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者應大量放生,積累福德正氣


時間:2018/9/21 作者:仁澤

世上的人,長相千差萬別,全世界的人找不出長相一樣的,這是為什麼?人的相貌是人的善惡業的綜合表現。如果您經常愛邪淫,每動一次此念,腎與膀胱就受損一次,長此以往,就出劣腎面灰、耳障相。您的相貌曾經是多麼的端正美麗,可是您可曾發現,因為邪淫,您的相不知不覺在變化,變得越來越差,越長越醜陋,缺乏陽剛青春活力,生得一副委靡猥褻之相。面色枯萎,雙目無神,耳垂短小。

如果是這樣,快點懺悔吧。快把邪淫根本斷了,好好孝順父母,多行善,多念佛菩薩名號。再加上大量放生。一定可以轉變相貌。

放生可以快速扭轉邪淫的業力牽引,幫助損壞的身體迅速恢復。

首先,放生心行皆善,種善因,行善緣,邪淫所種下的惡的種子沒有惡緣的滋養自然無法成熟;

其次,放生讓諸佛菩薩和諸天善神歡喜,自然能夠感得佛菩薩和善神加持護佑,幫助身體神速恢復;

再次,邪淫的本質是內心的貪執和分別執著所致,放生具足財法無畏布施,自然能夠幫助放下貪執,布施做好了,持戒也就更簡單了。因此戒殺放生,斷惡修善,即是最快速,最究竟的根除邪淫之法。

(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