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很難?送你幾大遠離邪淫方法,行之有效,快速戒淫邪修福報


時間:2018/2/9 作者:學佛網

淨化身心,遠離邪淫

貪色縱慾是人最容易犯的,也是最難改正的耗命行為。在家居士我們只是要求不邪淫,而允許正淫,但是有些居士他已經能夠有一個夫妻能滿足淫慾,卻還守不住不邪婬戒,真是令人心寒。

萬惡淫為首

邪淫,會讓你一事無成,也會讓你一無所有。

邪淫,會讓曾經受尊重的你成為被人輕賤的對象。

邪淫,會讓曾經富有的你變得錢財耗盡,甚至債台高築。

邪淫,會讓曾經健康的你變得疾病纏身,甚至命喪黃泉。

邪淫,是一切噩夢的開始!

快速戒淫邪修福報!

戒邪淫五部曲

01

斷念!淫在心,心便亂,若能清淨心靈,不亂心,便能不起淫念。當有淫念生起時,馬上念【阿彌陀佛】,或者憋一口氣,只要能讓心裡不繼續起淫念便可。要努力讓內心安定下來,調整好心態。

02

破執!切實了解邪淫的危害和果報後堅定信心,制定方案,逐步培養定力。可以隨緣助印一些戒邪淫的經書,寫宣傳戒邪淫的文章等等。

03

善於藉助外力!藉助自己所信仰的宗教的力量,藉助諸佛菩薩的力量,念佛號讀佛經持佛咒,常讀善書,善與善人交流,都是借他力自我薰習的好方法。

04

勸人戒邪淫!勸人戒邪淫,自己最先受益。當你轉載了一篇劫色的文章,而一個淫慾者機緣巧合地看到了,令他悔悟過來,從此踏上了永斷邪淫之路。這樣,你就積累了無人知曉的陰德,更不可思議了。你一邊勸別人戒邪淫,一邊自己戒邪淫,大好運已經到來了。

05

行善積德!正所謂【正邪不兩立】,淫念也是邪念,我們多多行善,存好心做好事,把惡念給壓下去。孝敬父母,不殺生,多吃素,多放生,多行善,淨化心靈,淫念也就會很難起了。

為何戒邪淫不成功?

❶捨不得那點淫樂

❷衝動而忘記了昔日的痛苦

❸沒有樹立真正的志向

記住戒邪淫這四忌!

不畏邪淫果報!只有真心害怕邪淫的果報,你就才會不再犯。這對於戒邪淫是最重要,最關鍵的秘訣。

不避淫慾聲色!不迴避淫慾聲色還能成功的戒邪淫,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挑戰自己定力!面對淫慾聲色,我們的心理防線是十分脆弱的,色情的內容會輕而易舉的攻破我們的防線。挑戰自己定力是非常不明智的舉動。

色境當斷不斷!當明知要遠離邪淫卻猶豫不決,當斷不斷,這一念頭的猶豫將會導致戒邪淫的失敗。猶豫說明心中仍然貪戀,貪戀自然難以抵制誘惑。

每次淫念產生後,無論最後戒的是否成功,不能戒完就完了,要立即在內心深刻地進行懺悔!懺悔自己起了如此邪惡的念頭。

靜塵希望有邪淫的師兄能衝破愛欲魔網,澄淨心性,提升精神品格,重鑄道德人格。而沒邪淫的師兄要引以為戒,不要因衝動而犯了邪淫後悔終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本文選自:教你除業障

常念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皆解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