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癌症居士被佛救度


時間:2015/11/27 作者:佛恩難報

蓮師加持放生群里網名(佛子)居士的自述:

阿彌陀佛師兄,我是10年前老公出了意外過世了,我的媽媽,給我拿了兩本經書一本是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一本是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當時心情比較悲痛,念了兩次就沒有念。我當時也不信佛法。我的媽媽和姐姐兩個人,很早就已經皈依了佛門!

在2012年的時候,我在外面打工,身體不舒服。檢查身體,查出得了宮頸癌。

然後呢就在鄭州當地醫院呢檢查治療。但是大夫說我這個病沒法大手術。手術也活不過幾個月。在鄭州檢查時,我這個下身淌血從一樓淌到3樓。現在想想真可怕!命真大。媽媽就讓我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念觀世音聖號。那個時候一聽說得這個病真是的,就覺得沒有希望了,當時女兒呢剛剛十幾歲,剛剛考上大學,家裡沒有經濟來源。當時呢,真的很悲傷的。萬念俱灰,我的女兒這麼小,如果身體好的話,還能支撐一下,現在萬念俱灰,成天哭哭哭。總覺得老天不公,社會不公平,抱怨這個社會。從來沒有想自己做錯了什麼?我的母親,引導我念誦佛號以後。我才發現,那真的是,我做錯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只有我對不起眾生哪有眾生對不起我的。感恩佛菩薩慈悲來度我。說實話,這一世,殺盜淫妄酒我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大家不要以為我今生沒有做過什麼錯事就不相信因果!一定要相信因果,我自己呢,那就是才明白,都是自己種的因,才得到這個果,勸大家一定要相信因果。

治療出院以後呢,我母親他們就大量放生,做各種佛事功德,我自己呢就,安靜的懺悔反省自己,把自己的,一生中所有的錯事都懺悔,每次懺悔時,都悲從心起。

我的感覺呢眾生太慈悲了,都是我對不起眾生。如果不是眾生提醒我讓我得這個病,我肯定要造更多的下地獄的因。

出院以後呢,病呢恢復的不太理想。我就繼續念佛,懺悔,發願放生,做各種功德。我的母親在家也做一些布施善事,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跟我一個病房的老鄉呢,他的病比我輕一些,是早期。但去年已經往生了。我讓他念佛,嗯他不信。他說那都是騙人的。我跟他說,你看咱們一起放化療,你那麼痛苦,而我卻沒有那麼痛苦。都是佛菩薩加持。他還是不信。去年呢他就這麼走完了人生。

我放化療是大療程。哎呀大夫看到我,就不可思議,沒有哪個放化療的病人像我這樣,我精神特別好,身體也不像病人,身體很好,沒有什麼不適,所以我奉勸大家,發心念佛,佛菩薩的加持是不可思議的。

現在我這有個師傅,讓我去他那幫助建廟,我這還有點事沒忙完,忙完我會去那兒發心,好好懺悔自己的罪障。

大家一定要清淨念佛。感應道交是不可思議的。我是最大的受益者。佛菩薩的加持是不可思議的,因果是不虛的,我們要懺悔自己,所做的罪業!不要認為我們做得好,沒有人知道我現在見到身患重病的人,都勸他們,好好念佛。懺悔。

感恩菩薩的分享!也願此文的功德回向獻身說法的師兄,願她身健康,吉祥如意!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