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秦東魁:家有賢妻,丈夫有禍也能躲過


時間:2016/7/6 作者:清心

本文連載自秦東魁老師已出版圖書《心想事成的秘訣》

這是一本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融入在生活中,告訴我們真把人做好了,事就能成,就能改變命運,收穫幸福人生的秘笈。

第二個例子,講的是一個老闆,他們夫婦倆都四十多歲,做工程做得特別棒,生意也不錯。這個男士過去愛去洗頭房和不正規的美容院,跑那兒去又摸又捏的,經常做這種事情。他太太對他特別好,他自己在生活上不檢點,老起邪淫的念,導致四十多歲就得了膀胱癌。

得這個病的時候,做完磁共振以後活檢,醫生說要全切,不全切第二次復發人就死了。但如果全切的話,這個人後半生要帶個尿袋。當時全家人都同意全切。他的太太非常著急,跟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當時是晚上,我正好出差回來,她就來跟我講這個病情,說:「老師啊,你說是應該半切還是全切?」我說:「這個半切、全切,你們自己要做決定啊,這是要命的事情,我承擔不起這個責任。」她說:「你建議建議。」我說:「我別建議了,你是什麼想法?」

我這一說完,這個女士就說:「老師啊,我老公家就他一個獨子,他爸媽都七八十歲了,他死了他爸媽接受不了,也會跟著沒了,我們這個家就完了。能不能這樣,讓我死,他別死。我要死了,他再娶一個不就行了?我姊妹三個呢,我媽也不會因為失去我就難過死了。」

我一聽,世上還有這麼好的女人啊,這男人居然還胡折騰,那不是把自己往死里折騰嘛,這病都是自己折騰的。能遇到這麼好的一個女人,對家庭負責,對婆婆、公公這麼孝順,多難得。我就跟這個女士說了一句話,我說:「去半切吧。」她說:「你怎麼又說半切?」我說:「這話你就別問我了,你回家吧!」

她回去把這個情況告訴了自己的父母和姊妹,他們都不同意,說:「這你要敢同意,人要是死了,你婆婆和公公還不把你打死,你怎麼敢半切?」她就給我打電話說:「老師,你說這怎麼辦呀?」我說:「你就半切嘛,沒問題。」到最後關鍵的時候,這個男士的父母也見了我,說:「真能半切呀?」我說:「真能半切。」他們說:「那我們就相信你了。」我說:「你別相信我,你要相信你們自己。這個現象真的是你們自己設計的。」

最後決定做半切時,醫生還說:「你們別後悔啊,我們做的檢驗結果就該全切,你們非要半切,那這以後死了,與我沒關係。」誰知道手術做完以後,醫生嚇了一跳,說:「按照這個病情,都是惡性的,應該全部摘除膀胱。怎麼這做出來,跟活檢、磁共振做出來的不一樣啊?半切下來一看,太好了,真是沒想到,半個小時這個手術就做完了。才兩天時間,這病情怎麼就好成這樣了?」

我一直沒說這其中的緣由。今年過年,他兒子來給我拜年。他兒子是個九零後大學生,就問我一個問題:「秦老師,我想不通啊,你怎麼能把醫生的觀念都轉變了呢?我們家當時全部主張全切,怕將來復發,怎麼按你說的,這個半切的效果都這麼好?你怎麼敢如此確定?」

我就給他講:「你知道為什麼嗎?這個是你媽媽設計的。」他說:「怎麼是我媽媽設計的?」我就把他母親單獨來找我,為丈夫,為她公公婆婆不因失去兒子而傷心,能把自己命舍掉的事兒告訴了他。第一,孝道做好了。第二,妻道做好了。古人講得好,「妻賢夫禍少」,家有賢妻,丈夫不遭橫禍。我說:「你媽媽當時的話讓我很感動啊,我就想起了伏羲大帝創造的八卦,想起了古聖先賢創造的『好』字,一個『女』一個『子』嘛,所以這個病,我就敢給你確定。」

很多人給我講:「秦老師,你真神奇。」哪神奇啊,我一點也不神奇,只是看因果,講實例,就這麼簡單。你今天或是幸福,或是受罪、得病,以及孩子聽話與否、夫妻關係和諧與否,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一個神或者一個佛能給你改變,真的是這樣。

這一堂課講心性。咱們下午的課非常關鍵,下午是兩堂課,一堂課是講習性,一堂課是講方式,告訴你用哪種方式能讓你迅速地轉變命運。如果你聽完這一天的課以後,覺得腰都輕鬆了,頸椎也不痛了,胸口也不悶了,回到家裡覺得家人好像對你比較理解、支持了,這就說明你今天把命運轉變了,你知道命運在什麼地方了。上等人生在自己身上,改變命運在自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