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感召不如意姻緣、婚姻不幸的深層原因


時間:2018/5/28 作者:淨業學人

佛經中說邪淫得不如意眷屬,《慾海回狂》等善書中也說邪淫感召婚姻不幸。很多朋友也經常說,自己因為邪淫找不到女朋友,或者找不到滿意的對象。邪淫感召,尤其內在的道理,真實不虛。下面就通俗解釋一下這個「感召」。

感召,換句話說就是「同性吸引」。就像一根鐵針,如果附近有磁石,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同樣的道理,邪淫的人,因為內心對邪淫的渴望,他會有「邪淫」的 「磁場」。所以很容易吸引同樣磁場的人,邪淫感召不如意婚姻也就不足為怪了。邪淫的人,內心是喜歡淫蕩的異性的。儘管表面他也許會喜歡、希望得到一個貞潔賢惠的女性做妻子,可是這種希望跟他內心的淫慾比起來只是表面的,敵不過深入他內心,深入他潛意識的對淫蕩異性的渴望。

就如同計算機,他已經植入了「淫蕩」的程式跟目標,所以這個程式已經運行起來了,也許他意識不到。當他內心設定了這樣一個目標的時候(比如他內心喜歡淫蕩的,性慾強的女生),一旦遇到跟他內心設定目標相吻合的異性時,就會有種說不出喜歡,感覺很投緣。而那位異性,同樣也是淫蕩的原因,她內心也是喜歡邪淫的男生。當感覺到同樣磁場的男生的時候,也會不由自主的聚到一起。這時候他們也許感覺投緣,因為彼此都是出於對性慾的渴求,他們結合了。但婚姻的目的不是縱慾,邪淫的人一般是極端自私,脾氣暴躁、不孝敬父母的,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痛苦才怪。

一個邪淫的人,他(她)的磁場是非常糟糕的,這樣的磁場,好女孩(好男孩)是會避而遠之的,不會跟他(她)相吸引。所以,邪淫的人要麼找不到對象;要麼就是找到一個淫蕩的,脾氣暴躁的,不如意的伴侶,這是不足為怪的。

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希望那些沉迷在淫慾中的人,那些渴望有幸福婚姻的人,儘快用佛法正見和傳統美德洗清自己的內心跟大腦,把那些污垢都清洗乾淨,建立起健康的道德觀念和家庭觀。發自內心改過自新,用孝敬父母,宣傳戒邪淫等實際行動來懺悔邪淫罪業,如此才有希望感召好的因緣。

邪淫及其危害

什麼是邪淫?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戀等,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地點、因緣等限制,不可放縱。

邪淫危害: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之厭離。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