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人邪淫外遇的8大害處,一定要警惕!


時間:2018/10/20 作者:優曇缽華

女人安,則家庭興;女人外遇後果非常嚴重。

第一害: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潘金蓮被殺是古代的故事,今天這樣的實例更是屢見不鮮。而且被殺之後還無人同情。前不久一個婦女外遇被丈夫殺害的訊息公布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網友都說殺得好!

第二害:身敗名裂。外遇遲早會敗露,敗露之後,名譽掃地,在單位無臉見人,人人看自己的目光怪怪的。自己再也難在社會上立足。特別是過去的一些仇人更是幸災樂禍,樂得看笑話!

第三害:家庭破裂。多數家庭會因此破裂,即使老公為了孩子勉強維持的,也是面和心不和,感情的裂痕終生都難以彌補。

第四害:父母痛苦。女兒出軌,父母臉上無光,年老了還受此羞辱,情何以堪!

第五害:傷害了兒女。不管是離婚還是維持,都會給孩子的成長和心理帶來傷害!特別是孩子長大好也可能上行下效,報應啊!

第六害:對不起丈夫。如果丈夫是這樣的人還好說,如果丈夫是正派人,事情發生後丈夫必然痛苦異常。畢竟是多年的夫妻,還有感情基礎,對得起人家嗎?

第七害:傷害了對方的另一半。不要忘記如果對方是有婦之夫,你的行為同樣也極大地傷害了對方的妻子,讓同樣是女人的她終日痛苦,以淚洗面,女人何苦難為女人。

第八害:終身處於懊悔之中。最大的傷害就在於,個人道德永遠留下污點,自己的心靈無法寧靜,一時刺激換來終生的遺憾,真是不值啊!

奉勸天下的女子,在這色慾泛濫,物慾橫流的社會,誘惑無處不在。如果還沒有出軌的,一定要時刻警惕,一定不可逾越這一道德底線。已經出軌的趕快收手,及時回歸家庭,以實際行動彌補家庭。俗話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莫伸手,伸手必被被捉。人在做,天在看!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否則厄運必將降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