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2個月得到福報


時間:2017/5/9 作者:zmzjcj

快兩個月了,這期間沒有再上過黃網,看過色情電影,也沒有手淫過。慢慢感覺自己有以下幾點變化:

1. 精神變好了,頭腦敏捷了。以前總感覺頭腦昏昏沉沉的,沒有力氣思考,估計這是經常看色情圖片和電影的原因。

2. 睡眠變好了,晚上10點左右基本躺下就能睡著,早上5點多就醒了,覺得睡得很好。

3. 財運變好了,在投資上有點小回報了。

其他變化暫時沒有發現,但是總的來說,戒邪淫了對自己幫助很大。最近慢慢發現有些反常,淫心反噬,抓緊時間念準提咒克制,願佛菩薩加持!

南摩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胝陀

嗡 折隸主隸 準提薩婆訶

8、

成功並不只是一種傳說

作者:紅塵

曾幾何時,成功對自己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看著身邊許多平凡的人,通過毅力取得成功,覺得那對我來說,也只是傳說。一次次的懊悔,一次次的勵志,又一次次的失敗,覺得自己的前途黯淡無光。只有在酒色之中,痳痺自己,虛度時光。

直到今年七月,來論壇尋找希望之光,感覺真的不能再那樣下去了。於是,痛定思痛,堅定了必須戰勝淫魔的決心。當時面臨的主要任務就是,通過司法考試。

備戰司考的日子,充實而快樂。清晨,迎著晨曦,開始一天的學習和生活。白天,或在家中,或在圖書館,伏案讀書;夜晚,在喧囂過後,萬家燈火之時,沏杯茶,聽聽課件,看看法條,做做真題,感覺是那麼充實而又平靜。這段時光,遠離色情!

9月19日,很平靜的走進了考場,正常或者可以說超常發揮。兩天的考試下來,直覺告訴自己,應該能過!11月21日,考試成績出來了。當時查分的時候,手有些顫抖,不知道久違的成功能否到來,查詢系統又遇到堵塞,在經歷了幾次無法顯示之後,分數終於出來了---385分。看到結果,一顆懸著的心放下了。

應該說明,我準備司法考試近一年,最有效的利用的時間就是戒掉SY的那70多天,也正因為那70天,決定了我的通過。那70多天,我沒有殫「精」竭慮的去找**圖片,小說,去下電影,沒有整日沉浸在SY,YY之中,整個人也變化了。前幾天,見了一位老朋友,他說我精神多了。最主要的是內心充實而平安!

一月份,我還要考研。希望這樣的成功可以延續,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相信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9、

戒邪淫,信佛念佛學佛2個多月後經歷的神奇妙事。

戒邪淫2個多月,期間淫念由於習氣所累還不時冒出,但邪淫行為已跟2月前徹底顛覆了。

所謂信佛也是疑惑不斷,妄想連連,念佛也是3天晴2天陰,學佛亦是懶惰拖拉,時斷時續的。但我要告知人們和罪苦眾生的是這2個多月的神奇妙事,絕對真實不虛。

一:在身體皮膚各處存活了十幾年的汗斑都已漸消退,幾乎找不到。

二:脖子後面的好多硬疙瘩消失,不再難受,腰板明顯直了。

三:身體的異味很難聞到了,要知道現在可是夏天呢,當初濃郁的時候散發的可是噁心的腐屍味。

四:鼻子不像往常那樣總是常年塞住一邊(頑固性鼻炎)。

五:往常皮膚的瘙癢總是此起彼伏,不再出現。

六:再也沒有經歷過鬼壓床,不然一年數十次被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鬼壓床的感覺(壓抑恐懼窒息卻無力動彈)。

我很擔心自己第二天被人發現死於心肌梗塞或是什麼。但是誰會知道其實我是死於鬼壓床。

七:咽喉沒有了纏了我幾個月異物感(念佛的神奇嗎?肯定是的,不要懷疑)。

八:眼睛變清澈,手腳不再冰冷顫抖,精力足了不止一點,臉更是多了點血色,白髮增長速度大幅減緩。

九,最殊勝:7歲兒子自幼的散光眼度數居然減低了50度,平時雖然一直都是在這家省內最好的眼視光醫院之一就醫檢查配鏡,可是每次所看的醫生態度總是冷漠總是沒有遇到過檢查認真地醫生。但昨天帶兒子去看的醫生仿佛就是菩薩。為什麼同一家醫院看了十來次偏偏是我戒邪淫的2月後,遇見這醫生,這不是業力感召的結果嗎?

記得好幾次問這醫院的不同醫生:散光,能治好嗎?回答都是:「不能!要到成年後動眼睛手術才行,現在配眼鏡只是讓眼睛的度數不要加深。」所以每隔3個月或半年都要帶兒子去複診。

讚嘆阿彌陀佛。

現在想來兒子的眼睛有問題都是我造的惡業引起的吧!祈求阿彌陀佛,弟子真心求懺悔,皈依三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