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幾年,她是如何從欠債20萬,每天生活費5元,到月收入2萬?


時間:2017/3/16 作者:芬陀利華

大家好,我是馬書華,來自河南鄭州中牟縣,我信佛,我經常放生、捐款、念佛。無條件免費的往災區捐衣物,正因為這樣,我工作做的不能說很好吧,但也能做得較可以。

婚前我是在藥店上班的,但是每天不努力配更多的藥,就沒有提成,配的太多沒用的藥,良心過不去,當時我會背心經,每天一有空我就趕緊背誦來贖我這一天的罪業,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但是我的業績依然是第一。後來我心理覺得罪過太深,離開了這個行業。

2014年,我結婚了,我一直念佛祈禱我的老公出現,當時我經常念佛。對佛說,我想要一個孝順的老公。百善孝為先,如果一個人不孝順,財運一定不會好,財運不好就養活不家人,影響不了更多的人行善積德,做好人,做好事。不孝順的,也教不好孩子,我想要的老公最好不要特別有錢,因為錢多了,我怕我會找不到自尊。我希望夫妻二人,一起打拚事業,果然我老公小我3歲。(人家說女大三,抱金磚,這也是我求來的)但是我怕小的不會疼人,不過從來沒敢說出來過。

當然我不得不承認,這是我念佛求來的。我結婚三年了沒做過飯,老公雖然小我那麼多,但是真的很疼我,都讓著我。我老公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在我老公12歲的時候得了子宮癌,晚期)我老公兄弟三人(大哥大嫂嫌髒不管,因為吃喝拉撒都在床上,只有他不嫌棄,每天幫婆婆洗,洗的水太臭,都是晚上才去倒掉),我也是打聽到了這個,我們很順利的結婚了。

婚前幾個月,我們一起打掃房間,因為是很老的那種平台房子,一起掉天花,天花都是用過的,一起批三八,牆上的三八。然後一起去找工作,找到以後,我們結完婚,三天就開始上班了,之所以這麼趕,就因為婆婆生病時欠下了10萬多的債務,我們結婚又借了幾萬,快20萬了。我們不努力上班,不努力找工作,連吃飯都沒錢,就這樣,我們找到了工作。在鄭州市,十博家具廣場,他是司機,我做銷售,我還是每天念佛,一沒人的時候就趕緊念。

就這樣奇蹟發生了,本來老公的工資2600元,我只有800的底薪。要想拿工資就得努力賣貨拿提成。當時布藝沙發是淡季,很多售貨員告訴我他們一個月只賣3套、10套,她們都做了3年5年10年的沙發銷售。我無奈的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每天沒生意的時候就誦經,一天能誦100多遍200多遍,就這樣奇蹟發生了。我第一個月賣了16套,布衣沙發我不懂改尺寸,客戶說沒關係,我告訴你,你寫,妹妹。客戶比我還懂,呵呵。第二個月46,一直到一個月150到160套。

每當我一天賣10套20套的,老公就會給我做很多好吃的。我們還一起去放生,每次200元在鄭東新區的如意湖,因為要還債務,我們一般每天的生活費只花5元,我們堅持了幾個月,才不用這麼辛苦每天5元錢的生活費了,當時我的心裡想,上天太眷顧我了,我何德何能擁有這麼多錢,肯定是放生誦經的功勞。

再然後,我娘家哥哥想建房子,缺幾萬塊錢,當時我就想,我自己還欠那麼多錢,如果我能幫他就好了。就這樣,當天上午,交通銀行說我可以貸5萬塊錢,我哥一口說用。我太激動了,佛法無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想什麼得什麼。

後來我懷孕了,大家都說我別做了,家具城甲醛會導致孩子不健康、流產。我好無奈,我缺錢,我要養家,我每天誦經念佛,保佑我肚子裡面的孩子健康,我商場就在我懷孕的那幾個月里,裝中央空調,每天烏煙瘴氣的,其他店員都不願意在裡面,只有我願意,因為我想多賣幾套沙發,多賺些錢。很神奇的是,有的顧客上來,都戴著口罩。有一次一個人要6套,真的很神奇,人家自家用的,商場看大門的都覺得奇怪,我竟然賣出去了,呵呵,阿彌陀佛。

後來我回家生孩子,9個月的時候才回家,孩子出生了很健康,曾經勸我不要在家具城裡面上班的那個醫生也說我幸運。

月子裡,老公突然認識了一個招工的人,叫張飛,而且是張飛主動來我家的,教我老公怎麼招人,怎麼拿返利。就這樣,老公一個人掙了我們兩個人一樣多的錢,出了月子,我抱著孩子也去招人,我們倆幾個月掙了好幾萬。用這幾萬加上再借來的十萬,我們承包了兩個鄉鎮的快遞,而且讓我哥也入了股份。

就這樣,我每天依然堅持誦經,漸漸的做大了,給了一個鄉鎮給我哥,現在這個鄉鎮每個月能有一萬多的利潤。我們三年時間讓所有親屬對我們另眼相看,現在還了家裡的很多債務,只剩十幾萬沒有還,別人都說我老公娶了個財神,如此旺家。別人都說我近三年跟變了一個人一樣,因為面相變了,幾個看像的、學佛的都說我會大富大貴,這都是佛法的力量啊!

以前我公公總找我們要錢花,說還帳什麼的,一個月要好幾千,我們沒錢給還生氣、吵架,我每天誦經,祈求佛祖能給我公公安排一份工作,一個月兩千塊就行,不然我們很難過日子,結果奇蹟出現了,後來公公接了工地的活,領工一個月能掙1萬,他自己一人夠花了,現在一年了也沒有找我們要過錢,阿彌陀佛。

編者按:大家可以看出,這位師兄文筆一般,文字樸素,但也如此,看得出真誠、用心。師兄在丈夫欠債10幾萬的情況下,依然無怨無悔和他在一起,現在能這麼做的女生太少。而她也是因為自己的丈夫非常孝順、很善良,所以堅定自己沒看錯人。師兄和丈夫兩人因放生、幫助災區、孝順父母、念佛誦經、行善積德,在3年時間裡迅速改變命運。佛法真實不虛!

如果您還未吃素,請在3、4月份少吃鯽魚鯉魚等魚類,它們的肚子都有無數的魚籽,忍一忍口腹之慾,您也在無形中救助生命!為家人積福積德,感恩您,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