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聰明的女人絕不會搞婚外戀情,更不會墮胎


時間:2019/9/9 作者:懺悔向善

一名經歷過婚外情痛苦的女性撰文說:有人說“聰明的女人不做情人”,這話說得不錯,可是誰又能保證情到深處不糊塗呢?痛定思痛,在此,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向姐妹們說說心裡話:千萬不要做婚外情人。

在男人眼裡情人就是性補充,在他們精神空虛時或是性譏餓時用來尋求他們在老婆那裡得不到的性刺激、性宣洩的工具,你永遠是替代品。當事情敗露時,你不要指望他會站在你這邊,你只是他的一個性伴侶、隨時可以拋棄的物件而已。

不要做婚外情人,他對於你沒有任何責任而言,和情人只是在做性滿足的遊戲,而且是“逢場作戲”。不要做婚外情人,不要指望這樣花心的男人會從一而終,一旦時機成熟就會另匿新歡,把你甩在一邊,最終受傷害的還是女人。

不要做婚外情人,女人要潔身自好,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婚外情很累,痛苦遠遠大於快樂,一旦陷進去很難自拔!

一條警示說:現在有些有婦之夫和情人懷孕了,心裡有點不舒服,開始騙女人,講很多道理,想辦法讓女人墮胎…,女人們請想一想,這種男人連自己親生的兒女都敢殺,以後能對你好嗎?他有愛心嗎?他對自己的兒女都沒有感情,對你能有感情嗎?他會相信你嗎?的確如此,一個不尊重別人,沒有人情,不遵循聖賢教誨,不守夫妻之道,特別是竟然乾出殺兒女的人,如何能夠信任?

淫念就是惡念。淫念就是邪淫的種子。心存淫念會大大損害人的福德,會給人的生活、事業帶來巨大的危害。於自己妻子、丈夫不知道滿足的人就是好色、貪淫、多淫的人,不單指的是行為上,在意念上多淫,也是貪淫、多淫的人。放縱自己嫖妓的人也一定是好色、好淫之輩,好色、邪淫之人損福報,招致傷身多病、得不如意配偶、家庭不和,兒女不成才、事業不順等等,更有陰間地獄和生生世世輪迴的果報!!!要知道,殺人的慘毒,僅被殺著一人身死。但淫污了對方,卻如同殺害了對方數代的家族聲譽。因此強殲或淫污他人的行為,是最受天地鬼神所震怒的,故而讓犯淫者受慘烈的災禍報應。並且貪淫好色者,子孫必定夭折,後嗣也必定無法昌盛。

不論是對男人、還是對女人來說,偷偷摸摸的婚外情已經夠難堪了,又進而墮胎殘殺親骨肉的話,家庭受損,事業開始走下坡路,公司效益不好,個人發展也遇到阻擋而走到盡頭……等等,這樣多米諾骨牌效應系列倒霉事的到來,是遲早的事。自古以來就有很多這樣的警示故事。對於婚姻,對於家庭,我們千萬要謹慎自己的行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