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患癌母親念大悲咒多次得觀音菩薩加持護佑


時間:2019/2/6 作者:清凡居士

母親於今年八月底在山東一家醫院發現胃癌,因為八月份她已經胃疼整整一個月,甚至到了不能吃飯難以入睡的境地,只好去醫院做胃鏡,一查就是癌症。發現確診胃癌以後,父母迅速與我聯絡到北京治療檢查胃癌一事。8月27日,我開始讓母親讀《大悲咒》49遍以上,並且發願以後不再吃活的海鮮。當天母親讀了98遍《大悲咒》,並且發願,沒想到《大悲咒》一讀,胃就不疼了,而且開始正常吃飯了還有些胃口大開。

8月29日,母親開始讀《大悲咒》98遍後的第三天,母親在佛堂看見了很多瑞像,還有很多菩薩,讀《大悲咒》才20天,她就看見觀音菩薩金光萬丈四射地走過來。我家的觀音菩薩供了20餘年,母親之前從未看見過,才讀《大悲咒》20天就看見了,兩三個月後母親就如同開了天眼一般,每天讀經都能在佛堂看見菩薩,她說每次讀經後都會感覺菩薩在加持她,那種感覺就像她年輕時練氣功的那種感覺一股熱流從頭注入,一直到腳底都是麻麻的熱熱的。

8月30日到北京以後,我們先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即301醫院做了胃鏡檢查確診胃癌。在301醫院檢查期間,母親一直住在賓館。我將觀音菩薩照片拿給母親念經時供奉。母親於是將菩薩照片放在賓館窗戶下面的桌子上,她說看見這尊觀音菩薩是穿著淺紫色紗衣服的很美很美的女人樣子,而且風從視窗吹入時,這個菩薩衣裳的輕紗竟然也會隨風飄動!非常神奇,母親說這就是菩薩真的在啊!而且父母住的房間每天都有喜鵲在視窗唧唧喳喳叫不停,而一牆之隔的舅舅的房間竟然什麼都聽不見,窗戶不過一米多的距離,舅舅在我們房間時也不由感嘆怎么會這樣?

在301醫院檢查期間,我們遇到的專家大夫全都口徑一致:我母親是低分化腺癌,這種癌症只要發現就是晚期,而且這個癌症很容易擴散,一旦擴散就難以挽回,而且擴散速度非常快,有時候一兩個月就完了。都勸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趕緊住院會診開刀。於是感到事態嚴重,我們於9月1日在一個叔叔(他幾年前也是低分化腺癌胃癌晚期)的介紹下轉院去了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找了最好的專家,結果大夫指著母親四個月前的一個檢查結果說那時候就有了,怎么不來?而且態度極其嚴肅當即安排住院。同行的叔叔私下告訴我,這個病耽誤一個月都耽誤不起,很多人都是幾個月就走了。

但是母親自己非常自信,她告訴我自己不會這么走的,自己壽命未到。而且她堅定地說菩薩已經在救她了,自己不會有事。在母親來京治病期間我先後兩次去為母親放生鱔魚(其中一次母親隨行),並且數額很大,當時的場景也非常殊勝:水中的諸多黃鱔都紛紛筆直的立在水中,然後不停探出頭來示意,立在我們身邊的水中不離開,筆直的立著!此起彼伏!都像排好了隊一樣的站立著,很多黃鱔還將自己的尾部插入淤泥岩石(靠近岸邊的位置有一排很大的石頭),就將身子和頭豎立著。還不停探頭出來給我們示意!讓人甚是讚嘆!以至於,放完近一個小時後它們仍然立在那裡。

在腫瘤醫院住院以後,母親就把觀音菩薩照片供奉在自己床頭的桌子上,只供水和水果,每天對著菩薩讀《大悲咒》98遍和《禮佛大懺悔文》21遍,自從開始讀這些經咒以後,母親胃口越來越好,紅光滿面,同病房的人都說母親不像一個病人,她不僅胃不疼了,而且還開始吃水果了(她此前已經有兩三個月都不敢碰水果了),每天都出出進進跟正常人完全一樣。而且母親之前是個特別膽小的人,之前就是因為害怕受罪都不敢做胃鏡,但是這次面臨這樣大型的開腹手術,她非常坦然一點都不怕,她說是菩薩加持她保佑她,她才有這樣的膽量的。

更神奇的是,我家鄉山東的一個同學,她是我的好朋友,從小就有些通靈的功能。我母親住院以後我根本沒有告訴她母親生病的事情,但是我母親剛住院兩天,她就打來電話說自己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一個男人聲音帶領她去了一個醫院,她把住院樓的位置、朝向、樣子、台階;病房的位置、病床的方向等都跟我描述了一下——竟然跟我母親住院的醫院病房完全一樣!可是我同學根本沒來過這個醫院,名字都沒聽說過。她說夢中那個男人聲音是從我母親病床床頭的位置傳出來的——那裡就供著觀音菩薩!那個男人聲音告訴她這裡住著一個女病號並要求她來照顧陪床,還說儘管這一世她們不太熟,但往世緣分很深,其實就是觀世音菩薩來救我母親了,而且就如我母親自己所言,供奉在床頭的觀音菩薩真的很靈而且一直在保佑著她!

後來,母親的手術也是意外的順利,本來排在當天的第二台手術(前面還有一台大型手術),但是之前那個病人不知出了什麼狀況竟然提前取消了手術,結果手術當天竟然那個組的全體大夫只做我母親這一台手術!很少有這樣的狀況。手術當天,從上午9:00開始我一直在等候大廳里焦急地狂讀《大悲咒》,一直讀了近三個小時。大廳里有三四十號人很嘈雜,而且我坐在第一排面對著一米遠的兩個大電視,但是由於太心切一直都是含著眼淚在求觀音菩薩顯靈救救母親保佑她手術成功,然後《大悲咒》不停地讀。因為是個封閉的房間,為了集中精力我主要盯著眼前的一片地面狂讀《大悲咒》,也時不時看看電視和過往的人。

大概讀了兩個小時的時候,忽然發現地面上有個女人臉,嘴巴挺大笑的嘴角彎彎,起初是光看見這個臉龐,後來竟然看見還戴著帽子,剛開始以為是個外國女人,很像修女的臉和帽子。那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錯覺的,也就照樣讀著《大悲咒》,時不時看看那個臉,再看看別處,沒想到後來竟然慢慢看見了女人的上半身,又過了很久大約半個小時,又看見了女人手中拿著的東西——這時候我才確定這是觀世音菩薩,因為實在太清楚了,根本就不是幻覺,連菩薩領子上的花邊都看得一清二楚,稍微向右面側身站著,右手拿著淨水瓶,左手拿著一支荷花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植物:整體看上去像雞毛撣子大小,但是頂上是稍微尖的圓錐形狀,也帶著桿,上面好像是些穀子一樣的一層層排列著,總體就像個圓錐形的雞毛撣子。太清楚了,非常立體,可是又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植物。自上到下看清楚這尊菩薩大概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不論我怎樣東張西望或者眨眼,那個菩薩像一直都不動,朝我笑著,我繃著的心一下子落了地——我知道母親一定會平安無事!剛剛看完整菩薩像,喇叭上就開始喊我們了。

現在母親已經術後痊癒,並且準備進行下一步的輔助性化療。最後的病理顯示母親是胃癌中期,而且還沒有擴散到其他器官,真的是不幸中的萬幸!!!像我母親這種類型的癌症拖了這么久情況還這樣好的真的很少,可能跟母親一直讀經有關係,而加上後來的狂讀經和許願放生,一切都很順利。治病看病期間所有的事情都非常非常的順利,一到關鍵時刻就會有貴人相助,真的就像上天都安排好了一樣,真的是菩薩保佑!!!

在此要一併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恩人和同修,感恩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