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意淫的慘烈果報,戒淫得福!


時間:2018/9/13 作者:無為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弟子在此懺悔往昔因為愚鈍無知,頑固不化而造下的十多年的邪淫罪孽。我願天下一切受淫慾苦惱的眾生若有緣看到此文便能如大夢初醒,斷除一切噁心惡習,得清淨心,修無量福!我願將寫此文的現在,未來一切功德福德,回向給天下一切受邪淫煩惱的眾生,令擺脫種種不如意痛苦,獲得清淨安樂!

我是一個已經二十六七的人了,以往因為不學佛,造下了十多年的手淫的罪業,受到了那么多的慘烈果報,學業事業等一切都不順利。學佛念佛之後在佛菩薩的加持之下,哪怕時常我仍然頑固不化受淫心蠱惑,但我的境況趨勢都是向一個好的方向發展(所以不論自己是什麼狀態哪怕感覺自己都沒救了,只要念佛那么我們就已經開始得救了!真實不虛!各位一定要念佛,只要念就好了什麼都別想,一心念就是了!)。

現在的我的狀態就是,今年一整年我手淫的次數很少了,從今年元旦截至到今天十月初,我自己破戒手淫的次數應該只在五次左右(具體我也記不清了),這已經和我以前的糟糕境況有了天壤之別。以往我平均下來一周都要一兩次,有時候都三四次!大概從今年八九月份往前數一直到今年一月元旦,雖然我手淫次數很少了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控制不住意淫。意淫是因,那么夢遺就是果。所以其他時候雖然我沒有手淫但是晚上睡覺之中,卻有夢遺出現。從大概八月中旬開始一直到今天,我沒有手淫過已經大概五十多天了。現在我的意淫也很少了,感覺自己身心都很清靜!我有信心將持戒時間繼續延長到100天,然後使300天,700天,乃至一生。我有信心,是因為我有了佛法,而且我也逐漸戰勝了意淫,這就是成功的關鍵。

能來到學佛網的都是有緣的同修,能來到戒邪淫版面的我覺得很多都是戒淫有困難的,時常感到挫敗甚至感覺自己不可救了的,戒戒破破輪迴不止的,也有不斷在看戒色文章來鞭策自己不斷持戒的同修。那么我希望此文可以作為一劑苦藥,為受手淫苦難的眾生敲響振聾發聵的警鐘,增強持戒念佛的信心!我真心希望能有眾生因看到我的文章而醒悟,從而改變了一生的命運,走上一條光明普照的大路!

手淫的慘烈果報和對於人生的摧殘,很多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例子,也有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也有我這十多年感悟到的,總結在一塊:

1.脫髮禿頂。各位見過很多年輕人本來血氣方剛的年齡卻禿頂了或者頭髮稀疏幾乎快禿頂。這是腎虛所致,有的是熬夜導致的腎虛,還有很多是因為手淫導致的腎虛腎虧。

2.小便渾濁發白,泡沫如同啤酒的泡沫一樣多,小便分叉。手淫導致前列腺問題甚至前列腺結節,甚至是腎小管腎小球濾血能力變差。很多在戒淫的同修發現手淫過後,小便反而變清澈了也沒有分叉了。而戒了一些天之後反而出現了各種尿液渾濁等等症狀,很容易失去信心。其實不用擔心,持戒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小便又變得澄清了,以往的各種症狀也都沒有了。這就是身體在恢復,所以持戒中出現一切不良症狀都不要在意,一心持戒便可衝破魔障。

3.手淫後小腹疼痛,有時候即使不手淫小腹也會疼痛,感覺如同肚臍處抽筋了一樣,不敢伸展。一旦稍一用力便劇烈疼痛不止。

4.手淫過後,腰腎部發涼出了很多虛汗,甚至全身出虛汗。手淫過後的當天會感覺很累四肢無力,第二天會感覺腰部酸痛。

5.經常手淫的人變得欲望特彆強烈,稍微有點風吹草動就慾念紛飛,最後就是惡性循環,次數越來越頻繁甚至一天幾次。私處器官變得異常敏感,甚至不受自己控制。最甚者甚至會當中出醜,身敗名裂。還控制不了自己手淫的就想想吧,當你在和女同學同事說話的時候突然間感覺自己淫念紛飛,“那裡”不受控制最後當眾出醜,這就是對一個人自尊的毀滅性打擊,你還怎么活在你的社交網路中?所有的人都會輕賤你,踐踏你的人格了。

6.手淫的人不長個,生長緩慢,骨骼脆弱。一個男人,如果不手淫的話怎么也能長到1米7以上,身材魁梧四肢強壯。哪怕家族沒有高個的遺傳基因,就算長了個矮個那也仍然身強力壯,短小精悍。而手淫的惡魔習慣,會使一個男人根本長不高,長不壯,甚至見到有些個子高點的女人都得仰著頭,這對於自尊心的打擊有多么嚴重。手淫早早的就會讓人的骨骼閉合了不長個了,為了自己的陽光自信的未來絕對要戒斷手淫!

7.手淫使人患上慢性鼻炎,咽炎,氣管炎。鼻炎等等疾病就是因為寒氣凝滯了排不出去。手淫之後人體的陽氣弱了,火力差了,沒有辦法把寒邪抵禦體外,結果逐漸就患上鼻炎了。不戒手淫,這些症狀別想好,吃藥不管用,最好的藥就是自己的身體。

8.手淫使人變笨,大腦遲鈍。手淫透支了大腦的精髓,透支了五臟六腑的元氣。人的腦子就不好使了,學習上再努力也沒用,上課經常溜號平時經常愣神發傻,感覺自身就如同被抽空了一樣。最簡單的東西都記不住,理解不了。

9.手淫使人感冒生病。以前有一次我晚上手淫了,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一個星期才好。手淫使人抵抗力下降,生百病!

10.手淫使人精力不振。整個白天渾渾噩噩,頭暈眼花什麼東西都記不進去,浪費了一天天的大好時光。

11.手淫使人患上社交恐懼症。這個症狀很多很多手淫的人都有!和同學,老師,甚至親人說話都會臉紅,跟女生說話就更別提了,根本就是舉足無措的窘樣。眼睛不敢直視對方,目光游移不定,說話磕磕巴巴一句完整的都說不出來。看到了別人的那種怪異和鄙夷的目光,都有了想死的感覺了。不受尊重不受待見,人緣極差。因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和一個一說話都緊張的不知所措的猥瑣的人交往。越是這樣,社交恐懼越得寸進尺,一和別人說話就緊張臉紅的要死,最後惡性循環,徹底崩潰,人際圈一團糟。

12.手淫使人患上神經症,神經敏感症,神經炎等。這也是我以往遭受的慘烈果報啊。吃飯用筷子用勺子的時候手抖,哆哆嗦嗦的。公共場合和別人一塊吃飯,用筷子夾菜時候手就控制不住的抖,感覺就像抽了一樣,好像自己怕別人怕的要死一樣,感覺自己特別的賤。越是這樣越緊張,手抖得越厲害。甚至都產生了想把手剁掉的念頭了。還有脖子也抖,痙攣。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感覺自己脖子在哆嗦,無法控制,非常的尷尬。回家都有了想把自己脖子扭斷的衝動了。私處的神經也特別的敏感,面部神經也特別敏感,瞬間就能不受控制,當眾出洋相。(之前我讀過一個文章,裡面從科學的角度分析了神經症的成因。大概意思就是手淫過度透支了體內精華,而這些東西都是人體神經系統傳遞信號的必須物質。所以導致了神經各種症狀。各位想想吧,這種病醫院都治不了,因為它們根本就沒這概念。只有我們才清楚這是手淫導致的)還覺得無法戒斷手淫的人啊,好好想想這些,這都是手淫的慘烈果報,會讓人沒法活的,受人輕賤瞧不起!徹底斷掉手淫這個爛毛病才是唯一的出路。

13.手淫使人患上強迫症。對於一件很小的事情總是翻來覆去檢查,不檢查就感覺心裡憋的要死,感覺喘氣都費勁了似得。而且,這種強迫症還會誘發各種社交恐懼症和神經症,不斷地誘發新型的各種怪異的社交恐懼!如同病毒升級進化一樣,讓你煩不勝煩,恨之入骨還無法甩掉。這種社恐,強迫,神經症等等,去醫院是治不好的,因為醫院根本沒有這種概念,會認為你沒病。實際上,心理上因為手淫的摧殘早以病入膏肓。只有佛法能治,我之前在另一篇文章里說過,佛法是最妙法能解世間一切不可解之題,能醫世間一切不可醫之病。配合學佛念佛,再加持戒,有如此等等症狀的人就逐漸症狀減輕,最後不醫而愈了!雖然仍有以往的不愉快記憶存在,但人卻如同經歷了一個大挫折一樣,反而更堅不可摧了!所以,戒淫是治病的根本。

14.手淫和吃肉還會導致身體病變。我以往因為手淫和瘋狂吃肉,體內出了問題,還去醫院做了手術。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也給我帶來了各種生活上的不便。現在我已經不吃肉很長時間了,也在持戒禁慾了。我明白邪淫和吃肉就是導致現在人疾病的根本原因!所以各位想健康,長壽,不用晚年受各種大病小病折磨的同修啊,一定要禁慾,吃素,念佛。功夫到了,決定百病不生,即使年過八旬仍然會健步如飛,神清氣爽,最後無疾而終往生極樂!因為業障都消了啊。

15.經常手淫,會讓人腎虧。症狀就是無法長時間的走路,久站或者久坐。時間一長就會感覺腰酸背痛腿抽筋。因為元氣都沒了人怎么會好?

16.手淫會使人運氣變得極差,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尤其涉及到考運,官運,財運等等重大運勢都不順利。太多手淫的人中考,高考發揮特別的差,甚至各種降檔,掉段等等。原來能考上一本的結果考了個三本,原來應該免費入學的結果考了個自費家裡花了好幾萬,上了大學的因為邪淫而掛科不畢業,工作上因為手淫了而失去了漲薪和升職的機會,遇到各種刁鑽Boss,意外流失了大量金錢財庫一空等等。這是因為考試,升官升職,賺錢發財等等都是有人的福德陰德在其中的,都是有善神保護的。一個人手淫邪淫嫖娼了等等,都大量損害自身福德了,善神不再保護,惡鬼邪神都來作祟,自然人的運勢都變得非常非常的差。這絕不是封建迷信,這是真實不虛的。

17.手淫嚴重損害人的婚姻運,讓人找不到眷屬或者感召了不良眷屬,最後陷入無底洞,生活一團糟。我之前因為愚鈍無知咎由自取,手淫了十多年,結果現在都二十六七了仍然自己一人,從沒有談過對象。這都是手淫損害婚姻運了,所以無法感召良好眷屬!我也明白,手淫惡習一日不除,我就一日孑然一身。所以我現在在堅持的持戒,經常我也來學佛網看看各種慘烈邪淫的果報警醒自己,時時鞭策。前幾日我做了兩個奇怪的夢,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下。第一次是,在夢中的我已經是五十歲的人了,父母已經快八十了,我仍然自己一人沒有妻子,我在夢裡就嘀咕著,唉一轉眼我已經五十歲了仍然沒有對象,父母也都是快離開這個世界了,最後就是我自己了。一時間無盡的痛苦與悲傷湧上心頭。然後自己就醒了。第二次夢是,夢見了父母好像化作了一顆枯樹,上面都是枯枝敗葉了,我夢中心裡也明白父母也都老了也不能幫我,陪伴我在這個世界上了,而我隻身一人。突然間又是一種孤寂悲哀的情緒湧上了心頭。這兩個夢,很可能就是上蒼在點醒我,如不根除手淫,後果如此!不管怎么樣,我並不因此恐懼,因為既然學佛了就有了改命的力量,我們的命運已經不受擺布了,我們自己可以掌握了,如同《了凡四訓》里講的一樣。各位同修,一定要警鐘長鳴,只要一口氣尚存,學佛持戒改命就能實現。什麼時候開始改命呢?就是現在!

18.手淫破壞家庭,在哪裡手淫就破壞哪裡的風水,氣場等等都變得非常的糟糕。以前的時候,我手淫噁心昌盛,家庭也不和睦。父親在外面有了外遇,母親發現了基本上天天都要吵架。我當時手淫噁心猖獗,還用惡言厲語痛罵父母,還動手打父母。甚至想到了動刀子的魔念!現在回想起來太可怕了!我以往的時候哪裡是那樣的人啊,小的時候見到小動物死了都要哭一場,怎么就變成那樣的畜生惡魔一般!而在很多很多年前,母親還墮過胎。以前父親也好色,在電腦里也放了很多美女黃圖等等。由此可見,邪淫這個惡業會互相感召互相傳染的。在這種情況下,原本和睦的家庭就會被外界的惡緣所破壞,嚴重的會離婚家庭破裂,甚至有血光之災!各位同修們,警鐘長鳴,淫魔淫心是歹毒喪盡天良的,不光想殺人滅口還想把人推到地獄裡去。我們一定要時刻警覺,抵禦各種手淫,意淫,邪淫等等惡念,絕對不沾染這些骯髒的東西。各種糖衣炮彈,擦邊球的行為,想法,一律不沾!永遠不要有多看一眼,多想一下沒事的想法。後來我一家人都學佛念佛了,家庭現在非常的和睦,也沒有以往的那些惡事了。

19.提醒各位,不要用自己的手機,電腦等設備看各種色情圖片,色情影像等等。以往我就總用電腦手機搜尋各種黃圖,然後手淫。結果遭受了各種精神,心理,身體疾病的慘烈果報,學業、工作曾經都不順利,家庭不和睦,找不到如意眷屬等等諸多不如意的慘烈逆境。各位想一想,我們剩下的人生一般來也就六七十年,誰不想過一個一生快樂幸福,順順利利充滿陽光的日子。何必在這短暫的人生中花費十多年甚至二十年來遭受邪淫帶來的苦果呢?而且邪淫帶來的惡果還可能影響一生,讓人的一生都非常坎坷。這種活法有什麼意義?行屍走肉爾!我們都想過個事業有成,上有老下有小,家裡富足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明明白白很有意義,沒有了各種生活上的艱難坎坷,我們甚至有能力去幫助他人,幫助一群人,讓更多的人懂得修習善事,最後在有生之年已經學佛有了功夫,開悟得智慧了。誰都想過這樣的生活。那么就從戒邪淫開始吧。不要用手機,電腦等等看黃圖,因為萬物都是有靈性的,手機電腦跟你久了,和你的磁場都是相應的,你用它們學習工作都會很順心。存了各種黃圖黃片之後,手機,電腦的磁場就已經被髒污了,你用它們工作學習也不會取得很好的成果。

20.關於手淫嚴重破壞人的磁場,破壞運勢的問題,感召不好的東西,我想說說我的看法。運氣,是很多人所不相信的,以前我也不信。因為說白了,解放後崇尚科學,反對封建迷信,認為運氣之類的東西都是迷信,認為佛陀的教誨,西方國家上帝的聖經等等都是迷信,這對於我們從小長大的人來說是一種誤導。這也就招致了那么那么多的“磚家”各種宣揚手淫無害論等等,他們是被極度有限的科學所欺騙行屍走肉,根本就沒能理解手淫會給人帶來全方面的災難的這個概念,這也就存在了為什麼“一杯牛奶就能補回來了”的歪理邪說。科學是有限的,人類發展了這么久還是沒搞清楚自己是哪裡來的,要往哪裡去的這個問題。現在我絕對相信持戒念佛能讓人運勢非常好,做事非常順利的這個事實。以往我總是手淫,運氣非常的差,乾什麼都費勁,別人輕輕鬆鬆就能做好的事情我第一遍都因為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搞砸了,還得再做一遍才行。經常遇到不如意的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走路時摔跤了把手指頭搓了等等。學習考試就更不用說了,別人考前突擊都能搞的很好,我卻平時都在學結果考砸了。而學佛之後,我犯戒的次數也在逐漸減少。運氣變得非常好,有時候甚至有個想法,結果沒過多長就好像實現了,做事情也變得順利,沒有原來那些亂七八糟的各種打岔的事情出現了。各位同修們,你們一定也有過這種體會吧!從你戒淫那一刻起,雖然你認為你的運氣沒有變好,但實際上它已經開始變好了!

21.手淫會導致磕巴,口吃。經常邪淫的人說話不流利,經常說錯,無法控制。有時候甚至無法自控說出了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猥瑣辭彙,十分的尷尬,讓別人輕賤。原因還是以上所說,從因果角度就是惡有惡報,從醫學角度就是神經受到了傷害了,語言中樞傳遞信號不流暢,因為手淫透支了身體精華,其中包含神經所需的必要物質。

22.手淫邪淫大大損耗一個男子的陽剛正氣,使他如同色魔一樣,只要哪個女人有能觸發他心裡的淫癮開關的特點,他就會如同蒼蠅一樣趨之若鶩。最終惡性循環,愈演愈烈,喪失了一切理想鬥志甘願變成一具腐屍死在石榴裙下。哪怕之前他再有良知道德,一旦出發了邪淫手淫這個惡毒開關,以往的道德變全部淪喪。越被人輕賤便越自慰,在強迫症和社恐症的多種心理疾病的影響下心理被扭曲,徹底變成了一個心理變態者。社會報導上那些戀屍癖,戀童癖,各種偷盜女士服裝的病態的人,還有那些偷窺狂人,等等。其形成原因都是因為手淫邪淫意淫,再結合各種強迫,社恐等疾病而衍生的五花八門的心理疾病。這些疾病種類之多就算一個資深的心理醫生窮其一生都數不完,都仍有沒見過沒聽過的。為什麼?都是因為手淫意淫造成的。作為一個男子,一定要戒手淫,戒意淫,戒色心,禁慾節慾。這樣陽剛正氣才能不斷產生,才能有正知正見,才能有辨識力,有智慧。一旦有任何外緣觸發了自己的色心,應當立刻警覺,避免一切意淫手淫,不受色心驅使。

23.關於意淫與夢遺的關係。之前我一直弄不清楚為什麼有時候睡覺會夢遺,雖然不手淫但是夢遺也是令我大傷元氣,十分的苦惱。後來我看了一篇同修的文章,再結合我自身的經歷,我就明白了,原來意淫就是夢遺的原因。基本上就是這樣,只要白天意淫了,即使當天晚上不夢遺,也有很大幾率會在隨後的幾天晚上某一天出現夢遺。那位同修文章里的解釋我十分認可,就是人在意淫的時候身體的各個臟器就已經開始將元氣轉化為精了,這就是暗漏。這種漏啊,不僅僅是在漏自己的健康,還在漏自己的陰德福報啊。所以我以前也受過很多這種苦惱,很多同修在持戒期間也受各種夢遺的煩擾。現在明白了,原來是意淫造下的惡因!這些天來,白天清醒的時候我很少有意淫的時候,即使有念頭了也立刻打消,晚上睡覺也很清淨。所以,制住意淫才能有長久的勝利。再加上念佛,從治心上下功夫,才會有好效果。

24.關於夢魘與邪淫的關係。一個浩然正氣之人,惡鬼邪祟都懼怕他,他周圍也有護法善神的保護,惡鬼不敢接近他。而犯了淫戒之人,運勢變差,善神遠離,自然會感召各種邪祟。有一些經常手淫自慰的人可能會有鬼壓床的經歷。這不是簡單的醫學上解釋的運動神經沒有被喚醒等等,實際上這是一個人因為造了罪業,或者本身福報很薄,自體氣場很弱,正能量不足而感召了不好的邪祟造成。有這種情況的人,戒掉邪淫就可自然升起陽氣,改善不良的境況。

25.一夜情,嫖娼等遭受的巨大風險和慘烈果報。有一些人,因為受到自己的色心淫慾的趨勢,鬼使神差一般的做了這些事情。承受太大的風險,消耗太大的福報。果報輕的消耗了自身大量福報,有不如意事比如被炒魷魚,家庭紛爭等等。果報重的,直接患上了性病愛滋病,不可醫治,基本上已經可以看見死神在招手了。所以,一個人一定要安分守己,不要有各種妄念淫念非分之想,要知道有了想法就有去實施的可能,再受到淫鬼色鬼的驅使,一個人完全可能神智判斷力喪失,進入雷池。之前了解到的,鬼道眾生都有通人心念的能力。一旦一個人起了淫念,就會感召那些色鬼淫鬼,從而產生了更多滔天的五花八門的想法,然後去實施。這是很可怕的,所以絕對要打掉任何微小的淫念,更不要意淫。君子暗室不欺。之前我看到了個別人的文章,裡面是個真實的故事,是一個人因為好色在網上聊天找了個美艷的女子並打算結婚。殊不知那個女子有愛滋病,結果這個人在色心驅使下和該女發生了關係,最後也如晴天霹靂一樣患上了不治之症。該女子已經撒手人寰,而這個人也將命不久於世!可見邪淫對一個人的打擊就是致命的一刀。潔身自好,清淨自在才能有一生的安樂。

因為在不斷的戒淫,到現在,我的身體感覺很好,以往的社恐,強迫,神經症了也基本上好了95%以上。現在每一天我都覺得,唉,生活這樣才對啊!運勢上我也比以前好了太多太多了,念佛後我還收穫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好事和順境。這都是學佛,持戒所帶來的種種益處。以上就是暫時我能想到的種種手淫意淫惡報,希望能給各位已經持戒的同修們敲響警鐘,也希望讓仍被手淫意淫困擾的人有緣得見,為你的戒淫增加一份力量!一定要有信心,戒淫戒色不但是為我們自己消業積德,也在為家人子孫後代積累陰德,洗刷業障。

最後,弟子誠心感謝救渡我的:

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將此文的一切功德福德回向給法界世間一切受到邪淫等苦難的眾生,令其解脫苦難,戒除淫心,清淨得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