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淫邪果報太可怕了,會讓人短壽,婚姻不順


時間:2018/6/18 作者:春懷

末學把這些事情放在網上一切真實。

前段時間本人的一位親戚突然病逝,前後從得知病危到去世只有不到10天時間,家人對他的突然離世感到很惋惜和悲痛,之前身體看上去非常健壯,並沒有病重的跡象,甚至家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末學感到很震驚,也感嘆生命的無常和渺小。

因為他還很年輕,才50多歲,農村很多老人都能活到80歲以上,甚至90幾歲的很多,50多歲去世算短壽,而且他在家裡任勞任怨,照顧老小,很多人覺得老天爺很殘忍和無情,這麼年輕的人就這麼去世了,但是宇宙中的因果誰能看清呢?

據我所知,這位親戚二十幾歲左右曾經誘姦過一位6歲女童,那位女童是末學的小時候玩伴,對什麼都充滿好奇無知,跟末學是好朋友,

比末學小几歲,在一次小孩子玩耍無意識的交談中得知,這位親戚用了一些零錢誘姦了那位女童,這位女童不敢跟大人講,這件事只有末學和女童知道,末學小時候不敢對任何人說,長大後也羞於跟外人說,幫了小夥伴保守了很多年的秘密,

現在不知道這件事對那個小夥伴有沒有影響,但是這位誘姦女童的親戚婚姻一直不順利,一直打光棍直到去世,期間還從其他人口中得知,他還經常出去嫖娼,不知道他的短壽是否跟這些「邪淫」有關?

親戚的離世,讓末學感到震撼,末學在冥冥之中感覺到是否親戚的短壽跟邪淫果報有關?

所以末學在無意中接觸到了一些佛法,

末學老家農村在過去30年,沒有網路,沒有太多的媒體和知識對孩子進行性教育,末學國小一年級班裡有位比自己大4~5歲的「大姐大」,此人身世很悲慘,從小母親過世,家中有兩個哥哥和老父親,成績極差,留了多年一年級,

但是她非常喜歡欺負小同學,末學經常被她欺負,小時候對她很害怕,看見她就逃跑,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很喜歡在背後,也就是陰暗的地方唆使男女小夥伴發生性關係給她看,據說她也跟很多小男孩也發生過性關係,末學非常幸運,在童年中逃過了她的魔掌,並沒有失貞。

後來「大姐大」成績實在太差,上到了國小三年級後就不無心念書了,大概17歲不到就跟隔壁鎮的一個男人生活在一起,雖然生活多年但從未懷孕,期間末學在學校讀書,也從來沒有跟她聯繫過,

直到末學大學畢業後回老家過年聽媽媽說,她去世了,得了肝硬化,年紀不到30歲。

這些短壽是否跟邪淫有關?末學不知道,也許真的有關,但是「大姐大」去世的訊息末學聽後還是很震驚!

末學在小時候跟一個同齡小男孩玩的特別好,小男孩有什麼吃的都會最先留給末學,但是有一次小男孩家來了一位大姐姐,比末學大5歲左右,她唆使末學跟小男孩發生關係,被末學拒絕了,末學雖然年紀小,但是出於本能拒絕了,這件事末學長大後基本上忘記了。

那個大姐姐長大,戀愛,結婚,生子,老公非常疼愛她,夫妻恩愛,子女讀書優秀,生意興隆,在市里買了大房子和車子,人生非常美滿幸福,直到去年老公卻因為一次無意的事故中觸電,當場身亡,年紀才四十多歲,人生和婚姻頓時陷入了悲痛之中,

這才點醒了末學。

末學不知道這些是否跟邪淫有關?

但是這些事情都使末學驚醒。

當時這位大姐姐老公發生了事故,讓末學回憶到:小的時候也因為好奇,在7~8歲的時候曾經唆使過兩個男女小孩子發生Xing動作,也許並沒有真正發生性關係,但是末學回想起小時候就覺得自己很邪惡。也感到非常後悔,

本人寫此文章,一切真實,希望能給迷途往返的朋友們帶了一些啟示。我們年少時對世界認知太少,經歷太少,不信因果,但是經歷過了周圍發生的不少事,我們才真正認識到是有因果報應!,

此文章回也向給過去因我邪淫慾念傷害過的眾生,希望你們能得到你們的原諒,以及希望此文章能幫助我消除往昔無知中所犯下的邪淫業障,

說到本人吧,今年38歲,一直未婚,在婚姻上讓父母傷透了腦筋,末學談過5~6個男朋友,每次都是異地戀,末學對男朋友非常好,每次都很愛對方,也做了很多自我犧牲。

但是每次都傷透了心,末學的第一次是在24歲,由於受到一些雜誌,書刊,電視的誤導,末學一直為自己24歲還是處女感到羞愧,覺得自己是沒有魅力的人,

在大學隔壁宿舍看過色情電影,在公司也偷偷看過A片,末學24歲生日後,

在公司看中了一個帥哥同事,在末學的勾引下,跟他發生了性關係,當時末學以為那是愛,自己也愛上他英俊的相貌,但是那位帥哥並不愛自己,第二天就離職,從此消失無影無蹤,不留一點音信,末學在此後兩年之中陷入了非常悲痛之中,每天晚上都流淚,一想起來就流淚。

此後有不少同學,親朋好友給末學介紹對象,有重點大學畢業的,也有碩士,有大學老師,醫生,職業非常好,但是末學一想到自己不是處女就有種自卑的心理,無法克服心理障礙,都無法成功。

後來末學在一次廣交會中認識了一位中東的男子,男子在認識末學的第一天就許下諾言要娶末學為妻,末學雖然那時年紀不小,但是為人很單純,竟然信以為真,此後跟中東男子交朋友,開展了異地戀3年,直到有天,末學發現那名男子同時跟中國多名女子同時交往,撒謊就像吃飯,睡覺一樣頻繁,末學非常討厭撒謊的男人,而且中東男子文化和世界觀跟末學相差太遠,末學只能接受了分手的現實,

但是末學對情慾太痴迷,非常傷心和難過,以至於每天都流淚,每到半夜就會瘋狂騷擾中東男子和他的新女朋友。

不知不覺末學到了30歲還孑然一身,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犯下的邪淫,還是成年後犯下的邪淫?讓末學情路上走的很艱難,那時的末學並沒有接觸佛法。

後來末學註冊了社交網,不停的跟網友見面,聊天,有時彼此感覺對方不錯,還會開房,一夜情等,但是網始終沒有遇到一個雙方都願意學結婚生子,組建家庭的男人。

直到末學33歲碰到了現在的男友,他是末學遇到過的第一個正真對自己好的男人,真誠,善良,溫暖,在末學心中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男人。

末學跟這位男友在一起感到非常快樂,但是相處時間非常短暫,他需要回他的家鄉工作,我們變成了異地戀,我們便書信來往,我們相識2周就發生了性關係,但是卻用了5年的時間來進行靈魂上的溝通,這5年期間末學從此不再找任何男朋友,但有時也感到非常孤獨,傷感,在38歲的時候發現自己長了很多白髮,臉上也起了皺紋,而自己去還孑然一身。

面對父母對自己的哀嘆,以及想到自己到了該成家立業的年齡,卻沒有結果,不知道是否跟自己邪淫有關?

忘了說了,從24歲起,末學就開始SY,直到現在已經14年了,可能是邪淫業障深重,所以婚姻和愛情一直無法順利,末學前段時間在網上學了《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有時誦讀,有時抄經,

希望自己能戒掉邪淫,得到幸福美滿的婚姻,同時也祝願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能戒除邪淫,希望得到幸福婚姻的朋友能如願以償,心想事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