去就是有緣,你不想去就是無緣。

打地藏七回來不久,我女兒夢見活佛對她說:你母親的病是小病,慢慢就好了。果然隨著我每天堅持拜懺念經,我的頭昏、四肢麻木、沒有力氣全都好了!真是佛氏門中,不捨一人,有求必應!地藏王菩薩能滿眾生一切願,能治好眾生一切病。只要眾生有百千萬億等願,百千萬億等事,但能念地藏王菩薩名號,悉皆成就!我們無量劫以來在六道輪迴之中,全是地藏王菩薩慈悲救拔我們。不念經不知道,念了才真正體會到粉身碎骨也報不了地藏王菩薩的大恩大德!他老人家化百千萬億身,度百千萬億人,令歸敬三寶,永離生死,證涅槃樂!總之,地藏王菩薩的功德不可思不可議不可量,三世諸佛異口同聲讚嘆經無量劫也說不盡,只有念經才能知道地藏王菩薩的大願大力大慈大悲,最後希望各位同修諸惡莫做,年年如意,眾善奉行,歲歲平安,破迷開悟,往生淨土!

山西省大同市新榮區慚愧優婆夷佛弟子妙覺

2012年5月16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