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婚外情的五大危害,真的有慘烈的報應啊!


時間:2018/6/19 作者:淨業學人

1婚外戀容易導致性猝死

資料顯示,在日本的184名男子性猝死者調查中,有106名為婚外情者。為什麼性猝死對婚外戀情有獨鍾呢?專家認為,在性生活時不要過分興奮激動。婚外情者往往沒有底線,不知節制,長時間邪淫縱慾往往對身體機能造成很大的傷害,專家提醒:在性生活前不要飲酒、飲咖啡等興奮性飲料,或大量吸菸,性生活後要在床上躺臥,最好睡一覺,不要立即起床清洗、排尿、進食、洗澡、吸菸。

2對子女造成不良影響——孩子的一生幸福就毀在你的手中!

父母是子女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對子女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甚至影響到子女的終身。一個熱衷於搞婚外情的父親(母親)遲早會被子女察覺的,子女要不就是跟父母學壞,長大了甚至還沒長大就像父母一樣搞婚外情,要不就是與父母「劃清界線」,鄙視嫌棄有過婚外情的父親(母親)。

3身體多病短命。

邪淫的人一定會腎精不足,藥王孫思邈說:凡精少則病,精盡則死,不可不思,不可不慎。人要學會保養自己的腎精,不可邪淫,正當夫妻也要有所節制,這樣才能延年益壽。

4剝奪學業功名,斷送事業前途。

邪淫最損陰德、福報。好比數十年辛苦的基業,一把大火就可毀於一旦。縱有須彌山般大甚至浩如虛空般的福報,淫心一起,福報就如同飛泄直下的瀑布一般,片刻消耗殆盡。其實,原本世間名利就和淫慾是水火不相容的,貪圖一時之快,付出的代價何止於此?不值得啊!

5業力感召,死後入惡道,甚至入地獄受惡報。

民國初年,章太炎先生遇到一件事情。有一天晚上,有幾個小鬼抬了轎子來接章太炎先生,他說:「到哪裡去?」他們說:「東嶽大帝請你去當判官。」他一想:「當判官,不就要死了嗎?」他們說:「不會,早晨我們會再送你回來。」這樣他就去了,不去也不行。東嶽大帝的判官,地位很高,如同現在的秘書長一樣。所以,他很忙碌,日夜都不能休息,白天要辦人間的事情,晚上要到鬼道去上班。

有一天他突然想起地獄裡的炮烙,抱銅柱就是炮烙,將銅柱燒得通紅,人抱上去,這個太殘酷,他建議能否把這個刑罰廢除。東嶽大帝聽了笑笑,他說你先去參觀一下。閻王就派了兩個小鬼帶他去,到了炮烙的刑場,他卻什麼也看不見,於是就覺悟了,原來這是自己業力變現的,章太炎先生沒有這個業力,所以到刑場他看不到,於是就不再提廢除的建議了。

「抱銅柱」是邪淫的果報。所以,地獄是不是真的有?業力變現的,就像人作夢一樣。你說夢有沒有?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因此,地獄種種刑罰都是自己業力變現出來的。明白此理後,惡的習氣不能不改,要是不改,將來就變這個境界,真是自作自受,不是閻羅王給你受的。人間的牢獄、種種體罰是人造的,地獄裡的不是人造的,不是閻羅王造的,是自作自受,自己造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