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難產時念佛的奇蹟!


時間:2018/10/30 作者:清凡居士

大概在半個多月前,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記得當時夢境中,在我面前有一個孕婦,羊水破了,但是難產,孩子生不出來。孕婦和孩子都命在旦夕。我當時特別地著急,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孩子在母腹里待的時間長了,一直生不出來,孩子有可能窒息而死。我並不是學醫的醫生,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情急之下,我把手放在孕婦的肚子上,慢慢地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過了一會,孩子安全地生下來了。

整個夢境,我也沒看到人,我並不認識那個孕婦。好像只是意識在起作用,沒有看到孕婦和孩子的樣子。

醒來之後,覺得好奇怪,怎么會做一個這樣的夢?

真沒想到,半個月過去了,今天下午來參加共修的佛慈居士,就和我們分享了她的侄女李蝶難產,念佛後順利生下一個兒子的故事。我聽了特別高興,怎么我的夢境成真了?

據佛慈居士講,她的侄女李蝶是2014年3月9日下午3點鐘住進西安藍田縣中醫院待產的。李蝶生的是頭胎,之前佛慈居士和她講過多念佛,生產的時候會順利一點,李蝶不相信。生產的陣痛一陣一陣,李蝶疼得哇哇直叫。

3月10日下午3點左右羊水破了,但是醫生說宮頸口要張開到10厘米才能生產,李蝶現在只張開到4厘米,沒有辦法生產。李蝶疼得直叫,全家人束手無策。佛慈居士趕來之後,就握著她的手說:“平時勸你念佛你不聽,現在這么痛苦,你念佛吧,現在醫生也沒有辦法。”李蝶聽到之後,沒有辦法,只能邊哭邊喊“南無阿彌陀佛”。

佛慈居士讓李蝶的丈夫過去陪她的妻子念佛。大概過了十多分鐘,醫生再來檢查時說:“可以生產了,真是奇蹟。”

下午5點多鐘,李蝶生下了一個男孩,母子平安。

大慈大悲的慈父阿彌陀佛真是什麼都負責照顧我們,連生孩子難產,念阿彌陀佛都能幫我們解決。感恩大慈悲父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