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各種邪淫會破好姻緣,戒邪淫才能得好姻緣


時間:2018/4/2 作者:仁澤

戒邪淫得好姻緣,犯邪淫破好姻緣

送給所有男同胞:不要在婚前手淫,和有不好的行為!

我在以前淫心很重的時候總想和女人發生關係,發泄獸慾,甚至上學時有過想強行和女同學發生關係的混帳想法。我很慶幸,多虧自己當時沒有膽量做,否則現在恐怕不是身處牢獄就是惡病纏身。

之前也對男女婚前的同居沒有太大的想法,主要是自己那時沒想過結婚的事情,但直到去年我開始想找個對象成家時才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犯下淫罪是找不到如意的眷屬,更可怕的是找不到處女!!中國是個封建意識很強烈的國家,沒有哪個正經的家庭會接受一個婚前與別人同居過的爛女人!但請大家別忘了:我們同齡的女人就這么多,如果你沒有實力,沒有一身正氣。沒有一個健康的身心就永遠別想找個處女!!甚至是連結婚都不可能!!

婚前亂搞,嫖娼,行邪淫手淫的人是絕對不可能得到一個清醇樸實的良家女子的!!這不是開玩笑!!遠的不說,就我的經歷給大家說些:

因為性格內向,身心不健康,只能靠別人介紹。

第一個簡直就是很醜很胖的,之前剛跟處過5年的男朋友分手,看著她那德行,我估計至少打過幾次胎了。

第二個也很醜,脾氣非常大,簡直是個瘋子。沒見幾回就不再見了

第三個,莫名其妙的跟我找茬,後來才得知不想來見面,是家人逼著來

第四到幾個不清楚了,是個不正經的老太太給找的,一個比一個張的噁心,後來才明白是為了給她自己的親戚說,又怕我家不同意才做些鋪墊。

之後遇見個騙子,介紹人主動找來我家。見面後我發現這個人心術很壞,眼神總是不停的左右亂轉。張的很一般。後來才知道是來耍我的,介紹人更是個騙子,想通過這個騙我去他那花錢學車,很卑鄙。

之後遇見這個更是個壞人,號稱是從日本留學回來。長的一般,體形微胖。很能裝清純,其實是來騙我父親給她找個工作,騙我給她買東西等。

再後來遇見的都是一些脾氣非常大,神經不正常,甚至是有神經病的大齡剩女。都沒有發展。

後來就一直不再見了,因為已經喪失信心了。

周圍凡是我知道與女人發生過關係的人基本上都找不到處女做老婆,這就是報應啊!

現在我才明白自己為什麼各方麵條件不錯卻找不到好對象,原因是我幾年前過度的手淫、意淫間接導致的!!!所幸我沒有禍害過良家的女子,這是我最大的安慰!!所以奉勸那些未婚的朋友,要想找個純潔的良家女子,千萬不要再手淫,更不能發生關係!!如果違背就必定會遭到惡報!!

邪淫將得到不如意妻子

作者:劍氣長江

我是一個屢犯邪淫的罪人,在沒有真正下決心戒淫這前,回顧我自己,不客氣的說就象畜生一樣。

邪淫上來,什麼天良也不顧了,欺騙女生失身又將其拋棄,髮廊找小姐,校園裡無人教室行淫……當時還自認為個人自由,並且一直有手淫的惡習,身體也是30歲不到每況愈差,頭髮也越來越稀疏,而且我想強調的是:邪淫還將得到不如意妻子。

我在這方面真是感慨很多,特別是因果報應,我欺騙別人感情始亂終棄,必然也得到同樣的後果!近兩三年,我可以說追了兩三個女孩,可是結果都不成功,而且都是明知道對方有男朋友可就是莫明其妙的陷進去,喜歡上對方,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平心而論,這兩個女孩並不是多么優秀,實話實說,並非酸葡萄心理,如果在我理智的狀況下,就不可能去追,我到現在都想不通,當時為什麼會昏頭,而且到現在我還要特別慶幸沒追上,因為脾氣性格信仰,根本有極大的差異。我真的特別切身的感覺到了,這是自己在懲罰自己(自己造的業),就是讓你求之不得而痛苦!後來我也是因為對因果相信了,因此開始念佛經,並放生,後來有一天做夢(這個夢非常清晰,和常夢絕對不同),夢中菩薩慈悲給我了一些開示,我應該今生還有一個不如意的妻子(非常可怕),但現在化解了……我的戒淫路還很漫長,我有信心持戒修福改變自己的命運,師兄們,特別是未婚的師兄千萬要以我為戒,要斷除邪淫!

還有在戒淫的路上,千萬不能猶豫優柔,老給自己退路,說自己今天怎樣,明天再怎樣,因果不等人啊!應該馬上就立即開始戒除邪淫,並懺悔彌補過去的罪業,不然真的是自力難脫啊!

邪淫給我帶來婚姻的不幸

工作以後,我染上了去色情場所的惡習,微薄的工資被我揮掉,而且身體狀況也不好,老是失眠,精神不集中,工作中老犯差錯,在做財務工作的時候,都賠不少錢……

那是08年7月份,我認識一個女孩,其實她以前是我們市場部的同事,後來公司有變動她就離開公司,隨後去珠海工作。我們在網上聊一段時間後,她可能在珠海工作也是剛去,可能也比較輕閒,我提出去看她,其實當時心裡真正想法只是一夜情,過去以後她是那種活潑開朗型的女孩,沒想到發展的是那么快,她竟然喜歡上我,並跟她媽說要結婚。當時我都沒心理準備,隨後她辭掉珠海的工作,來到深圳跟我在一起。慢慢的我也喜歡上她,從沒有那么真心去對一個女孩子,雖然沒結婚,但是把她當老婆看待。那時候不知道墮胎的危害,她提出打掉我就稀里糊塗同意啦。中秋節去她家見父母,一切都還比較順利,隨後重陽節她跟我去我家見父母,當時我家也是隆重接待。後來她媽也過來啦,我家還請親戚吃酒,沒想到她媽走後就變卦啦,我們的愛情和婚姻從此夭拆!

這次的打擊讓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恢復過來,那時無意中在網上知道了邪淫致禍、不淫獲福的因果,讓我看到光明的曙光,接觸佛法真正讓我從失敗婚姻走出來。通過傳統文化《了凡四訓》、《弟子規》的學習,讓我重新點燃生活的激情。在今年6月份的時候,我認識一位同在深圳打工的老鄉,她是一個蠻可愛的女孩。最終我還是把持不住發生關係,因為後來她懷孕,婚姻又提到議事日程。這次回家不順利,回深圳後兩人感情急劇降溫,她提出分手,我當時沒同意畢竟她有身孕,但是她吵的很厲害,我的家裡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沒辦法我還是接受啦,這次的婚姻就這么結束啦!

我背著墮胎兩個孩子的罪孽、讓兩個女孩失貞、未婚同居、手淫邪淫的罪孽,我罪孽深重,如不及早懺悔改過彌補,將來的連續果報不敢想像。現在在我身上發生的果報一點不假,我現在記錄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希望還在邪淫之路上的人要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我也真心求懺悔,發願戒除邪淫!!

今天把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寫出來,就是告訴大家邪淫會使本來美好的姻緣變的莫名其妙的就沒有了,大家一定要戒掉呀,千萬也不要出軌呀!

我在此發願:從今起不到打結婚證那天絕不行淫,開始禁慾。

願天下眾生所有姻緣得如意,互敬互愛白頭老,忠貞絕無背離心,永守邪淫不予犯。在此誠心懺悔往昔所造諸邪淫業,生生世世不再犯。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