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色騙取女子貞操、感情的惡報


時間:2018/4/12 作者:仁澤

淫行騙取女子貞操、感情的惡報——被蛇妖附體導致婚姻不順,失眠、惡夢、遺精

這裡有個實在的例子,是筆者的病人,且稱K君好了,他是36歲的青年才俊,在某銀行做事,生活寬裕,無憂無慮,也十分受到家人、朋友的器重,可是患了嚴重的失眠。在靈視之下,K君背後有一蛇妖,緊緊的附游在他的身上,由蛇的氣味,可以發現,這種妖孽,必在盜食K君之精氣,這種靈視所見,我是不便告訴病人,只好暗中排解此事。

在實際生活中,受淫蛇依附的人,必然有某些色情意識,或是邪行在內,意識的不純潔,往往到了某個程度,多少會受到動物邪靈的侵擾,於是引起身體上的種種病態,而這種病狀,並不能診斷出任何生理上的疾病,一些醫師只好把他歸類到精神官能症,如:神經衰弱、神經過敏、焦慮症……為了要在K君尋到問題的癥結,有對話如下:

醫師(筆者):您是不是有過結婚的念頭?

病人:有的,時常想,可是好幾次相親不成,不是不合我意,就是女方不要,有幾次雙方合意,就是無緣無故被拆散。

醫師:您從去年八月到現在,一直是失眠,偶而睡著便會遺精是不是?

病人: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有某種東西,在阻礙我的婚姻,並且在睡覺半眠半醒中,常會夢到有一女子找我,就情不自禁的泄精,第二天便疲倦睏乏得很!

醫師:現在不要去管夢遺以及那個女人的問題,且先反省一下自己好不好?

病人:只要能治好病,都很願意。

醫師:您是否曾欺騙過一位女人的感情,我想大概是在您當兵時,是吧?

病人:這…………

(於是我先請病人父母家人,迴避一下)

醫師:請信任醫生,我會儘量幫助您。

病人:好!有這么一回事,當兵時,我駐在澎湖,在機場作通信兵,並不煩忙,一到星期日,就到馬公街上看電影、逛街,經友人介紹,與一位小姐認識,交情很親蜜,常相約出遊。有一天,心血來潮,淫心難抑,便騙說:我要娶她,而發生肉體上的關係。不幸的是,不久她竟懷孕,驚訝之餘,便唆使她去墮胎,當時以為逢場作戲,也沒什麼。那裡知道,她動了真情,在我回台前夕,跟我說:“你若是在三個月內不來娶我,我會自殺找你!”轉眼間,已過了十幾年,我還為此事難安呢!

這件事我未曾向家人提起,乃是為了面子的原故啊!

醫師:你的心中是不是常存著她死亡的陰影?雖然平常淫念旺熾,還是因掛懷此事,而勉強抑制下來。

病人:是的!到現在只有您看穿我的心事,請救救我吧!我好痛苦。

醫師:這個女孩並沒有死,但是確實曾自殺未遂,現已嫁人了,可是她的內心有一股很強烈的怨氣,不斷的打擊您的靈魂,加上您並沒有懺悔的意識,故怨氣始終徘徊不去,要治好您的病,很簡單,也不必到澎湖去道歉,回去先向您的內心懺悔,打開胸襟,在神前說出所作所為,不要再隱瞞什麼,撕破一切虛偽的假面具,從此做個自自然然的人。再者,發願行善,多助印戒淫方面的書籍,只要持之有恆,您的病便可不藥而愈。(邪魔是懼怕懺悔行善的人,但是要驅除此種蛇魔,是必須一番功夫,到底十幾年來的怨氣,是太利害。)

病人:回去我會立刻去做!

醫師:等一等!不必急,還有一點,您的淫心太重了,常常胡思亂想,不要再看一些色情電影,好嗎?

病人:唉!連這個您也知道!(臉紅耳赤)我是常常關在房間,看閉路電視的呀!以後一定改過!

醫師:我這裡有幾本修心養性的善書,請多閱讀研究,好嗎?

病人回家後果然如言懺悔,但是邪靈反抗得太利害,幾乎讓他失去信心,經過不斷的開導,終於道心穩定下來,邪靈也離他而去,現在K君正照著發願去做,附在身上的外來怨氣,已淡薄了,相信不久,可以喝到他的喜酒。

(這篇治病例,並不神奇,只要能懺悔,發願行善,修正心思,自然業消道長,可以安然而眠。)

問:K君犯何罪,十幾年之病苦,幾乎精神崩潰?

答:敗人貞操是不義,諾言騙情是不信,絕情絕義是不仁,淫心太旺,不知悔過是無恥。而事後,加上怨女冤氣,時時衝擊,無形中,令K君精神不安,不得安眠,由於不義、不信、不仁、內邪不改,故感召邪靈蛇魔盜精,身心俱傷。如此報應,即是現世果報也。勸世人,少淫思,多正念,莫風流,K君之報應,可為明鑑,你不怕嗎?

問:太上感應篇有言:“見他色美,起心私之。”這一句話,真是摸著人心弱點,現代人,更宜戒慎?

答:這種情形,在很多場合可以看到。所謂:“鮮花插在牛糞”,或者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心理,便是這個酸葡萄心裡之隱藏。

先說明“見他色美,起心私之”的白話:就是看見美麗的女性,不管已嫁或未嫁,心中升起愛慕之心,恨不得占為己有。

人心是千變萬化,獨有“色心”最為微妙,尤其現代人,對於已婚婦人,愛戀有加,畸戀婚變,比比皆是,色情心裡加上不良風俗,因果加乘,終於變得情慾交往,毫無忌憚,放縱邪淫,不可收拾。

世人為了家庭的美滿,子女的教養,必須修正本身的人格,先端正自己的思想,用理智去克制邪思、邪淫才好。

且不論因果如何,放縱情慾的結果,必然是兩敗俱傷,家庭破裂,切記!

偈曰:

情慾是毒令人苦,美色猶如傷人虎;

邪淫是禍不是福,懸崖勒馬大丈夫。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