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定弘法師:運衰、陽氣不足,臨終如何防止冤親債主報復?


時間:2016/7/4 作者:懺悔改過

靠自己是防不了,你怎麼防?你運衰了、陽氣不足了,他上來很容易,你防不勝防。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心求生淨土、念阿彌陀佛。念佛就得到佛力加持,經上講,這《十往生經》上講,我們能求生淨土,念阿彌陀佛,就有二十五位菩薩日夜守護,令一切非人(就是那些冤鬼、鬼神)不能夠惱害我們,所以念佛功德是最不可思議。我們兩個月前在圓明寺舉辦大學生學佛夏令營,三百多人來參加,其中有一位三十來歲的女性,女同學,就遭到附身。是她以前墮胎的一個嬰靈附她身上,要她的命,報復,結果同修給她念阿彌陀佛。念阿彌陀佛,這個附體就說話了,不能再念了,再念我就下來。當然那同修繼續念,就想你下來。他說你看你念佛的時候阿彌陀佛就在頭頂,告訴同修,他能看到,這個嬰靈能看得到。你看念佛時就有阿彌陀佛現前,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這是有障礙,但是他真的出現,佛光真的照注,所以那附體就上不了身。所以一個人在念佛的時候,周圍的磁場都是佛光,阿彌陀佛就在頭頂,這是有事實的證明。所以我們也很感恩這個嬰靈菩薩,他給我們作證,他來不是想給我們作證,他是想來害死墮他的這個母親,但是無意中把這個事實真相透露給我們聽了,告訴我們說不能再念了,再念我就得下來了。你看,這我們就知道了,真的,你念阿彌陀佛那就有保護層,那些冤親債主就上不來。這還不是她自己本人念,旁邊一個同學給她念,助念就有這麼大的功德,要是她自己念那更好了。所以常念佛的人不會有這些冤親債主附身,他能附得上來,說明你沒真念佛。

選自修行與生活座談會定弘法師主講(第一九一集)2012/10/6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