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說非道行淫肛交的地獄苦報


時間:2019/10/10 作者:懺悔向善

佛說肛交的地獄苦報:

又彼比丘。知業果報。次復觀察合大地獄。復有何處。彼見聞知復有異處。

彼處名為脈脈斷處。是合地獄第三別處。眾生何業生於彼處。

彼見有人殺盜邪行。樂行多作。墮合地獄脈脈斷處。殺生偷盜業及果報。如前所說。

何者邪行。謂於婦女。非道行淫。彼不隨順。自力強逼。彼人以是惡業因緣。身壞命終。墮於惡處合大地獄脈脈斷處。受大苦惱。

所謂熱筒。盛熱銅汁。置口令滿。唱聲吼喚作如是言。我今孤獨。

如是無量百千年歲。乃至惡業未壞未爛。業氣未盡。於一切時與苦不止。

若惡業盡。彼地獄處爾乃得脫。若於前世過去久遠。有善業熟。不生餓鬼畜生之道。若生人中。所得妻婦。貪愛他人。彼人見之。不能遮障。是彼惡業餘殘果報。彼作集業果報不失。猶故須受。

要知道,殺人的慘毒,僅被殺著一人身死。但淫污了對方,卻如同殺害了對方數代的家族聲譽。因此強殲或淫污他人的行為,是最受天地鬼神所震怒的,故而讓犯淫者受慘烈的災禍報應。並且貪淫好色者,子孫必定夭折,後嗣也必定無法昌盛。

其實,“萬惡淫為首”的淫,通常指的是邪淫,邪淫是指“一切不正當的性行為”。通俗地講,不受社會道德所認可的男女關係及自瀆性行為,均可理解為“不正當的性行為”。因為不正當,故為惡,又因此惡最為“享受”而令人慾罷不能、最能令凡夫俗子飛蛾撲火地做出一些不知廉恥、喪失理智、無良無德的事情來,故“萬惡淫為首”。

一個人,一旦播下了邪淫的惡的種子,早晚必會收穫損德削福的惡果。種下的惡種子越多,日後收穫的惡果亦越多,最常見的惡果為——窮困潦倒、諸事不順、厄運連連、疾病纏身、婚姻坎坷、家庭破碎、斷子絕孫或子孫不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