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婦女全身關節疼痛渾身無力的背後驚人因果


時間:2016/12/15 作者:如是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身體健康,可以說渴望身體健康是每個人的願望,但是健康對一些人來說簡直是一種奢望。在河北省邢臺市一個普通的小村莊裡,發生著這樣一件因為宰雞導致雞靈報復而致病的真實因果實例,殺生因果令人警醒。

有一位中年婦女因渾身腫,全身骨關節疼痛,渾身無力,無精打採到處求醫無效,而前來求助虔誠信佛,能觀前因後果的孔老居士。說明來意後,慈悲的老居士深入禪定為這位婦女觀察致病因果。孔居士入定後觀察到:「這位婦女的殺業很重很重,在定中看到很多的雞前來討債。」孔居士出定後問她:「你是幹什麼的?我在定中看到很多的雞前來討債?」那位婦女回答說:「我們家買雞宰雞賣雞多年,宰了很多的雞。」原來如此。隨後孔老居士入定與前來討債的雞靈真誠溝通:「他們不懂因果,殺害了你們,求你們原諒,放下仇恨報復吧。恩恩怨怨沒完沒了,讓他懺悔念佛超度你們,一舉兩得。」

隨後孔老居士和那位婦女一起為前來討要命債的這些雞眾生做了念佛超度。孔老居士說:「你的殺業很重很重,今後你們別再殺雞了。回家後在佛前好好磕頭懺悔真心念佛把。」

那位婦女回家後斷除殺業,真誠磕頭懺悔精進念佛。不多長時間她身體就恢復健康了。

殺生害命得到的報應是多病短命。佛陀在《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第四品中講到:「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現在社會經濟確實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了。因為人們缺乏因果觀念幾乎天天吃肉,頓頓吃肉。所以造成的殺業也就特別的重。廣泛地殺、吃動物,這些被害動物的怨靈,執著地附著在人們的身上,伺機報仇,不肯離去。由於這些怨靈充滿仇恨,形成的磁場充滿了破壞力,在人體中造成障礙,形成了各種當今世界無法解決的奇病難症,如癌症、白血病、高血壓、糖尿病,無名疼痛等等。普遍存在,難以根除。

在所有惡業當中,殺生的罪業最重,果報最慘。未來的果報決定是下墮三惡道。

過去所造的許多惡因,固然是可怕的。雖然造了很多殺生害命的惡業,只要現在戒殺吃素,真誠懺悔,放生護生,用心念佛就能減少惡果,消除罪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