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造像超度墮胎嬰兒後的巨大變化


時間:2016/6/11 作者:慕藏

我有個佛友,學佛前墮胎墮了好幾個,從此以後,她的生活就墮入了痛苦的深淵。老公對她橫挑鼻子豎挑眼,全無一點夫妻感情。身體也變得一身病,尤其是婦科病。生活事事不順。用她自己的話說,她的日子毫無一點樂趣可言,每天都猶如生活中地獄一般。

正巧認識她不久,我就開始幫寺院造佛像。我一個很熟悉的師父,接手裡一個荒廢的古寺,由於寺院在農村,修復缺乏善款,我就想幫他造1000尊地藏像,善男信女們認捐,這樣,一方面能藉助地藏菩薩的願力利益捐造的眾生,一方面寺院也得到了興復的善款。

她得知這個訊息以後,立刻為她的每個墮胎嬰兒都造了一尊地藏像。由於那段時間我造像特別忙,我們也就沒再聯繫。今天端午節,她發來了祝福的信息,我突然想到,不知道造完像以後,她有沒有受益,於是詢問她。

沒想到,她竟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她以前做夢,總會夢到打胎時候,血淋淋的感覺,心好痛。而且總會夢到很多孩子圍在她身邊。自從造了佛像以後,這樣的夢就再也沒出現過。孩子也再也沒有夢到過。也許孩子已經承此功德,都去善道了。

孩子超度走了以後,她的一切就全變了。首先是身體。她以前每次來月經,都疼得不得了。那幾天就是在床上躺著受苦。現在呢!一點都不疼了,照常幹活,啥都不耽誤。

最可喜的是,造完像以後,老公對她的態度,也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但不再起刺,找她痲煩,有時還能為她著想了。

而且,不光是她老公,她的整個生活都變得順利了。比如,前幾天同學來玩,也順順噹噹的。這要是以前,每次都得有點事,不是這個生氣,就是那個不順。現在,一切都變得異常順利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