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新宅被下邪咒禍不單行,藥師佛化解邪術全家吉祥


時間:2015/10/22 作者:徵溶

我是普通中盤商生意人,1999年因為配合「貨品貯存」需要,改建房子,本來是大好事。可是自從新房屋蓋好之後,整個家運卻變得很糟。首先是妻子身體不知不覺一直沒力氣,不能做家事,醫生檢查說正常沒病,可是整日心神不安寧。再來又是官司連連,被倒「會仔款」,還要賠錢,客戶減少,生意差,孩子學業退步,無力管教,真不知該如何才好?從此開始到處問神、看命、改運。請教地理師,注意居宅風水問題,甚至挽面、紋眉,只要聽說能改運就去做,大小錢都花,也不知效果如何?

岳父大人以前曾在神壇服務,不忍心看我們家運如此衰退,有一日詢問,當年蓋房子是否得罪建築工人師傅,一語點醒夢中人,妻子突然想起建屋時,看不慣工人怠工,曾經和工頭相罵,那時候工頭放話,要作「降頭喀」。天啊!難道真是有這種惡作劇戲碼嗎?岳父聽後,很慎重叮嚀不可再張揚,恐怕再次得罪,不好收場。

2003年3月中,請一本「藥師如來大威神見聞記」拜訪李居士,他鼓勵我們夫妻建立正確信仰,將一切不安念頭淨除,用最虔誠心持念「藥師琉璃光佛」聖號,必定會有神奇靈妙感應,半信半懷疑之心「念佛誦藥師經」,想不到第三天早上,我夫妻各夢相似怪夢,妻夢有人用草人向她施法使其身心不得安寧。我誦藥師經畢,突然整個人感覺很累就睡了。

夢中似見有人作法持符咒向我們家。心中生起忡忡惚惚憂心。趕快打電話請教李居士,他回答這是指示化解「怨緣好兆頭」,叫我們放心,又叮嚀七天佛前做午供「飯、菜、香、花、?、?、敬水」供畢,全家用食,非常不思議,當天下午妻子就有力氣拖地板,這是幾年來第一次看她有能力整理家事,現在我們家庭又是幸福美滿,生意也好起來,孩子乖巧。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救我們一家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