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從改變自己開始


時間:2016/10/25 作者:結緣送人

我來自撫順,法名具極海,感恩大恩根本上師達真堪布!

記得大恩上師達真堪布到撫順時,看見上師時我天天都哭。我是個土生土長的農村人,根本不明理,也不知道該怎麼去修怎麼去做。只希望能救度眾生,但不知道怎麼救,在迷茫當中學佛修行。一生中磨難很多、很苦,自己聽聞佛法還不知道珍惜。

剛開始時對上師還沒有信心,遇到了具德的上師,也跟著上師修了好多年。真的太對不起上師了,中間還走了挺長時間,後來被光師兄又勸說回來,對上師信心慢慢開始具足了。在修行上有任何困難都去找光師兄,他們能給我解決心靈上的創傷,自己才開始明理了,也知道該怎麼去修。我很感恩與我一起來的無邊金剛師兄,在我磨難的時候他一直守護著我。我們是夫妻,感恩他一直陪伴我,帶我回到了家。

感恩光師兄,感恩朗措瑪寺,感恩大圓滿法。我堅定信心跟著大恩根本上師好好修,現在才知道怎麼去修,也會回答問題了。朝著光明的大路,斷惡行善,改變命運,離苦得樂,早日成佛,去救度眾生。以前忙忙碌碌在六道輪迴里不知是苦,感受不到痛。什麼都不懂,無比感恩上師,真心供養上師一首歌,看見上師笑了,我的心就光明了。在朗措瑪寺感覺這些出家師真的很偉大,我也真正明理了,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做了。

我們自己飲水,現在我們知道,水,乃至於一切萬物,都有見聞覺知,都能懂得人的意思,所以你給它善的訊息,它確實會變得很善很美,這是博士給我們做實驗的。譬如比如我們平常喝的這杯水,你在水上貼個「感恩」,貼個「愛」字,這個水的質量就特別好,你要是相反的,貼個我「我討厭你」、「我恨你」,那水的質量就特別不好,甚至於常常喝人會生病。然後你就懂得為什麼大悲水能治病,就是這道理。

現在我們曉得水有見聞覺知,我們用大悲咒水晶杯,這就是大悲水。什麼時候貼上去,一個小時以後你再喝,它確實就管用,你不會念也沒關係,水會看,所以這個方法很好。

結緣 大悲咒水晶杯 敬請加微信18680572007 長期結緣 全年流通

感恩,從改變自己開始

佛菩薩

把幸福快樂帶回家

把健康長壽給爹媽

把聰明伶俐送娃娃

把堅強健壯給我吧

我要去布達拉

佛的陽光照在我心上

給眾生帶來平安吉祥

五體投地跪在藍天下

捧到雪蓮花呼喚它

跟我一起唱

南無觀世音菩薩

跟我一起唱

南無阿彌陀佛

跟我一起唱

達真堪布是個活佛呀

跟我一起唱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大恩根本上師救命之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