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第一次五台山拜佛的強烈感應


時間:2017/9/25 作者:空觀居士

2011年秋天,約八月底,我第一次上五台山,是和朋友一起去的。去的前一天,個人狀態還好,但是去的當天,頭昏腦漲,如生病一般,一路上幾乎是半躺在副司機的位置上,昏昏沉沉,渾身乏力,半睡半醒,如生病一般。當時,我以為這就是生病,後來,才知道這就是身體的感應,或者是業障現前。

可怕的是到五台山的當晚,住下之後,去門口散步,在台懷鎮的河邊,眼睛突然看不清路,總認為南北主路東側是一片草地,總想抬腳進去,去「草地」里坐一坐,歇一會,但是怎麼也抬不動腳,且眼睛的確看不清那「草地」,終究沒有抬腿進去。第二天白天又到了此地,發現此處下邊即是河溝,大約兩米多深,下邊就是河床!此事是此行的一個最奇怪之處。

其二是住下的當晚,在房間睡覺時,渾身抽搐,也有胡話,神智似乎有所不清楚,渾身難受,頭昏腦漲,乾嘔,咳嗽,等等症狀,都出現了。

其三是,到達五台山的第二天咳嗽症狀加劇,劇烈咳嗽,拉肚子和乾嘔的症狀也加劇了。咳嗽的渾身乏力,冷汗直冒。在山上的幾天,被動地戒了煙,下山後也不抽了,但萬分不該的是,其後的兩個月後,因工作的緣故,環境中同事的影響,又開始抽菸了。

以上的諸多「症狀」幾乎伴隨我的第一次去五台山的六七天中的全部時間,但也未曾影響我去拜各個寺院,現在想來,佛力加持,真的不可思議。以上的所有症狀,在下山後,全部都好了,如上山前一天一樣,似乎沒有發生過一樣。佛法不可思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