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使我認識到了自己婚姻不順的現世因果


時間:2016/2/3 作者:慈光界超

我是一名在家居士,是從2008年下半年開始進廟禮佛的。那時是因為婚姻的不順,去廟裡求佛菩薩保佑婚姻順利。當時只是燒香磕頭上供求保佑,還沒有認識到佛教的真正意義,還沒有認識到因果報應。在2009年9月份請了一台念佛機。開始晚上聽佛菩薩聖號,只覺得好聽悅耳。2009年12月份倉促結婚。2010年正月帶著妻子去廟裡拜佛。2010年正月里有緣觀看佛教人士往生視頻,由此對佛教產生了興趣。在以後的日子裡結緣觀看佛教光碟書籍。到了2010年6月份,與妻子發生矛盾。2011年4月份與妻子徹底分居。2011年11月3日我們離婚。隨著學佛的深入,我深刻的認識到了我婚姻不順的因果。我有嚴重的手淫習慣。從四五歲時開始手淫,並意淫了很多的人,其中有很多是自己的長輩,親戚,同學,老師。看過黃色電視劇,黃色電影,黃色VCD,說過黃色笑話,與別人談論他人找小姐的趣聞。奶奶死的當天還在手淫,我真是不孝啊!2008年,偷聽,偷看一對夫婦過性生活。在西方三聖面前手淫。我真是罪孽深重啊!天道禍淫,其報甚速啊。手淫害人啊!造作手淫之人必得惡報:我的個子矮,身體差,記憶力下降,胃病非常嚴重,鼻炎厲害.長時間的頻繁手淫導致腎虛腰疼,得了慢性前列腺炎,全身疼,會陰墜脹,大便困難,夜尿頻多。性格內向,不善言談,懦弱,自卑,拖拉,孤獨,人際關係差。最主要的是惡報是婚姻坎坷,至今和女孩子見面40~50次,不是人家看不上我,就是我看不上人家,再就是人家家人不同意。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成了鄰居族人的笑柄,讓父母蒙羞,失望,傷心,苦惱。這是我大不孝啊。弟子界超深深懺悔弟子累生累世的邪淫重罪,發誓戒除手淫,後不再犯,在此發帖懺悔,警醒世人,誤犯手淫惡報悽慘。手淫最害人,最傷身體,最損福報。我還算是有些善根,冥冥之中佛菩薩指引我學佛,讓我認識到手淫是我一生痛苦不幸的的根源,我發誓戒除了手淫。在2011 年正月里看到了彭鑫博士的傳統文化講座,認識到手淫的嚴重危害性,下決心戒手淫。2011年正月初一,在佛菩薩面前許願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阿彌陀佛。諸佛菩薩慈悲,佛菩薩加持不可思議,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真的成功徹底戒除了手淫。在戒除手淫的過程中,雖出現反覆,有好幾次在夢裡出現淫境,但都被我大聲念佛擊退了。至誠念佛一句,護法善神護持,邪魔鬼魅遠離。有手淫習慣的朋友一定要堅信佛菩薩的救度,依靠佛力戒除手淫。手淫讓我身體不好,財運不濟,父子不和,工作不順,內心孤獨。諸位手淫之人,快快戒吧。

邢臺界超居士!感恩您的閱讀!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累生累世邪淫傷害,意淫傷害的眾生,求佛力加持我身心清淨,求佛菩薩加持我累生累世邪淫所散失的精氣神回歸元神,消我宿世手淫惡業!願有緣人看後,身心清淨,戒除邪淫,節慾保身!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