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淫,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修改後的)


時間:2018/3/2 作者:平心靜氣

我是個女生,從五六歲開始就懂得手淫。這裡真的要多說一句,如果你是年輕人那麼如果你有小孩,一定要早點分開睡,嚴格來說最好一直分開睡。因為小孩五六歲肯定會偶爾聽到父母行房事,懵懵懂懂知道不對勁,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還有一點就是為什麼從有小孩就讓他不一起睡,因為即使很小的孩子不懂,但是他的耳朵能聽到,具體我不知道會不會到阿賴耶識中,我想應該會吧。我從小就很聰明,而且記憶力特別好,很小的事情都記得,大約兩三歲的事情都有印象,但是不多。

當然自己手淫不能完全怪父母,因為自己肯定曾經種過邪淫的種子。從五六歲開始手淫一直到大學二年級才戒掉。想想邪淫是多麼可怕,整整17年左右的時間,大部分的青春都在裡面。那麼從初二左右開始身上突然出現紅點點,慢慢遍布全身,開始手上冒紅點點,往外長白色的東西,從肉里冒出紅點,很疼也很癢,那個時候不知道是自己邪淫的原因,去醫院檢查,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沒做病理,病理是需要切一塊有病的肉做試驗,當時差點交錢了,我突然問了一下就沒做,醫生大致說是付銀屑病--也就是牛皮鮮的一種。後來醫生說不可能根治,會反覆發作,我就塗了一段時間藥物,最痛苦的還是吃了一段時間中藥,那個藥聞著就想吐,每次逼著自己吃,因為女孩子愛漂亮,最後吃了一段時間是在不行,因為喝吐了,真的喝吐了,實在實在沒法喝。在我上初三的時候腳感染了,走路一瘸一拐。同時我臉上也開始長真菌的點點,經常扣,還有沒事嘴腫了,雙手腫了,眼睛腫了,那時真的很嚴重。我雖然是在農村長大,但是10歲以後都在城市生活。那個時候我想問醫院,因為我覺得太難受了。但是我媽不讓,說學習重要,愣是不讓去醫院,就給我吃脫敏藥。脫了差不多兩三個月,如果患過敏的人就知道,那種癢那種難受真的很痛苦,偏偏我每天都過敏,我媽每天讓我吃雞蛋,偏偏後來中考以後檢查出來就是對雞蛋過敏。這裡我必須說一下我媽媽對我很好,我之所以遭遇這些就是自己業障重,即使知道要去醫院都去不了。邪淫可怕,小時候我成績特別好,也很聰明,國中開始就慢慢不太好,高中甚至都不學習,好像學也學不會,記憶力開始慢慢變差,差到剛說完話,記不住上一句話,差到大學室友讓帶東西,下樓就忘了。

這個過敏後來去醫院打個屁針打了一個月,後來就好了。再後來上高中二年級左右開始無原因頭疼,不能跑跳,那時候不懂,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去醫院檢查,怎麼檢查都沒事,一直沒好,後來就變成老毛病。這個病導致自己復讀了兩年,才上的大學,可能前世還有點福報吧。上大學入學第一天報導就吐了,當時是我媽扶著我,就是這之前無緣無故暈倒三四次,其中一次打的120,送去醫院只是缺鉀,打個點滴就沒事,這個時候知道有業障,知道可能是有什麼找我。大學沒事也頭疼,大學二年級左右開始念心經,大悲咒,並且偶爾超經。頭疼也念經,但是很少念好,不是不靈,自己功夫不行。大學前有一次去廟裡有個念佛的姥姥輩的在家居士告訴我我頭上有人,長什麼樣子,那是我爺爺,然後她誦經給送走了,只是告訴我多念阿彌陀佛🙏

一直到我去年大學畢業之後感覺自己業障深,開始讀地藏經,以前有過一陣子念地藏菩薩六字名號,那陣子從來不頭疼,但是當時沒注意。今年念幾遍覺得應該請個地藏菩薩回來,然後結緣了地藏經和僧伽吒經,請了卡片大小的地藏菩薩,回來好好念地藏經,有天頭疼,然後念地藏經中的一卷,因為分三次念卷上,卷中,卷下,那天念了頭一半好的程度。之後幾天也繼續念,當中也有斷的時候,然後過了幾天又疼,這次我就覺得我要好好念,剛跪下沒念幾句,就覺得想尿尿,然後平時讀過很多文章,大致知道應該沒事,心一橫就想尿褲子都不走。我念第一品第二品就是特別昏沉,就是眼睛都睜不開那種,但是我甩甩頭接著念,念到第三品幾行的時候突然睡著了,頭使勁點一下,然後突然清醒,渾身輕鬆,突然就知道自己好了。頭疼七八年,期間有過多少痛苦,有過嘔吐,有過差點休學,有過流言蜚語,有過生不如死,有過自殺的念頭。我念好那一刻無比激動,回頭就跟媽媽說,我好了,媽媽,她根本不信,這麼多年她知道我痛苦起來流眼淚都是小事,後來念完看我高高興興,蹦蹦跳跳那種才敢相信。

此生有過三次確信佛菩薩真的存在,一次身體不適,差點暈倒,跪地念觀音菩薩,過了5-10分鐘慢慢好了,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有一次念經忘記是念的幾個,大悲咒,心經,普門品,地藏經這幾個中的,就是突然哭了,感覺佛菩薩對自己好真好啊,再一次就是地藏經徹底給頭念好了。感恩地藏王菩薩🙏弟子在這裡懺悔曾經怪罪觀音菩薩不救自己,很多次心裡都有怨念,都是弟子的錯,弟子沒做到全心全意完全相信,沒做到好好念經。

地藏經真的是我的救命經,我經歷的痛苦真的不少,我能到今日的解脫,全仰仗佛菩薩加持,地藏菩薩感應真的很迅速。希望有緣的人看到這篇文章能夠多幫助別人,如果別人有類似經歷一定要將我的事情講給他聽,即使不信也要提一句,因為如果有人在我那七八年時間裡告訴我念地藏經能好,我肯定早就念了。當然肯定也有一個緣字在裡面,如果有人願意將這篇文章轉載給別人我很願意,也很感恩。

最後告訴你們我是如何進入佛門的,我是母親基本每年拜佛,家中有佛像,臥室中有佛菩薩像,在學佛網看到在佛前供水的功德,就是某天突然下定決心在佛前供水,我是看著觀音菩薩像想的,沒過幾天有人給了我普門品,那段時間我每天念。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一切佛菩薩🙏希望想離苦者多念地藏經,還有很多人說什麼地藏經招什麼,我自己親身經歷正好跟它相反,而且我經常九點以後念,11點多也念過很好。對了我剛開始念的時候夢境裡會有點不一樣,但是因為我還行吧,不是特別害怕,然後念的時候回向他們,因為就是我們夢中能夢到就是要我們幫忙回向,他們想離苦,而且我的經驗告訴我每個夢只有一次,而且夢裡也不傷害你,只是可能做夢時有點害怕而已。可能10個夢左右吧,也不多,後來就沒有了。關於地藏經功德和所能出現的夢在地藏經中有開示的,多了解就知道了,地藏菩薩功德不可思議,我這麼說也是自己的經歷證明的,我曾經的病疼的多厲害,有多少個夜晚疼的死去活來,多麼的絕望。如果有人生病總是晚上五六點開始到九十點鐘最嚴重,那麼肯定是非人干擾,我自己就是這樣,但是我不知道去讀地藏經,我也不知道地藏經感應如此快,對於我們普通眾生來說,想要把煩惱斷乾淨不太可能,所以怎麼樣能快點有效果,那就兩個字恭敬!恭敬!恭敬!手一定要乾淨,不能去完廁所不洗手,絕對不行,而且最好洗乾淨,現在也很方便洗手液,香皂什麼的。再有就是讀經期間手不要亂摸東西,自己的腳腿嘴等等,不要用唾液沾手翻經書,這個印光大師有相關開示,學佛網裡就有,希望有緣看到的一定去具體讀一下,因為很多人可能不太注意。

念佛和念經如果不知道怎麼樣念就看看印光大師的開示吧,非常有用,我覺得我有感應,真的多虧印光大師的開示,我一直記得,但是可能理解的還不是特別透徹,自己做的不是很好,可能我還算恭敬吧🙏但是我真的不算精進,我念佛念經兩三年,而且是斷斷續續的,我應該算是有佛緣吧,所以讀經的感應並不是說你現在才剛讀一年半年,而是靠你自己做,只要按印光大師指導,好好念,應該會有效果的。我學佛還不知道有沒有三年時間,如果精進的人估計半年就比我念的佛和經多,真的,我每次看人家念佛號108遍,念經都是一遍三遍那麼念,但是我念地藏經一次念完整部都很少,心經和大悲咒能多念幾遍,所以很多人都比我精進,我還在慢慢摸索還在研究。

弟子懺悔今生殺生,邪淫,在佛前邪淫,不孝父母,咒罵別人,經常嗔恚,殘忍對待動物,說妄語,不敬師長,在網路上寫過五六萬字小說等等一切知道不知道的罪過。懺悔自己一切惡口惡念惡行,若此文有錯誤之處,我皆懺悔。

回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希望姥姥身體完全恢復,爺爺早日去往西方極樂世界,我能精進念佛念經,能夠幫助別人離苦,媽媽身體健康,爸爸早日信佛念佛,感恩一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