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身邊親眼目睹的邪淫果報


時間:2019/1/23 作者:清晨

寫下這些真實的案例,一來是警醒大家認清手淫好色的危害,二來希望大家徹底戒除手意淫。

一、先來說我表哥,其人身體素質非常好,虎背熊腰。小時候沒有人打的過他。但他十分的好色,從10歲就開始接觸黃色電影和書籍,15歲更誘姦了一名女孩,後不學無術,在社會上與多名不良女子鬼混,開過一個暗門髮廊,其果報為:

20歲就得了嚴重的前列腺炎;

腿每日疼痛難忍,要人幫助才能穿上褲子;

得到一個不純潔極其醜陋的女子鬼混,長期同居;

22歲得了心臟病,經常胸悶氣短,

全身浮腫,有腎衰竭的徵兆!

二、父親的一個朋友,其人從年輕時喜歡看色情片,有嚴重手淫。有時竟當著客人面不自覺的撫摩JJ以達到快感。其果報為:

30多歲就與妻子離婚

長期網癮,得了嚴重的神經病

其女兒18歲時突然患上精神病,至今未好

謹有的一些存款被股市套撈,現在是窮困潦倒

三、我家一個遠方親戚,好色成性,家中堆滿了黃色影片,年輕時更是在外面胡搞,其果報更是驚人:

40歲得了舞蹈病,這是一種不治之症,每日不停的痛苦的舞動全身。

孩子本來天資聰明,但在初三時突然不念書,輟學在社會上亂搞女人,結果使自己的前程毀滅。

夫妻而且經常打架。

原來很有錢,有輛車,4套房,價值估計在百萬元,如今窮困潦倒,窮到買菜都買不起,只能檢些剩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