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學佛網及所有維護網站的大德們


時間:2017/12/19 作者:我願往生

感恩佛菩薩將絕望中的我指引到學佛網,感恩學佛網、明華居士、所有維護學佛網的大德們,感恩所有的高僧大德!感恩所有傷害過我的眾生菩薩!

相信每個曾經在絕望中掙扎過的人都知道絕望兩個字真正的含義,那是一種讓人毫無招架、無法擺脫的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明白。那是一種人間地獄,那種居然渴望以人人害怕的死亡來作為解脫的磨難,沒遭遇過的人,我說了你真的真的也不會懂。當我在這樣行屍走肉的日子中絕望著的時候,佛菩薩慈悲,我偶然打開學佛網,從此我在人生的轉角處遇見了佛法。我是個沒福氣的人,沒有從小就開始學習佛法,種種罪惡我都造過!我又是幸運的,哪怕不是在最美麗的年華里,我還是遇見了佛法。在我絕望的時候,我居然可以走向佛法,這是我最幸運的地方。

具體時間記不得了,大約是2014年10月左右吧,我通過學佛網開始艱難的學佛,慢慢的吃素、放生、打佛七等等,凡是佛菩薩,高僧大德開示的我都努力去做,雖然絕望,但是只要是有一絲生機誰都不願意放過!經過1年左右的努力,2015年9月,我在佛菩薩的加持下,終於到廣東茂名南山寺打佛七並皈依三寶,從此,我的生命轉變了。幾年過去了,我身心都開始恢復健康,期間很多感應的事在這裡不多說。總之生活恢復了色彩!當然,我做得很不夠,很多不究竟不如法,但是我畢竟開始學佛了,開始斷惡修善。這一切,都是佛菩薩的引導。

我們這裡是小縣城,很少能接觸到高僧大德的開示,所以也很容易在學佛的路上走偏,但是因為有學佛網,我可以在上面學習師父們的開示,大到佛教經典,小到生活中的點滴,我慢慢知道很多,明白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比如吃素這個問題,有人說可以吃蔥蒜,但是因為我看過夢參長老的開示,就明白什麼是吃素,不是不吃肉就是吃素。這只是小例子,可能不太恰當,請師兄們諒解。

我堅持在周一到周五有時間就先到學佛網學習一下,每次也不看多,感興趣和有疑惑的就點進去看看,忙的時候就是看看標題也是很有警惕作用的。

真的,我想,如果世間沒有佛法,那會怎樣的黑暗;如果沒有遇見學佛網,我的人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每一位打開學佛網的師兄們,你就打開了一道幸運的門,至於要怎樣走下去,就看自己的想法了。但是,我們都要珍惜,能在這裡學佛到很多平時聽都聽不到智慧是福氣,我們不能入寶山空手而歸。努力學習下去,也許一天兩天,或是一個月兩個月沒有效果,那是因為在積累量變,個人的福報不一樣的,只要堅持下去,我們每個人的明天都是一樣的光明。

感恩大慈大悲佛菩薩,感恩學佛網,感恩所有為網站努力師兄大德們!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