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會影響到家運


時間:2019/10/17 作者:積德改命

邪淫會影響到家運

最近發現一個規律:

家中有子女邪淫,父母肯定也多災多難。

很多子女邪淫後,父母也接著發生不順的事情。

想想也是有道理的,與最親的人,共業影響最近最大。

上天不可能讓一個好人的父母多災多難,因為如果他的父母多災多難,必定影響到這個好人。

使這個好人痛苦不堪。這個好人沒做錯事,為什麼上天要他受這個煩惱。

所以得出一個結論:

一個家是一個整體。家中一個人變好能量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家中其他成員必定受益。

因為家中其他成員有損,必定影響這個人,而這個人行為端正,並無此惡業,又如何影響。

所以一個人戒邪淫的話

不僅對自己有莫大的好處,對父母和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有很大的好處。

不僅保障了自己,也保障了家人。

一個人做壞事,不僅促動了自己過去的惡業,感召惡果,同時也促動了與最近最親的人的共業,使惡的共業,加速成熟!所以做壞事前想想,壞事做成後,不僅自己感召惡果,身邊和你最親最近的人,也加速惡的共業,形成惡果,通過折磨你的親人,來折磨你,又通過折磨你,來折磨你的親人,互相牽絆……

大家可細心觀察,邪淫者家庭里,其他成員的健康狀況,事業狀況等等。

家庭里幾個成員聚在一起,是有相同的共業的。一個人好,力量夠大,會帶動其他人好。

一個人心善行善,首先轉變的是自己的相貌,自己的人緣,自己的事業。然後擴大到周圍最親的人,逐步逐步擴大。

反之亦然。

通常情況下,一個人一整天,心念善,行為善,回到家,父母很晚還沒回來,不用多大擔心,一定沒事。

如果一整天干了不少壞事,父母很晚沒回家,就要留心了。

但是這是指通常情況下,不包括一些特殊的情況發生。

不是說你做壞事,導致父母發生變故,而是加速一些惡的共業快速成熟。

家庭里成員,命運是聯繫非常緊密的。其他成員有事必定牽扯到你。反之亦然。

不僅家庭是一個整體,全人類都是一個整體!

所以大多數人善風調雨順,反之亦然。

邪淫的危害很大,會損害事業、婚姻、福報、壽命、家人的命運等等。果報很可怕。為了未來的生活能夠美好,末學勸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

遠離一切邪淫,然後布施,多做善事,培養福報正氣。人的正氣足了,邪氣自然就會慢慢消失。看到有苦難的眾生,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並且心中默默祝福他們快點好起來,雖然這樣善意的想法對他們不一定馬上有幫助,但是因為自己經常這樣訓練自己善意的想法,就不會生起損害他人的想法,想法善良了,就是淨化心靈。心靈得到淨化,心善了以後,言語行為也就跟著心變得善了,命運也就跟著好轉了。

同時我們一定要念佛,恭敬心信願持佛名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佛菩薩加持我們。依靠佛力很重要。可以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請佛菩薩加持,多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大悲咒》。

邪淫是很折損福報的,所以多做供養布施,多做善事,積累功德福報是非常重要的。好好的孝順父母長輩,恭敬心供養三寶,助印經書善書,看望關愛孤寡老人和孤兒,參加一些慈善組織當義工,還有就是如理如法的放生等等還有很多,都是積累功德福報的方式。放生一定要如理如法的去放,如果不知道該怎樣放生的人可以上百度查一下:怎樣如理如法的放生。查一下你就知道怎樣去放生了。(其實有很多善事是不需要花錢的,只要是真心想幫助他人和利益他人,都是修福。)

末學要提醒大家:行善積德是用來改變命運的,不是用來作為繼續邪淫的資本的。不要有僥倖心理,難道自己做了一些善業就可以偶爾邪淫一次嗎?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不要想著邪淫一次不要緊,千萬不要有這個想法,邪淫一次,好運就徹底離我們遠去了。人在做,天在看。要警醒啊!年輕時誤入歧途,知錯改正以後就不要再去犯錯了。就像一個掉進污水裡的人,辛苦的爬上來,過上了清靜安樂的生活,誰還願意再掉進污水裡。

大家一定要努力持續的去做善事,一定要戒除邪淫,對自己要有信心。多念佛求佛菩薩加持。總之就是要斷惡修善,改過自新,堅定信念,一切都會變好的。

家有家運,家運和每個家庭成員都有直接的關係,故而自己變好,家庭就會變好,一榮俱榮!

貴在深入學習,深刻認知並且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祝福所有的家庭都能幸福和諧美滿!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