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放生讓我父親從瀕死邊緣活了過來


時間:2019/8/14 作者:清淨自在

我是江西的一位學佛時間很短的佛子,前兩天,有師兄讓我把這段時間我是怎樣救父親的經歷寫一寫,以便讓更多的人了解學習佛法,深信因果,斷惡修善,改變命運。

感恩佛菩薩加持,目前我的父親從鬼門關回來了,已經從危重病房轉入了普通病房兩天了,病情穩定,撿回了一條命。

如果我的父親是一個陌生人,我會對他的離開毫無感覺,甚至一點同情都不會有。他這輩子做錯了很多事,年輕的時候打老婆孩子,虐待我奶奶,酗酒如命,甚至我奶奶去世的時候他還偷偷的笑,令人髮指。曾經我也恨過他,後來信了佛,加之他的脾氣變好點了,也就放下了仇恨。逢年過節的,該給他買的一樣也不會少的孝敬他。

年輕時候造業太多,我的父親在我奶奶去世的第二年,很年輕四十多歲報應就來了。長年酗酒如命,他胃穿孔嚴重,那時他炒股欠一屁股債,死活不願意去醫院,等到了醫院的時候,醫生說再晚一點就救不回來了。

出院後,我父親依然不知悔改,繼續喝酒,喝了酒就沒完沒了的罵人,身體越來越差,而後得了面癱,眼睛跟嘴巴都斜了,面目很猙獰。

本來隔一兩年要去醫院複查的,我爸不僅不去複查,還繼續喝酒,一天三頓。2018年1月,我在深圳打工,我媽半夜給我打電話,說我爸下午突然胃疼的不行,現在已經進手術室了。我趕緊趕回了老家,等我趕到的時候,他已經做完了手術,胃千瘡百孔,已經沒法補了,只能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加之其他器官狀況也不好,被送進了ICU。

在ICU的這一周,每天花費一兩萬,家裡捉襟見肘。那時我還沒聽聞佛法,只會每天默念阿彌陀佛。

我是2019年3月開始信佛的,信佛後,我請了很多佛經來抄,偶爾也去放生,多次勸說我父母,我媽聽進去了,每天虔誠的抄經。而我的父親,依然沒一點悔改,每天暴跳如雷,一點小事就破口大罵,做完胃切除很多東西不能吃,他偏要吃,尤愛吃魚,誰勸他罵誰。我知道他這是業障深重,眾生要他的命!

所以,2019年7月,他再次病危住院我一點也不奇怪,這都是他福報耗盡,冤親債主來討債了。他是這個月底又做的手術,醫生打開他的腹腔,發現胃跟腸子都黏連了,膽管里長滿了石頭,所以,手術非常複雜,做了整整8小時。

術後,他就開始發狂,胃管被他拔了3次,還用拔掉的管子打我,打我媽,掄起拳頭打護士,我知道,這是他的冤親債主附體了,仇恨太深,只想馬上置他於死地。

將他雙手綁住,他老實了點,只是不停的喊痛。第二天,心電圖顯示快不行了,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別的病人手術後都有排泄,他什麼都排不出,肚子不斷的膨脹變大,大如懷孕七八個月的孕婦,偶爾稍微清醒點,他就哀求我們快點讓他去死吧,說太痛苦了。

當時我腿發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群里求師兄們誦經功德回向給他,同時為他跪著誦了一夜的地藏經,然而收效甚微,他情況依然不好。醫生說他已經不行了,很難撐得過去,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我連醫生的話都聽不清了,只感覺頭嗡嗡響。

後來有緣聯繫上山東的陳師兄,請教如何救父親,他讓我趕緊發大願給父親壽命和大放生,趕緊替父親向要命的眾生懺悔,而且,他跟群里三位師兄在不寬裕的情況還捐款265元,從他收到的文章打賞金里拿出100元,為我父親放生,感恩諸位師兄慈悲!

放生第一天,我父親心電圖就穩定了些。我又跪著父親身上的眾生誦五個佛法,地藏經,僧切吒經,跟眾生替父親懺悔,在菩薩面前發願減壽十年,為父親增壽十年。總之能想到的一切法子都用上了。可以說我父親的業障真的是太重了,陳師兄在佛前為我父親求和念咒回向,他的腸胃難受了三天,為我父親誦經的師兄,有的發高燒,有的牙疼。而我為父親誦經後腰疼頭疼,放生後騎車的時候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往後扯,路上好幾次差點被車撞飛,嚇的我不行,只好默念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有驚無險的就這麼過來了。

放生的第二天,我爸開始排泄了,積液也流了出來,沒那麼痛苦了。連續放生第三天,他的肚子不再大如孕婦,小下去了。

家中經濟困難,陳師兄教我不花錢做功德,正好陰曆七月,給餓鬼做施食,功德回向給我的父親,加上放生,誦經,所有的功課加在一起,還有師兄們的共同努力,我父親終於好轉了,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所有師兄的幫助!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我們只有多學佛深信因果,斷一切惡,多行善,才能消業,不然造業必然承受果報,我的父親就是典型的例子。

我的父親能活過來,簡直就是一個奇蹟,醫生都很震驚。佛法真實不虛,若沒有聽聞佛法,我就不會遇到那些幫助我的師兄,也就不會去大量放生,我的父親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一切都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佛菩薩,感恩佛法!目前我正在勸業障深重的父親多去放生,抄經,我知道這很難,但我會堅持,這是在救他的命,也是在救贖我自己。他好好的活著,我才能盡孝,今生今世父女一場,不管他做了多少壞事,終究還是我的父親。

隨筆寫下最近救父親的經歷,如有功德,都回向給父親以及父親有意無意傷害的眾生!願眾生親人都離苦得樂,父親早日恢復健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