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深重的人要為將來作打算


時間:2016/7/30 作者:釋藏洋

邪淫的人,特別是邪淫深重的人。身體衰敗出現症狀,只是早晚的事。

很多大的疾病,初期沒感覺什麼,隨著時間的流逝,當量變達到質變,可怕的症狀就漸漸浮現了。

現實中,我見過很多邪淫的人,一般幾年之後,腎臟就出現問題,很多和泌尿系統有關的疾病都漸漸出現了。生病的時候苦不堪言,而且這些病症又是不容易治癒的。

如何在還沒出現症狀的時候,及時消除病症出現的因緣。

首先要及時剎車,停止一切邪淫行為,真誠懺悔改過回心向善,這是恢復身體的基礎,不然再好的方法也回天無力。

在症狀還沒出現前,要靠兩個法寶。第一是放生,第二是反作用力。

放生:

曾經有位屠夫,準備屠殺五百頭小牛,這時來了一位內官(太監)出錢全部贖出放生,牛免於死難,生命獲得自在。以這個因緣,內官現身就恢復男根,可見放生之功德之殊勝。

《藥師經》云:放諸生命……病得除愈,眾難解脫。

反作用力:

多布施醫藥給需要的病人。特別是家庭貧困急等救治的。

重點關注尿毒症,腎臟相關的病人。當然其他病人也需救助,因為邪淫傷害人是全方位的,不僅是腎臟。

讓別人身體得到康復,自己相應的也會身體健康。

可在慈善機構,布施給助醫捐藥。

當初邪淫造下的惡因,本來身體要出現的病症。在症狀出現前,及時斷惡行善。因長期放生,助醫捐藥,再配合懺悔,念佛,善心善行。及時斷除了發生的因緣,或完全或大部分消除了惡疾的苦果。

所以趕緊行動起來,積極放生,積極助醫捐藥,給自己將來身體健康有個保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