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誠懺悔我的邪淫殺生罪過


時間:2020/1/9 作者:行者

小的時候長輩們誇我生的白淨,眉清目秀,可誰能想到一個看似老實聽話的我卻淫心頗重。對異性充滿好奇。還在國小的時候,我就對邪淫之事充滿好奇,總是喜歡看一些描述那些醜陋邪淫畫面的廣告書籍。那時候電腦還沒有普及,能了解到的東西非常少,越是這樣就越渴望了解。有一次發現從廁所的門縫裡可以偷看到裡面,從此色心大發,每次有漂亮女生進去,總是想著去偷看,更加可惡的是,我竟然還偷看奶奶,真是禽獸不如啊!後來我喜歡班上的一位女生,一直是暗戀,不知什麼時候起漸漸有了意淫的習慣,每次都把那個女生作為意淫的對象,有時候還更加無恥的意淫其他女生,還是小學生的我就有如此邪惡的淫心,真是該死啊!我在這裡真誠的向那些女生道歉,懺悔的我過錯!由於經常性的意淫,邪淫的果報很快就來了,那時候我身體瘦弱,還生了一場胃腸重病,習慣性便秘,腰酸背痛,每天苦不堪言,原本白淨的皮膚開始長痘痘,比同齡的人要早的多,那時候根本不知是邪淫的果報,還以為是青春期到了,根本沒有把這些事放在心上。

到了國中以後,意淫的習慣依舊,甚至還更加嚴重,幾乎每天都有,原本成績還可以的我漸漸變得平庸,到後來更是怎麼也學不上去了,一直在班級保持中等水平,更加難堪的是我那兵荒馬亂的臉,由於意淫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早已被青春痘折磨的面目全非,清秀二字從此無緣,我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時間在臉上,塗抹各種藥膏,希望能治癒,為此每個月我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去買藥,真是報應啊,現在才知道真正要治的不是臉,是心啊!邪惡的淫心!若是有被痘痘困擾的同修們,想一想是不是也是因為這個問題?心醜陋,臉也會醜陋的,漸漸的成長,發現自己越來越難看了,滿臉痘痘,虛火旺盛,唇色深紅,連父母都開始嫌棄我這個樣子,真是自作孽啊!那時候還會在公車上揩油,喜歡有意無意的觸碰女生的身體,偷看女生走光,以此來滿足我那邪惡的欲望!真是禽獸。現在自己走在街上,都會覺得自己是罪孽深重的人,可惡至極!

小時候我還經常殺生,漠視生命。枉死在我手上的生命不計其數,經常和夥伴們虐殺青蛙,蜻蜓,筍蟲,魚蝦等,破壞花草,毀壞環境,手段殘忍至極,令人髮指!可悲的是,和大學室友談論兒時,竟還把這些當做樂趣,真是喪心病狂了我!在這裡我深深的懺悔我的殺生過錯!不該如此漠視生命!南無阿彌陀佛!幼時會放下這樣的過錯除了年少無知,還有缺少教導,以後若成為人父,定要教育子女愛惜物命,莫要重蹈覆轍,後悔莫及啊!

高考差兩分和自己第一志願失之交臂,現在想想都是報應不爽啊。進入大學前還只是意淫,從未手淫過,那時候還沒有手淫這個概念,可是在大學裡,什麼都學會了,聽舍友描述,和他們一起看黃片,漸漸的自己會去找片看,後來更是學會了手淫!近墨者黑啊,那時候已經知道手淫對身體不好,可是還是會手淫,雖然次數不多,卻使淫心加重!更是對雲雨之事的好奇和渴望!大學下來一直沒有談對象,直到畢業實習的時候,我和一個同事女生交往了。

邪淫之人感召來的必是不如意的對象。她從一開始我就不怎麼喜歡,脾氣暴躁,性格幼稚,說話不得體,還有體味(今天才看到有居士文章說有體味的人上輩子亦是邪淫之徒),因為是她追求我的,一時不知怎麼竟然答應了,或許是想體會戀愛的樂趣吧,很快我們就住到一起,同居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有了便利的條件,我們幾乎每周都有邪淫,更加可恥的是有時候竟然一連幾天都有!還有在她朋友家邪淫!在賓館邪淫!在奶奶燒香念經房的隔壁間邪淫!不僅敗壞她人家宅風水!更有辱自家門風,污染佛堂莊嚴,真是罪該萬死!我本就不是心靜之徒,可她亦是淫慾旺盛,總是各種挑逗誘惑,意志力不堅強的我一次次淪陷!一年下來過著禽獸般的同居生活!

果報不虛,很快我的身體就消瘦的一塌糊塗,面色難看,清晨洗面看到鏡子前的自己都不忍相信這個是我,那時還不知是邪淫果報,糜淫生活一如既往!直到有一天在公車上昏倒,被120送進醫院,才開始恐懼,害怕自己是不是得病了。若不是奶奶發願求菩薩佑我平安無事,我想那一劫並不好過!奶奶是虔誠的佛教信徒,每天早起焚香念經,祈求家宅平安,家人身體安康,經常參加大小廟會,更加支持修廟建寺,平時對自己省吃儉用,對寺廟捐錢捐物卻毫不猶豫。奶奶如此修福,而我卻放縱自己邪淫殺生,折福損壽,違逆了家人的好意,實在是不孝!在奶奶的影響下,或許是有些善根,無意中在網上看到師兄提及《了凡四訓》一書,細讀後對因果報應之事驚嘆不已,才明白自己做了錯事!所有不順都是自作自受!遇到學佛網看了許多師兄們發表的文章,更加堅信因果輪迴,卻一直因同居一事心煩不已,沒有正式讀經修行學習。若是有想同居的朋友,我在此警醒一句,千萬不要啊!害人害己!同居會影響自己的心性,經常會把控不住自己,(我知因果後還曾過犯邪淫,罪該萬死!!)

現在的生活過的很不順心,事業不穩定,存不住錢,感情不順,經常爭吵使她以淚洗面,我亦是心煩不已,對這段感情態度不明。明知同居不好,卻又分不掉(她不肯分開住,)苦了自己,也連累了她,第一次帶她回家,家人就不喜歡她,我的感情現狀還讓家人憂心不已,真是不孝!若是我們沒有同居,沒有犯下邪淫,或許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無論是年少時的無知還是不知因果報應,都不能成為掩蓋邪淫的藉口,我做了就是做了,我錯了就是錯了!不能心存僥倖,繼續無知。在此我真誠的懺悔我所有的邪淫殺生罪過!我錯了!我不該邪淫,不該輕賤物命!並立志改過,也勸她不要邪淫,樂善好施,孝敬父母家人,今後多多放生,助印經文,真誠的改過自新!戒邪淫雖難,定要持之以恆改過反省!

以此懺悔文督促自己,共勉他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