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一年來的福報


時間:2017/11/11 作者:zmzjcj

曾經在戒邪淫網寫過一篇邪淫對我造成各種各樣損害的文章。其實在寫那篇文章時,我已經開始在戒除邪淫了。而激發起我戒邪淫的原因,緣於那次的同學聚會時。當時,我和我們班級的同學都去酒店找了小姐。回來後我非常恨自己,覺得自己特別醜陋,便發誓一定要戒掉邪淫。算起來到現在,也大概有一年左右的光景了,其間感觸良多,故將一些感受寫出來,希望與各位共勉。

首先我要說的是,在戒除邪淫的這一年來,是我三十多歲的人生最幸福、最幸運、最開心的一年。

我並沒有手淫的習慣,但一直都深受邪淫所害。年少時已經經常進入不良場所,這導致我的運氣一直很差。我的條件並不很差,但卻一直都找不到合意的女朋友,看著以前的同學一個個成家立室,自己卻還是孤單一個,這使我心裡很不好受。其他不如意還有:自己因為經常邪淫,染上隱疾;父親的身體一直都不好,患上精神病;而我的工作狀況很是一般,也沒有財運。

但自從我立志戒邪淫後,我將所有不良DVD扔掉;今年我沒有上過一次不良網站,連一些就算不是不良但可能與之有關的文章圖片都一概有意避開;不良場所更是避之不及;平時供奉菩薩,儘可能多念佛。福報很快來臨,來得如此之快,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首先是因為我上一年為公司做一件事情後,有立功表現,公司獎勵了我五萬元(以前我知道會有獎勵,但絕對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扣除稅後,也有四萬多元,我這麼多年來沒有什麼積蓄,我就靠著這幾萬元,開始供了一個樓。那感覺真的非常好,覺得自己幹了一件天大的事。而一年前我還在為這件事愁眉苦臉的。

年初,親戚幫我介紹一位女孩,我們兩人都覺得很滿意,前一個月,我們已經結婚了。我的妻子雖然文化水平低了一點,但賢良淑德,相貌端莊,手腳勤快。令我驚喜的是,她也喜歡供奉菩薩,也有念佛。雖然文化低,但人很聰明,教她電腦什麼的,學得很快。想要找份工作,也一天就找到了。婚後的生活很美滿,而這一切,若是在一年前,連想都不敢想,就算想到我終有一天會結婚,也不敢想上天會給我這麼一個這樣好的女孩子。有必要說多兩句的是,雖然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能算邪淫,但也不能過度和貪戀。而由於我妻子也信佛,所以跟她說起這些,她也表示理解,所以我們的房事也很節制。

今年年終,由於在工作中幫了我老闆的一個朋友,這個人在老闆面前美言我幾句,於是我老闆立即就跟我加了工資,而且幅度還不少。而他的這個朋友,我當時連見都沒見過(他人在美國),我只是幫他向國家申報一些東西,其實整個操作過程也不是很難,都是照章辦事而已。加了工資後就一下子就解決了我供樓的緊張狀況。

而我的父親因患有精神病在醫院已經呆了六年,今年由於病情轉輕,這個星期天就準備接他出來了,也了卻我的一個很大的心結。

上面這幾件事,對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大的事,還有一些生活小事,就不在這裡詳述了。而在以前,要想成就上述中的任何一件事,對我來說都難以企及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