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懺解墮胎惡報


時間:2018/10/23 作者:仁澤

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懺解墮胎惡報

我於1988年大學畢業後工作,第二年與大學時相戀的女同學結婚。婚後不久,發現妻子意外地懷孕,由於雙方都忙於工作,所以毫不猶豫地陪妻做了人工流產。妻子做了人流手術後,感到身體狀況不如以前,比較容易感冒。

一年多後,沒料到妻子再次意外懷孕。她當時正準備出國進修,而我正在複習準備考研究生。妻子是個柔順賢良的人,想放棄出國把孩子生下來,而我卻對她說出國機會難得,孩子以後隨時還可以再懷再生。妻子也覺得我說的話有道理,於是再次去醫院做了人工流產。

這次手術後妻子的身體明顯衰弱,還患了婦科病,不久就要去醫院看病服藥,而且工作和做事時總是不專心,愛走神。一次,竟然粗心大意地簽發錯了一份報告(妻子過去一向是聰慧謹慎細心的人),給客戶造成了較大的損失,受到了單位的處罰,並取消了其出國進修的資格。

經過這次事情後,妻子情緒低落,更奇怪的是她性情開始變得有些怪異,有時會突然無緣無故地責罵我、猜疑我,有時又數日不理我,不和我講一句話,跟原來判若兩人。

我多次耐心地與她談心開導她,她一時也能接受,可是過不了幾天又失控地故態復發。不久後,我也開始變得性情急躁甚至粗暴,經常跟妻吵鬧或冷戰,夫妻關係出現破裂,我已無心複習考研,而她對我的責罰開始升級——提出離婚!事已至此,我也無話可說,五年的感情,就這么輕易地斷絕。溯根查源,都是墮胎惹的禍。要是妻子把孩子生下來,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也一樣可以享受幸福人生。都是一時的名利薰心。現在與孩子的緣沒了,也斷了與妻的緣,家破活受罪,都是自作自受。

終於離婚了,本以為可以清淨下來好好地讀書複習,不料我的身體出現了毛病:心悸心慌、腰背墜痛、易疲勞、嗜睡、做惡夢、記憶力下降、精神煥散、性情暴躁。到醫院體檢,也查不出是什麼疾病,只說是神經官能症、心律失常,治療三個療程,但收效甚微;於是改看中醫,診斷為腎陰虛、心腎不交、陰陽失調,服中藥數月仍未好轉;後來去做理療、針灸、練氣功,均無效果。

同時,工作中數次出現差錯和失誤,被領導和同事認為我是個粗心和責任心不強的人。此時,我的身體和事業都跌入了人生的低谷,於是怨天尤人,得過且過,再無上進心。

1991年開始,家人和好友為我介紹對象,其中一位未婚姑娘的各方麵條件都很好,我也十分滿意,她本人也很樂意接受我。來往幾個月後,她發現我經常會對她莫名其妙發無名之火,無端地猜疑她,她受不了,並說我是變態之人,遂拂袖而去。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已蛻變成一個有嚴重問題的人。後來,又處了幾個自認為滿意的對象,也沒談成,都是莫名其妙地與我分手。這中間似乎有一個無形的“第三者”在攪局,壞我的好事。我徹底的失望了,再也不去相親了。

1994年我有幸接觸了佛法,才知道我所遭遇的痛苦都是造作無明惡業所致的因果報應,於是立志通過修習佛法來改變現狀。十多年來,朝名山、赴西藏、拜師參學、念經懺悔、印經放生等,不斷積功修福,感覺到身體和事業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腰背墜痛、性情急躁的狀況仍舊,心悸心慌每個月都有發生。自己也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業障沒有徹底解決,但一直找不到原因,自忖可能是前世的惡業沒消除所致,於是安心忍受,作逆增上緣想。

2004年,一位著名的精於命理卜算的師兄推斷我在2006年肯定會升職。果然,是年年初上級派人來考核我的工作和業績,在三個考核對象中我的評分最高。本以為此次晉職非我莫屬,沒想到最後公布的晉職者是另一人(算命是算先天所有,墮胎為後天造作損福,故不準)。我表面雖然坦然,但心中卻忐忑不平,淡淡的失落和迷惑再度生起,到底是什麼業障因果在阻礙我?

承蒙佛菩薩和護法善神的加被,我終於有幸地看到了《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閱完整部經,回想起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犯了殺胎的極惡重罪!天哪,學佛十多年竟不知道墮胎之罪如此之大!這竟然是五逆重罪,而且還懺悔難滅!難怪我多年努力地修福積功也未能徹底地消除罪障。

好在三界大導師釋迦牟尼佛為我等開演了這部慈悲廣大威力無窮的殊勝滅罪經,否則永墮阿鼻,萬劫不復!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前妻。她的情況怎么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遭受了苦果惡報?通過多方打探,了解到她的遭遇比我更苦。她與我離婚後外嫁出國,丈夫是外國人,為他生下了兩個孩子,在一個孩子長到1歲、另一個3歲的時候,她丈夫竟然狠心地拋棄她們母子三人不辭而別,至今音訊沓然,不知去向。

她一人在國外拖兒帶女地吃救濟金,生活極為艱難,其心中的苦痛更是可想而知。我為她的悲慘境遇暗自泣淚嘆息!同時也證明了因果報應的真實不虛:你絕棄胎孕之嬰,也會讓你感受被人離棄的報應。我多次談對象被人嫌棄、前妻被人拋棄等等痛苦,都是親身領受了墮胎的現世惡報。

可怕啊,可悲啊!奉勸有緣看到我這篇親受墮胎惡報苦果文章的人,一定不要重蹈覆轍,一定不要自討苦吃,自取滅亡!找到了業障的罪惡根源和解決辦法後,我就有針對性地對所犯的對象深深地發露懺悔(同時也代前妻懺悔)解冤結,祈求被墮的有緣嬰靈(其實是我們的孩子)原諒我們的無知和罪過,並發誓以後不再違犯,而且把念誦助印流通《佛說長壽滅罪經》的功德回向給我所墮下的兩個孩子的靈識(即嬰靈),同時也回向給法界被墮的一切嬰靈,誠心哀請佛菩薩、天龍八部、金剛力士、護法善神等慈悲超拔我的孩子和這些嬰靈能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此外,我還配合做放生、捐資助學、隨喜建廟、施食、供養三寶等功德,並且都回向給嬰靈。念誦《佛說長壽滅罪經》到三十多部時,我首先明顯地感到困擾我十多年的腰背隱隱墜痛霍然消失,走起路來十分輕鬆輕快,仿佛又回到了剛畢業時的狀態,我心中異常驚喜;念了五十多部經時,心慌心悸的現象一個月內沒出現過,至今也沒有再出現;念滿兩百部經時,我的性情開始不糾自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的心情都比較平和,不再像以前那樣容易被激惹和暴躁衝動,而且有忍耐心和柔和心。

這一改變連我的同事、同學及父母都覺得不可思議、難以理喻。但我心中很明白,是《佛說長壽滅罪經》的功德力開始起作用了,多年來附在我身上纏擾我的嬰靈終於徹底地離開了我,我殺胎的重罪開始懺悔清淨了!不久後的一天晚上,我夢見在桂林灕江上駛來了一個船隊,頭戴五佛冠、手持錫杖、身披袈裟的莊嚴的地藏菩薩站在船頭,每條船上坐著兩排共有二十多個統一著新裝、精神抖擻的童子,好像菩薩是帶著他們遊覽兩江四湖。

我異常激動,深深感恩!我想我的兩個孩子也在其中吧,要不然怎么會示夢予我呢。在此,我以至誠的深心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感恩天龍八部、金剛力士、牢固地天等一切護法善神,感恩《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奉勸犯了墮胎殺業的男女,趕快向被墮的嬰靈寶寶至心誠懇地求懺悔解冤結,並一定要發誓不再違犯;趕緊儘早地念誦助印流通宣揚《佛說長壽滅罪經》,並將功德回向超度仍處於幽冥界被墮的受苦嬰靈,而自己也能儘快地脫離病苦違緣厄運等業障,可謂冥陽兩利,人天歡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