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拍攝《玉曆寶鈔》,感應不可思議


時間:2018/3/9 作者:心愿

我跟各位講,我拍的這個《玉曆寶鈔》靈感到什麼程度?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們二O一五年的萬人念佛是四月初,我是二O一五年的二月去見老和尚,給他鑑定我拍的《玉曆寶鈔》可不可以。老和尚一看說,可以,我就開始生產了。而且老和尚當時就跟我預告,說這個片子要流通百萬以上,他說,功德很大。結果我到中國大陸去演講以後,我就都在發這一片《玉曆寶鈔》。我在二O一五年、二O一六年、二O一七年,三年的萬人念佛,我都是發《玉曆寶鈔》,當然現在很普遍了,全世界都有了,也達到我當時發願的目的,我就是要把因果送上全世界。

結果老和尚講這個說,這個片子將來會流通一百萬片以上。我自己到現在坦白說,我頂多也流通大概三、四萬,五、六萬吧,保守估計五、六萬應該是有啦。我在心想說,十萬片都還沒到,怎麼到百萬片?結果沒想到上個月接到電話,我到福建福州福光集團的劉董事長,我到他公司去演講。他非常喜歡《玉曆寶鈔》,他跟我講,他說,黃警官,我要流通一百萬片以上。他前幾天說,他那個母帶有一點問題,說在那個發願與懺悔,就是講到海賢老和尚那塊卡帶,叫我重新再寄母帶給他。他有跟我講,我也透過現在這個講座跟大家呼籲,如果你們要《玉曆寶鈔》,你們不用印,因為福建的福光公司的劉董事長免費供應,你要多少套都可以,他跟我講。因為我平常不能夠跟每一個人,一對一的講這個事情,我就透過這個講座跟大家講,只要你們想要《玉曆寶鈔》,也可以透過我,也可以直接透過台北地藏淨宗學會孝廉講堂,或者是福州福光公司劉老闆,他就會免費提供,因為他發願要一百萬套。

你看老和尚講的,講這個願力的時候,劉董事長並沒有在旁邊,實在感應不可思議吧?另外一個感應是什麼呢?我在給老和尚看這個《玉曆寶鈔》母帶的時候,在播到寒冰地獄的時候,我坐在老和尚的後面,前面是上官,北京上官的兒子坐在前面,他看到嚇得那個,我們講說屁滾尿流,他嚇得小孩子滿地都是尿,都尿出來了。我問他說,你為什麼尿?他說,嚇死人了,他尿都尿出來。我老師跟我講,簡豐文老師跟我講,他說,講因果要講到人家怕,這樣講因果才有用。你不能講因果講得像天堂,那大家都不怕。他說,講極樂講到美不勝收,一定要想去,他說,那這樣就成功了。所以簡豐文老師跟我講,講極樂要講到,喔,我非去不可。講地獄,喔,我絕對不能去,這樣你說法才會成功。你講地獄講到不痛不癢的,他怎麼會怕?他根本不怕。

結果我的左邊就是老和尚那個會客室的桌子旁邊,我介紹我廣州的一個好朋友,廣州孝廉講堂的張益萍居士,她是香港籍的。她第一胎生兩個兒子,大旺、小旺,那時候還沒學佛。第二胎她,因為大陸你知道,大陸以前是一胎化,現在雖然改成二胎了,但是以前都是一胎化。她第二胎開始學佛,她第二胎真的一對雙胞胎來,名字取成正覺、正悟,覺悟嘛,叫正覺、正悟。結果在看這個《玉曆寶鈔》的時候,阿萍師姐一直吐,一直吐,我說,誒,奇怪,她怎麼一直吐?她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她的卵子跟她先生的精子放在精子銀行,還沒有準備要做試管嬰兒,我也不知道她準備要再生。結果她回去問了一位修行人,那個修行人說,她把這個情形描述一下。他說,啊,妳看那寒冰地獄,就是表示妳那個,妳的那個卵子跟精子要準備生的那個小孩,現在在寒冰地獄裡面受苦。喔,她阿萍師姐一聽到這樣就緊張了,趕快要懷孕,要把她兒子救出來,你看《玉曆寶鈔》感應了。

後來我請她來參加台灣的萬人念佛,就二O一五年萬人念佛,她說,我不能去了。我這幾天準備進醫院做植入手術,植胚胎的手術。我說,地藏王菩薩一定會請妳來的,妳一定要來。結果醫生莫名其妙宣布說,這幾天不太適合做這個手術,她就可以到台灣來參加祭祖大典。祭祖完了以後回去再做,馬上懷孕三胎。在懷孕的時候,我給她許願誦一千部《地藏經》,發動蓮友回向給她。她們廣州的蓮友也不輸人,我們台灣話叫輸人不輸陣,一樣發願一千部《地藏經》,就兩千部誦給這三個小朋友。

結果一受孕以後,兩個兒子,一個女兒。所以這三個小孩是可以怎麼講?是地藏王菩薩送來的地藏寶寶。所以我去抱他的時候,他就很喜歡給我抱,靜悄悄地都不會哭。真的是像《普門品》裡面講的,「端正有相之女」,「福德智慧之男」,真的是這樣,菩薩送來就是不一樣,端正有相,福德智慧之兒女。生出來以後,還沒有生出以前,兩個兒子共享一個羊水,結果一個吸得比較多,一個剩下不多,結果有一個已經快有危險了,醫生馬上發現,從身體外面用最新的醫學科技,把它切開,兩個不要爭,兩千部《地藏經》的感應。在懷孕的時候,你看誦經就會感應道交。結果生出來以後,把他取名字,前面那個叫正覺、正悟,這個叫正戒、正定、正慧,戒定慧,覺悟三個都有,戒定慧三學,學佛就是要覺悟。我講這個故事給各位聽,就是說這個感應真的不可思議,真的是善有善感,惡有惡感。你看因為《玉曆寶鈔》這個因緣,也把這三個小孩子從寒冰地獄接出來。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三六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