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衷心的祝願我的孩子能夠一生遠離邪淫


時間:2019/4/14 作者:大地和風

這是一封特殊的信,是一位家長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每當我看到你純真的眼神,每當我撫摸著你天真可愛的頭顱,每當我作為一個愛你的父母,與你共同玩耍,享受父母子女之間的天倫之樂,我的內心深處總有一種隱隱的不安全感。

作為父母,我不可避免的希望孩子你能夠在將來成為人中之龍鳳,作為父母我天然的希望你獲得人生的成功幸福,希望你學業有成,希望你正直有著應該有的陽剛之氣,奮進之氣,希望你對自己未來的家庭有大的擔當,有強烈的責任感。

你現在還處於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童年,作為父母,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你健康快樂平安,希望有一天你能夠成為讓我以你為傲的人才!

可是,世事無常,誘惑無所不在。網路上各種擦邊暴露的黃色圖片,大街上種種廣告報刊雜誌上搔首弄姿的女明星女模特的寫真照,電影電視劇中時不時映入你眼帘的激情劇情,遊戲裡各種穿著暴露的人物,卡通漫畫裡污染人心智的淫穢對話,各路宣傳手淫適度無害論,意淫無害論的偽專家偽科學大行其道。

作為父母,我不能不擔心。 父母之為子女,必為之謀之深遠。世上無如淫慾險,幾人到此誤平生。古今多少聰明俊秀的青年才子因為邪淫傷身敗德,福報盡損,一生之大好前程變的黯淡無光。

現在的網路社會,邪淫信息的傳播更加是泛濫無比,當今一個邪淫之人一天接觸到的邪淫信息比古人一生接觸到的可能還要多。

作為你的父母,我多少通曉中醫。你現在年齡還小,不知男女之事,可是親愛的孩子。你知道嗎,當今社會,你會發現你很難在大街上見到那種眼睛純淨有神,富有定力,氣色光亮,陽剛之氣噴薄而出的青年男女。

一眼望去,多少年輕人氣色晦暗,精神萎靡不振,身體孱弱,全身上下透出一種讓人反感的戾氣和暴躁之氣。這樣的精神狀態,這樣孱弱的身體怎么去追尋夢想,怎么去服務大眾,怎么去奮鬥事業,怎么去為自己的孩子親人,自己的家庭創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么,很多很多青年少年男子都是因為沉迷邪淫色情導致了這種近乎病態的身心狀態!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多少青年少年在背地裡偷偷摸摸的邪淫么!親愛的孩子,你知道多少青年男女因為邪淫學習成績迅速下降,性情大改,暴躁易怒,頂撞父母,讓父母傷透了心么!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有多少青年男女因為邪淫罹患了抑鬱症神經官能症社交恐懼症,身心倍受摧殘,讓親人慾哭無淚么!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有多少青年少年因為邪淫貧病交加,一事無成么!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有多少青年少年因為邪淫導致姻緣不順,婚姻解體么!

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有多少青年少年因為邪淫功名利祿被削奪一空么!邪淫之害,如同溫水煮青蛙,看似無聲無息,實則是刀口舔蜜,必為色刀反噬,捅的鮮血直流!

親愛的孩子,我對你的未來既充滿了各種殷切的希望,也對你的未來充滿了各種擔心。作為你的父母,我更應該以身作則,成為你的榜樣,遠離邪淫,讓你能夠親身看到一個持身以正,力戒邪淫的人,他的精神狀態是多么的愜意喜悅,精力是多么的充沛驚人,對生活的熱愛與鬥志是多么的昂揚向上!

親愛的孩子,外面的邪淫信息泛濫無比,可是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無所事事失去警惕的心,可怕的是我們得過且過沒有人生目標的生活態度!我將與你攜手,讓我們家庭的生活充滿,滿滿的正能量!

親愛的孩子,這是作為父母寫給你的信,也是作為父母的我寫給自己的信。是我對你的希望,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我衷心的祝願我的孩子能夠一生遠離邪淫,做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力求上進對社會有用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