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下媽媽的故事 陳大惠採訪一位有婦之夫的情人


時間:2018/4/20 作者:靜靜

來自唐山丰南市的閻女士,給有婦之夫做情人15年,想以生兒子擁有對方,先後墮胎9次,最後身體百病纏身,只好最後生下一個女兒,而母女11年不能相認……

陳大惠:我們剛才跟大家講這個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我們下面重點給大家講,現在這個墮胎太多了啊,已經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地步了,尤其是在學校,據說在國外,有的地方是到了寒暑假之後醫院裡面爆滿都是去墮胎的這些女學生。這種風氣的根源來自於色情的泛濫,價值觀的扭曲,人性的墮落,做情人使一個人慾望膨脹,完全的會糊塗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我們這位老師過去也有一個情人,為了要得到這個情人,她知道對方最想要一個兒子,那就生吧,那么醫院檢查每一次都是女兒,怎么辦呢?就墮胎。

我們先來問啊!您呢為這個情人一共墮胎有多少次?

嘉賓:恬不知恥地告訴大家,我一共墮了九次。

陳大惠:九次墮胎!我們祖國醫學告訴我們,正常的分娩,生孩子,坐月子對身體的傷害呀是很大的,墮胎啊小產流產對是正常分娩對身體傷害程度的10倍,你看我們今天這些學生年輕女孩子縱慾之後墮胎,她只能偷偷摸摸啊,她不敢跟家裡人講啊,到了一個這種私人醫院,流產之後怎么樣呢?趕緊的第二天匆匆忙忙又去上學、上班哪,身體得不到任何的保養,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所以這位老師所講她墮胎九次,對身體的傷害啊相當於生了九十次孩子,大家想一想這個身體還能要嗎?我們先來問一問您這個身體的情況?

嘉賓:身體十幾年來一直特別的糟糕吧,怕風,怕寒,到夏天的時候洗衣服洗碗還得用熱水。渾身都是風濕,然後特別多的那個婦科病,宮頸糜爛,卵巢囊腫,整個後半夜,都不會睡個安穩覺,後背疼得你根本就躺不下。洗澡的時候頭髮不乾出來就會累了。

陳大惠:這個身體啊已經很糟糕了啊。

嘉賓:是,有一段時間持續幾個月,心裡啊老是害怕,幾乎達到了那么特別恐懼。然後晚上六點鐘的時候吧,就不敢出房間。

陳大惠:天一黑就不敢出去,恐懼。

嘉賓:對,不敢出去。

嘉賓:然後把窗簾全拉上,門一道一道的全都鎖上,把全整個房間幾個房間的燈全打開,窗簾全都拉上,自己躲在一個角落裡,特別害怕。

陳大惠:幾個月都這樣?

嘉賓:連續幾個月,幾乎形成了規律,幾乎是到晚上就有這種害怕心理,躲在角落裡,不停的嗑這個手指甲,嗑到幾乎就剩下點那個嫩肉都紅著待著,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陳大惠:經常是這樣?

嘉賓:幾個月的時間,那個時候可,真的沒法用言語表達了,真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陳大惠: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恐怖?

嘉賓:不知道就是莫名的恐怖。

陳大惠:我們大家啊看到這么一個惡果,我們剛才就聽到了原因吶,墮胎九次啊,那是自己的骨肉啊,要把她殺死,原因是什麼呢?就是因為她是女孩子,她就想給這個情人生個兒子。我們聽說啊,這位老師到了一個什麼程度呢,這個孩子已經到了六個月的時候,一看是女孩,也會把她給墮掉殺死墮胎殺死,當時是什麼情況呢?

嘉賓:當時因為做了B超,感覺沒什麼希望吧,就把她墮掉吧,大概那天是下午兩點來鍾吧大夫就拿了一個大長針放在一個長管子裡面。裡邊吧是裝得是黃藥水,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藥,然後就……

陳大惠:墮胎的藥。

嘉賓:嗯,然後就在我肚子上扎進去。

陳大惠:扎到肚子裡呀?

嘉賓:對,當時,我現在想吧,在小時候農村獸醫給那個畜生打針的時候才用那種針,當時實際我感覺就是個畜生。

打完針之後經過24小時肚子開始劇烈的疼痛,和正常的分娩不一樣,然後我就鬼哭狼嚎的在走廊里連罵再喊的,哎呀,真的是,都不知道是怎么樣啊。到底折騰了有6個多小時吧,大約快12點的時候就被……。

陳大惠:墮下來啦。

嘉賓:不,推進產房然後就,就給孩子墮下來了。墮下來之後我剛我是想看看這孩子到底是男孩兒女孩兒,然後孩子還有微弱的哭聲。

陳大惠:還活著。

嘉賓:對,孩子還在動,還在兩隻小手抱著這個頭還在微微的那么動。然後大夫就拿了一張粗糙的那種草紙就噻在了孩子的嘴裡面,然後孩子就沒有了動靜,我也就暈了。

陳大惠:這孩子就這么被殺死了。

嘉賓:對,就這么無情的被我們殺死了。

陳大惠:我們問一下為什麼要等到六個月大才做這個事情呢?是一開始判斷不出來是男孩兒女孩兒是吧?

嘉賓:一般都在五六個月才能才能辨別胎兒。

陳大惠:那也就是說到那個時候一發現是女孩兒,就一定要墮胎殺死她。

嘉賓:是。

陳大惠:當時就是想給對方生個兒子是吧。

嘉賓:農村沒有兒子很沒有面子的,不管你有多大的財富,就說你是絕後,後繼無人,會被人家笑話。然後我抓著他這點,我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自己的肚子上,拿著孩子做賭注。

陳大惠:各位,我們看這樣的想法真是糊塗了!女孩哪裡不好,您如果把這個女孩培養成一個有德行的、為家庭為社會有貢獻的人,另外一個男孩你教育不好他他危害社會、他坐監獄,你看是哪那個好?(根據現場記錄,在藝術中心陳老師講的,記不清,各位義工老師可補充)

嘉賓:……

陳大惠:就想給他生個兒子?

嘉賓:對,生個兒子我得到情人,得到想要的一切。

陳大惠:我聽說後來又是有一個到了六個月大的,也是墮掉了是吧?

嘉賓:對,還是女孩兒,還是同樣的方法把孩子墮掉,不同的是孩子墮下來之後她頭和腳是疊在一起的,然後後背都青了,跟個球一樣的墮下來的。

陳大惠:後背是青色的?

嘉賓:對,青的,就全青了。

陳大惠:我們知道,這個針墮胎這個針打到這個肚子之後啊,因為他那個針是毒劑,這個孩子她在裡面是活的,就要被毒死,她本來是很自在的在裡面,她受到劇毒之後她非常痛苦,她的整個四肢還有頭部全都扭曲著,以至最後她那個後背啊都被毒青了,最後墮下來了。這樣的事情啊,前前後後啊九次,各位為什麼呢?我們大家又要問為什麼了,還有人的味道嗎?還是個人嗎?我們第一天就回答了這個問題,你看這個小伙子啊,他跟我們講,走在路上,他父母走在前面大貨車給他撞倒了之後他都不去救,他為什麼要這樣呢?他講我還沒享受夠呢,他們已經人生差不多了,我們講這個人為什麼沒人味呢?這個老師我們也看到也是,種種的這些上台來匯報的老師都經歷過一個什麼過程,大家問怎么就沒人味兒了呢?很簡單,我們回答了嘛,那個人性哪被污染了,就像廚房的那個油燈泡一樣,它發不出來人性的光芒,被什麼污染了呢?

這位老師剛才所講我們聽得很明白,一句話自私自利,貪慾啊,就是為自己啊,孩子死活跟我有什麼關係啊?我就是為了要實現我的目的,達到我的欲望,滿足我的欲望。各位,欲望害死了我們!所以飲食男女人之大欲,那個大欲就是最大的火炕,你要繞著走啊!不是說不讓大家有這種欲望,你要小心吶。這個東西一旦膨脹起來之後,你的災難人生就開始了,後來我們聽說這位老師啊,果然還真是生下來一個孩子,但是呢是個女孩子,那么怎么辦呢?就只能啊交給情人去養是吧?

嘉賓:是,交給了情人,因為墮了那么多次了,這個女孩兒做B超也告訴是女孩,也沒有辦法,身體實在是不行了就把她生下來。

陳大惠:那對方他有家庭嗎?

嘉賓:有家庭。

陳大惠:他的太太知道是你們生的?

嘉賓:知道是我們生的,然後。

陳大惠:她人還挺厚道啊,還能幫你們養。

嘉賓:對,那時候沒覺得她厚道,那時候就覺得她就是養著孩子不就是為拉攏他老公回去嗎?但是現在我知道了,人家真的是有德行。

陳大惠:幫著你們養女兒了。

嘉賓:對,無怨無悔的拉扯著這個孩子,我也挺感恩她的,在此我也想跟她說一聲對不起,是我錯了,請原諒我。

陳大惠:那么現在您是媽媽了,自己的女兒啊在人家家養著。我們想問一下,這個孩子比如五六歲她認識人了,她見到你是什麼樣子的呢?

嘉賓:她見到我的時候就一直都看著我。

陳大惠:一直看著您。

嘉賓:一直一直的眼睛盯著我看,然後她就問你是誰呀?我支支吾吾的和她說,我不敢說我是你媽媽,我就和她說,我就說我是你姑姑,然後她就跑過來抱住我,摟著我的脖子,然後她的兩隻小手就這么在我的臉上輕輕的撫摸著,面對著親生骨肉我不能相認,是我活該,我自作自受,我不配做媽媽……

陳大惠:這個孩子啊,我們剛才聽到這位老師所講,這個小女孩兒六歲,看到她之後啊,眼睛就不看別的,就看著她。然後就摟著她,摸她,特別喜歡她,為什麼呢?各位,天性啊,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血肉掉下來的呀,她本來是一體的嘛,你就是你媽媽的一條命啊,所以中國有句老話,叫什麼呢?母子連心,父子同性啊,她本來就是一個生命體啊,你生生給他分開,那好了,她生命是沒法隱藏的呀,看她那個樣子是沒法騙人的呀,她就喜歡你,她就看著你,她一定要問你你是誰,我們怎么回答呢?各位人間悲劇啊,母女骨肉不能相認啊,不能告訴她我是你媽媽,你看看,天造孽猶可違,人做孽不可違,這是人活生生在造孽啊,那么我們下面呢再來問問,這個孩子現在有多大年歲了?

嘉賓:11。

陳大惠:那這個孩子11歲了,您的這個女兒,她現在是什麼樣子呢?

嘉賓:現在早起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網玩遊戲,因為她家裡面姐姐多嘛,她就抹口紅一些化妝品,幾乎女孩子有的她全有,然後穿高跟鞋,和家裡人不打招呼就去十多里以外的地方去玩兒,然後和家裡人要小朋友們騎的那種那個腳踏車啦,還和小學生攀比,問他爸爸這是名牌兒不是。

陳大惠:11歲。

嘉賓:對,11歲,攀比心理特彆強。

陳大惠:您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閨女啊往這火炕里走啊,就是救不了她。

嘉賓:一點辦法沒有,都是自己的造作所感召而來的,是我造作殃及了我的女兒。

陳大惠:我們各位知道人生會犯種種錯誤,但是像這樣的錯誤沒法修改,真的沒法改,這個孩子已經來到人世上而且已經11歲了,以後怎么跟她說呢?這個悲劇是注定的。她多無辜啊,她招誰惹誰了?她有什麼過失啊?我們做父母的這么自私,這么貪慾,各位殃及子孫啊,這是實話啊!我們老聽說這句話聽不懂,怎么就殃及子孫呢?你有這么大的貪慾你看看這個孩子怎么辦?這不是殃及子孫嗎,她這一生怎么過啊?還是個女孩子,幸虧這位老師學了傳統文化,學了《弟子規》,她能夠上台來講啊為觀眾來講她的這個血淚的一生,這些痛苦的經歷能夠警醒很多人,採訪的最後她要為這些執迷不悟的這些人們,還要去找情人,做情人做這些哎呀種種的,違背人倫道德的人們哪她要有一些忠告。

嘉賓:我就是想用我的心,和那些還在做著情人的姐妹們說,我十幾年的血和淚的經歷,以我的經歷來告誡你們,不要再破壞人家的家庭,不要拆散人家家庭,不要傷害無辜,我們選擇的這條路是一條死路,如果我們再繼續走下去,那是萬丈深淵,不但我們自己會受到傷害也會殃及我們的子孫。

陳大惠:當初您在做別人情人的時候絕沒有想到會有這么一天?

嘉賓:沒有。

陳大惠:您現在我們問一下您都快40歲了,現在孩子也沒有,丈夫也沒有,自己一個人,那您的家裡人呢?怎么對您呢?

嘉賓:當初的時候已經把我逐出家門了。

陳大惠:趕出來啦?

嘉賓:今年四月份我和我的情人徹底的斷絕了關係,然後我就回家了,回家因為我做了這么傷天害理的事,讓父母蒙羞,讓我的家族蒙羞,給我們嚴氏中的祖先蒙羞,我就要回去向祖先磕頭謝罪,我去墓地,我回家的時候我爸爸已經不在人世了。

陳大惠:這個媽媽,老媽媽還在家裡是吧?

嘉賓:十幾年甚至媽媽都沒花過我的一分錢,然後我給媽媽洗腳、我磕頭、謝罪。

陳大惠:老媽媽是什麼反映啊?

嘉賓:媽媽說,要是你爸爸還在該有多好!我想說,親愛的姐妹們,我們的這種行為傷害父母,這種行為像一把無形的劍它刺在爸爸媽媽的心裡,他們每一天的心都在滴血,爸爸在村里是醫生,當時他蜷曲在炕上,頭扎在褲襠裡頭,誰來他也不說話。妹妹找對象都因為有我這樣的姐姐受了連累……。爸爸得的是肝病,而且在三年前就在石家莊住院……

我們每天都在放這個《跪羊圖》我聽的時候就……,最後那兩句話特別觸動我的心,它是那個詞寫到:莫到懺悔時,未能報答父母恩。真的是這樣,還做別人情人的姐妹們,為了我們的父母你也要回頭,不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劇,在我們身上再上演,我現在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我求求你們!!

陳大惠:好,謝謝!

嘉賓:最後我想說,我也奉勸那些校園的學生們,還有那些不善待兩性關係而懷孕墮胎的這些人們,你千萬不要再墮胎了,對自己的身心有特別大的傷害,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能墮了九次胎還能活過來這是萬幸了,不一定這種萬幸在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存在。記得有,好像是,就是這個傳統匯報團的一個老師說過,她親眼目睹了四次墮胎的一個少女死在了那個手術台上。

陳大惠:對,那個是丁嘉麗老師。

嘉賓:對,我希望這種悲劇也不要再上演,咱也不知道下一個悲劇會在誰的身上上演,我希望呢也藉助這個機會,我想,就算是呼籲啊,尊重生命要從關愛我們未出世的胎兒開始。好,謝謝大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