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女大學生邪淫慘痛果報及戒淫福報


時間:2015/12/10 作者:水清見月

各位同修:

你們好!一個偶然的因緣使我註冊了學佛網,看到了裡面關於邪淫的各種慘痛果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這輩子的福報,皆是過去世和現世所修,同樣,這輩子所受的苦難,也是過去自己所造。為了讓大家深切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末學鼓起勇氣,把自己不堪的過去寫出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大家共同修行。

末學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雖然物質不是很富裕,但父母對我是百般關愛照顧,末學從小長相秀麗,聰明伶俐,學習成績也是年級數一數二,深受老師的喜歡。可是在國小一年級的時候,末學因為一本書,給我的人生帶來了很多的災難。那是一本武俠小說,末學從小就喜歡看書,只要是哥哥從學校裡帶回來的書末學都看,從那本武俠小說里看到了一些不好的內容,讓末學非常的好奇,也想知道那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小說里描寫女主人公會有那樣的身體反應?於是當天晚上末學把手懵懂無知的放到私處,一下子一股奇異的快感襲遍全身,從此末學就在淫慾的苦海里越陷越深,每隔幾天就要自慰一次,現在回想可能是過去世邪淫的習氣一直保存在阿賴耶識里,一遇到緣又不懂控制就起現行。

剛開始也沒什麼不好的現象發生,可是過了幾年,末學原本筆直的雙腿慢慢開始變形,成了o型腿,極其難看,可這並沒有引起末學的警惕,因為年齡實在太小,又不懂佛法和因果。由於福報深厚,末學的記憶力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成績依然經常拿全校第一,儘管這樣,邪淫還是影響了末學的性格,讓末學由以前的機靈變得內向害羞,也由於末學身上這股不好的磁場,幾乎沒有什麼好朋友,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然後末學國中畢業了,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上了我們那裡的重點高中,父母老師都非常高興。

可怕的果報就在這個時候慢慢開始了。從小聰明的末學,在高中階段開始感到學習注意力沒有以前那麼集中,記憶力也開始減退,學習成績再也拿不到全校第一了,只能拿到班級前幾名,高二下半年的時候,成績更是下滑得厲害,到了班級十幾名,高三的時候,末學更是沒有找到學習的感覺,儘管非常努力,但是不得法,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只考了個一般本科,沒有考上重點大學。末學以及末學的家庭對自己要求甚高,於是末學選擇了復讀,復讀的一年裡,末學非常的努力,但是也會偶爾的邪淫,由於祖上積德,福報還沒有消耗完,末學以班級第一的成績考上了國內一所名牌大學。

大學期間,一直出類拔萃的末學在眾多優秀的同學之間成了普通的一員,也由於性格內向,並沒有交到很多的知心朋友,但是末學大學期間有交往一個男朋友,由於還知道一點禮義廉恥,只是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並沒有越界。畢業前夕,末學通過校園招聘簽約到了一家央企,人生的噩夢真正開始了。由於簽了這家公司,與男朋友不在一個地方,他提出了分手。在去這家央企工作前夕,末學註冊了國內一家知名的婚戀網站,想在單位所在地找到人生的另一半,然後就遇到了一個自稱是老闆的人,這個人幾乎毀了末學的一生。

去公司報導後,末學繼續與這個人聯繫,沉浸在他編織的花言巧語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里,後來還去與他見面,結果被他連哄帶騙的奪去了貞操,還被哄走了幾千塊錢。然後不多久這個人就消失在末學的世界中了,用各種方式都聯繫不上。末學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把人生幸福的希望都寄託到了他的身上,這下如五雷轟頂,精神恍惚,每天一個人的時候以淚洗面,夜夜失眠,白天也無心上班,自然慢慢的同事領導也開始對我不滿,處處為難。然後末學在極度的痛苦中,聽說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可以忘掉痛苦,就又在網上找了一個男朋友,當時末學誤以為找到了一輩子的真愛,因為對他的印象非常好。因為和他是異地,末學一直守著這份虛幻的感情,拒絕在公司找男朋友,一直幻想著以後能和他在一起,這導致末學的性格變得患得患失,每天把他盯得緊緊的,生怕女人緣甚好的他離開我。可是越害怕什麼,越失去什麼,他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因為另一個女人的介入。這時候末學的內心一片天昏地暗,覺得活著都沒了意義。後來由於在工作上不上進,加上末學又認識了外地的一個男人,末學一直沒有醒悟,以為和前任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不在一個城市,為了所謂的真愛,末學乾脆辭職去了他所在的地方。沒想去了後,雖然名牌大學畢業,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遭到了他的百般侮辱。末學每天以淚洗面,悔不當初。後來末學終於找到了新的工作,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可是工作不多久,又結識了一段孽緣,搞得身心疲憊。總結末學工作這幾年,真是處處不順,工作無起色,辭職後長時間找不到工作,找到了又能很快失去。感情方面更是處處遇到孽緣,因為執著感情毀了事業,結果感情也是遇到他人的傷害。

末學在工作後由於偶然的機緣結識了佛法,在人生不順,告訴痛苦,長期失業的過程中更是慢慢深入鑽研,才領悟到一切逆境都是自己造作出來的,把自己的福份大量消耗了。試想如果不是邪淫,怎會感召到那些人那些孽緣?如果不是因為感情影響到工作,導致對工作不努力不上進,又怎會遭到領導的輕視呢?不遭到領導輕視,怎會動不動想要辭職離開?一切唯心所造,唯識所變,真實不虛。

末學以及末學的家人曾經一度認為末學是個有福氣的孩子,認為是祖墳冒了青煙,甚至把未來的希望都寄託到末學身上。末學在深刻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及親身經歷這種慘痛的果報後,愧悔難當,由於自己的作孽,讓祖先蒙羞,讓父母失望,也讓自己幾乎陷入絕境。幸蒙末學有幸結識了佛法,佛恩加持,看了《了凡四訓》、《心經》、《金剛經》、《佛學十四講》、《地藏菩薩本願經講義》等經義,及網路上的大量佛學帖子後,宛如在茫茫苦海中發現了希望的小舟,「佛氏門中不捨一人」,只要回頭,棄惡從善,人生依然會有光明的前途。末學發願杜絕邪淫(包括意淫),意淫的危害不遜於手淫,因為人的一起心,一動念,都是盡虛空,遍法界,惡念會影響宇宙的波動,依報隨著正報轉,產生惡的波動,惡的磁場,感召來惡緣,自然讓人生處處不順。反之,善心能感召來善緣,一顆真誠心更能得到諸佛菩薩加持護佑,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末學戒淫過程中,一產生邪淫的念頭馬上默念三聲「南無觀世音菩薩」,一小會內心就清淨了。感恩諸佛菩薩加持!現在末學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手淫了,偶爾有意淫之念升起都能很快得到遏制。

關於「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末學也進行過深入的思索,為什麼會是這樣?末學認真學習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得出了一個小小的感悟,在此分享給各位同修,不妥請指正:西方的文化象徵青年人的文化,強調人的自我,而中國傳統文化象徵老年人的文化,強調無我。佛學傳入中國後,與中國傳統文化緊密結合,佛學裡面如《金剛經》特地強調「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這裡首先要求破「我執」,如果把自我看得太重,會滋生一切的邪惡和痛苦。而邪淫,它讓人的自我高度膨脹,在那種虛無的快感中,人整個身心都被自我淹沒。一個人經常邪淫,自然會把「我執」看得很重,繼而滋生一系列不好的心理行為,如不孝父母,貢高我慢,悲觀等等。凡事有因果,只有真正弄懂了真相,我們才會把邪淫視為洪水猛獸,視為破「我執」的源頭障礙。要想人生幸福,必須戒邪淫!

末學戒邪淫後,短短几個月時間如同脫胎換骨了般,內心清淨了,皮膚變好了,思維變得敏捷,記憶力也有很大提升,做事情變得專注,末學還要繼續努力,修煉自身,在此與各位同修共勉!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