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孩被鬼纏誘屢欲自殺,為其念地藏經退鬼救之


時間:2014/8/16 作者:佛恩難報

大家好!末學是一個剛學佛不到3年的人.所學有限.但前不久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為了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大悲大願.和讓大家都堅定學佛菩薩的信心.特把這件事情寫出來供養大家!

一個月前我的女友很著急的跟我說她姐姐在廣州出事了.說是被別人把錢騙了,還被人打又生病了現在在醫院,叫我們去廣州接她回武漢來.於是我的女友就想要我去接她姐姐回來.我就問:那她說沒有說在哪個醫院?她說:我忘問了.我說:你怎麼這麼糊塗,不問清楚廣州這麼大去哪找?她這才想起來剛才太著急了,什麼都沒有問清楚,就跑來找我了.我又說:那你再給她打手機問她呀!可她說:我姐姐的手機也被人拿走了,她剛才是用公用電話打的.現在也聯繫不上她了.我說:那沒有辦法現在只能再等她打電話過來了.結果等了半天還是沒有打過來.我的女友這時就象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恨不得現在就去廣州找她。

我當時雖然也著急,大概是因為學了幾年佛的原因吧,我反而冷靜下來.我就跟我的女友說:你現在急也沒有用的,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找到她.她馬上問:什麼辦法?我說:你現在至誠懇切地求地藏王菩薩幫你找到你姐姐,再為你姐姐念地藏經給她的冤親債主們回向.因為我友女在這之前也不是很信佛.她將信將疑地說:真的行嗎?我說:與其你現在胡思亂想,還不如好好念經,求菩薩還更有意義些.她一想也對.於是我們先給菩薩上香求願,然後就開始一起念地藏經.在念經的過程中念到第七品左右時,她跟我說她的眼睛發酸,脹.都快睜不開了,渾身不舒服.(她以前也念過地藏經,但不會象現在這樣難受)說她念不下去了.我說:你想不想你姐平安地回來,這是關鍵時候,你一定要堅持住.她點頭.然後繼續念下去.終於念完了.她也象是打了一場大仗一樣,渾身累得不行.但心裡沒有先前那麼亂了.也不吵著要馬上去廣州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接連兩天我們還是念地藏經.等她姐姐的電話.可還是沒有訊息.我當時就有點納悶:我想要是我是她姐姐的話等了2天還不來人,應該一定會打電話問一問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不知道我在哪兒呀?按常理應該這樣想吧.可為什麼在打了那個莫名其妙的電話後就沒下文了呢?難道她真病得已經不省人事了,又或者被人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被鬼綁架了)於是我就決定,如果她還不打電話回來的話,那我明天就一定得去廣州找她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照例打坐念佛,剛剛念得很清淨的時候,電話響了.我想難道是她姐姐打來了?就起身去接,我一聽果然是她的聲音.我說:哎呀!你總算給我們打電話了.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她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反正渾身是傷,但又不知道是誰打的.身上的錢和身份證也不見了.一直都很糊塗.覺得是不對勁.現在清醒點了.先前在手機沒有丟之前,她也跟我打過電話,可就是打不通.(我一直在家)剛才有兩個不認識的女人給了她20圓錢.叫她去買東西吃.她才有錢給我打電話.而且一打就通了.我一聽心裡就明白了幾分,這兩天一直在念經.應該是地藏王菩薩幫的忙吧.但當時我還是沒有想到她是被鬼迷了.我又問她:我匯錢給你.現在自己能坐火車回來嗎?需要我去接你嗎?她說自己能回來.只是銀行卡和身份證都沒有了.沒辦法收到.我一想也是.就對她說:你讓我想想辦法,你過一會再打過來.就在那別走開。

這時我突然想到網上不是有個廣州慈光護生會嗎?還有他們的電話.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情打通了慈光護生會的雲靜峰師兄(在這之前我們不認識)的電話.跟他把大概的情況說了一下.希望他能幫我.沒想到師兄非常慈悲,馬上就答應了.而且很快找到了她.並給買了回武漢的車票,還給了50圓錢.(一共200圓)又帶她去吃飯.最後送她上火車.我當時真的很讚嘆雲師兄的菩薩行為.不愧是佛弟子.助人與危難之中(.由於當時銀行已經下班.我只能第二天才能匯錢給師兄.)一般人是很難做到的.在此我再次感謝和讚嘆雲靜峰師兄!

第二天早上我就去火車站接她.等了好半天也沒見她出來.我想不會又出什麼事了吧?我開始默念佛號.希望她不要再有事.終於我看到了一個披頭散髮衣衫不整面色臘黃象個鬼樣的女人.在這之前我也想過她肯定很憔悴.但沒有想到會慘到這個樣子.我睜大眼睛又看了看.確定是她沒錯,才走上前去迎接.把她帶回我家裡.這時我女友也請假回來.她們兩姐妹見面時卻好象彼此都很陌生.這時她姐姐的臉色仍然灰白.眼神也很迷離.我就叫她先洗澡,換了衣服後我們就一起到外面去吃飯.到了餐廳她們兩個談話,我正在點菜.這時我女友告訴我說她姐姐總是聽到有很多人在她腦子裡跟她說話.我就問她姐姐:現在還聽得到嗎?她點頭說是的.我總算搞明白了.原來是被鬼迷了.於是我馬上對她說:你現在跟著我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她就跟著我念了起來.才念了幾聲,她就跟我說她看見我念的南無地藏王菩薩這幾個字在打她頭裡面的幾個黑影.我就讓她繼續念.過了一會我問她怎麼樣了?她說好點了.只是還有點頭暈.然後我們吃完了飯,就去銀行給雲靜峰師兄匯了300圓錢.多的100圓雲師兄不要,我就說你幫我放生把功德回向給她,師兄才同意。

辦完了匯款之後.我又帶她回家,讓她先淨口,淨手後.就叫她先給地藏菩薩上香,然後我帶她跪著念地藏經.我念一句,她跟著念一句.大概念了4個小時才念完.這時我發現她的臉色比她剛回來時要好得多了.目光也清澈了些.我就問她現在怎麼樣?她說好多了.而且想起來了很多事情.原來那些鬼一直對她說她家裡人都死光了,叫她也去死.她居然相信了就去割脈,跳樓.也許命不該絕.竟僥倖活了下來.(所以她渾身是傷,特別是她手腕上很深的傷口)而且那些鬼男女都有.現在已經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了.她還說有一次她感到自己從身體裡面飄出來,看到那些鬼正在搶奪她的身體.就在這時不知道是誰在她旁邊說:你快念佛啊!她這時才想起我原來也曾經勸她信佛的.她想只有佛才能救她了.於是她就念了一句阿彌陀佛!結果那些鬼一下就都跑了.她這才又感覺到了溫暖,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了,度過了危難.(我後來想這在旁邊提醒她念佛的人會不會就是地藏王菩薩呢)

第二天早上,她跟我說還有一個聲音在跟她說話,說是她過去世的媽媽.我趕緊要她繼續念經.念完經之後我又帶她念阿彌陀佛和地藏王菩薩名號各1000遍.念完後我問她怎麼樣?她說她(鬼)被壓起來了.我說是誰壓的啊?她告訴我是兩個穿著古代將軍衣服的人,手拿大刀.把那個鬼壓住了.我當時想應該是護法神把鬼壓住了.到了第三天早上我又問她今天怎麼樣?她說還是有一點能感應得到,但很微弱了,於是我又帶著她念經和念佛菩薩名號功德都回向給她的冤親債主.完了之後我又問她怎麼樣了?她說剛才在念經的時候看到有兩個僧人把那個鬼帶走了.接下來幾天她就每天這樣念一遍地藏經和佛菩薩名號早晚各1000遍.到了第七天的時候再問她還聽不聽得到或者看不看得到正常人看不到的東西.她說再沒有了,而且幾年來都沒有這樣清醒過.(看來那些鬼跟著她不是一天兩天了).至此一個在世人認為是神經不正常的人通過7天的念佛菩薩和念地藏經就完全正常了.佛法真是不可思議啊!(現在我女友的姐姐每天都要念地藏經和佛菩薩名號.她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以上都是末學的親身經歷,您若是相信我的話,那我們就一起好好建立學佛學菩薩的信心!若不相信則也請您不要妄造口業,就當我在講故事也罷了!最後末學有幾句話想和大家共勉:您想消災嗎?請念地藏經.您想去病嗎?請念地藏經.您想得安樂嗎?請念地藏經.您想順利地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嗎?請念地藏經.至心頂禮地藏王菩薩,利益無量無邊啊!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