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催眠證明六道輪迴真實不虛


時間:2018/3/9 作者:心愿

老和尚說,在近代我們也看到外國,在中國也有,就是所謂的催眠。透過催眠裡面去了解過去生的一些信息,知道一個人在過去生中,看到很多人在催眠的狀態之下,他前世還是得人身。你仔細觀察現在被催眠這個人,他是一個很普通的百姓,沒有什麼大善,也沒有什麼大惡,所以他基本上可以保持住,生生世世都得人身。但是如果他是大善跟大惡呢?就變了。大善到天道去,不是人道。大惡到三途去,也不是人道。大善大惡就產生很大的變化。如果你是沒有什麼大善大惡,又有五戒十善,基本上可以保住人身,也就是保持在人間了。

美國的魏斯,催眠家魏斯的報告。他是一個世界很有名的催眠大師,曾經有一個人被他催眠,好像回到八十幾世,回到三千多年前,那時候住在山洞裡面、岩洞裡面,每一世,每一世都說出來。曾經有一次在澳洲,也開一個催眠的會議,有一個人被催眠出來,他這一世是中國人,但是他前世是美國人,所以當時他用英文講出來的時候,把旁邊的人都嚇死了,他怎麼會講英文?他不會講英文,怎麼講英文?後來旁邊催眠的人,跟被催眠的人跟他對話說,需不需要派一個英文翻譯?他說,不用,我會講。為什麼?這些英文的種子都在他的阿賴耶裡面。所以老和尚說,這個絕對不是編故事,也不是騙人。說明什麼?說明六道輪迴是真有,確實有因果報應這個事情。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三六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