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十、證實靈魂存在的第一個科學實驗


時間:2018/1/18 作者:恬碧爽

十、證實靈魂存在的第一個科學實驗

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博士。他用一個木板,上面放了一些小物品,吊在瀕死的人病床手術台的上方天花板上。病人是看不到這些小物品的。其理論是,假如病人有靈魂,在昏死過去之後靈魂會飄到上方,能夠看到板子上面放的是什麼東西。等他甦醒過來之後,能夠告訴醫生,這就證實了他有靈魂。只要有一個人能夠說得出來,那就證實真的有靈魂。帕尼爾醫生對一百多個病人進行這樣的實驗,只有七位,經歷了瀕死體驗靈魂脫體以後,他們能夠準確說出木板上放的小物品是什麼。

美國加州大學查爾斯.塔特博士,他也用科學的實驗證實靈魂的存在。他先在紙條上列印五位隨機數字,然後將紙條放在實驗室一個很高的架子上,再讓能夠靈魂出體的健康人進實驗室躺在床上。如果實驗者的靈魂出體,能夠看到這個紙條上所寫的五位隨機數字,等靈魂歸位後能夠說出來,這樣就證實了靈魂的存在。這個實驗反覆地進行,五位數字不斷變換,每次實驗者都能夠準確地說出。從這些實驗得到一個結論:靈魂確實是存在的。

1982年6月7日晚上,加拿大科學教育電視台放映了一部科學記錄片:在電子顯微鏡之下,一個人的大腦神經細胞,在缺乏氧氣之後的數分鐘內死亡,它像氣球洩氣般地萎縮及凹陷,在兩秒鐘期間,放出幾粒狀如氣泡的非物質,很快就消失無蹤。講解的科學家說:這種非物質的氣泡非常神秘!精微的儀器顯示:它並非物質的氣體,而是非物質的氣體,任何儀器均無法予以截獲捕捉。光譜分析顯示:它並不屬於物質世界的任何一種分子氣體,它根本不是一種元素!世界各國科學家當時無法解釋這個神秘奇異的現象。

十一、「阿爾法3號」計畫

在日本東京開展的「阿爾法3號」計畫,由日本,美國及西歐著名醫學家,神經心理學家,生物學家,物理學家,電腦專家參加。他們對19到75歲瀕臨死亡的垂危病人開展觀測。這項觀測有16名自願者參加。

科學家們在病人的頭骨中植入電極,與電腦相連,能接收到瀕臨死亡者的腦電波,並在60秒內把腦電波譯成文字,顯示在計算機的終端螢光屏上。

頭兩年有4位志願者離世,電腦並未接收到任何信息,科學家們對電腦程式又進行了更深入的修改和調整,終於獲得了成功。當時,有一名叫做佛迪的35歲自願者,患肝癌死亡。死亡前他非常痛苦,死亡後的第3天,電腦螢光屏上出現了期待已久的信息:「我叫佛迪,我已經解除了任何痛苦,在一片陽光下飛翔,快樂得很……快樂得很……沒有痛苦……沒有痛苦……沒有痛苦……」這幾個字,重複出現了20多次,信息突然中斷。這一成果大大的鼓舞了科學家們,使實驗更加深入開展下去。

此後4位志願者先後離世,電腦卻沒有收到任何信息。一位23歲的姑娘,患白血病,死後的第二天,電腦便收到了她傳來的信息:「我來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此間陽光照耀,充滿著溫暖,我和已故的爺爺、奶奶在一起。我很愛他們,我將會……」信息至此突然中斷。

參加「阿爾法3號」的科學家們認為:他們的實驗結果證實了人體死亡以後,尚有生命信息的反饋。這是「瀕死體驗」存在的有力證據,死後自我意識還存在的有力證據。鑒於此點,「阿爾法3號」計畫將深入下去,他們將研究任何與「靈魂」的對話。

十二、超自然電子噪聲現象

此神秘現象是指:在收音機沒有調諧好時的嘈雜的白噪音中,你也許會聽見一個聲音;在電視充滿雪花的螢幕上,你也許會看到一張面孔……而這些,都是死者的聲音與面孔!EVP通常錄在錄音帶上。有關EVP的具體解釋是:已經死亡的人,通過在現代電子設備上產生的靜電干擾或白噪音來傳遞聲音或影像,從而達到同現實世界相互溝通的目的。

目前,全球已經有40多個組織在研究超自然電子噪聲現象,有許多人聲稱他們已經通過EVP現象同已經故去的亡人進行過聯絡。比如,美國超自然電子噪聲現象協會於2003年8月錄到魯思貝斯的聲音「我再也見不到你了!」但魯思貝斯早於1987年就死亡;2003年又錄到史丹利席爾斯的聲音和影像「我愛你……」,而他在2002年過世。越來越多的這些現象衝擊著人們對生與死的認知,並且一些人逐漸地相信我們可以同已經故去的親人進行聯絡!

十三、俄國《真理報》:靈魂的確存在

俄國《真理報》報導,加里寧格勒地方醫院的茲特瓦卡醫生,曾向媒體披露自己處理過的許多驚人病例。他對目瞪口呆的記者說,這些活生生的實例使他相信,人有靈魂並且它可以在肉體以外獨立存在。

蕾考芭在一場嚴重交通事故之後昏迷了一個月,醒來後像成為另一個人。之前她是工作了二十年的女工程師,現在卻說自己是生長在非洲一條河旁的小女孩,並開始講一種奇怪的語言,加里寧格勒大學語言系的專家證實那是非洲斯瓦希里人的方言。後來,蕾考芭開始以這種語言寫詩,並將其翻譯成俄語、英語和法語,而她在事故之前從未學過英語和法語。

在蕾考芭昏迷期間,醫生曾在她病房以上兩層樓的一個房間裡與她的丈夫談話,當蕾考芭醒來後,她精確地說出那次談話的內容,她還描述了許多處在昏迷狀態的她不可能看到或聽見的事,她說自己是一個健康的活蹦亂跳的小女孩,可以自由地在醫院到處跑,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病床上顯得又老又醜。

「蕾考芭是典型的輪迴例子,」茲特瓦卡醫生說,「輪迴在二、三十年前被認為是神話,但現在它已形成一個科學概念,且支持者與日俱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