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修學報告

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殊勝感應!


時間:2018/5/6 作者:智德廣平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老朋友,智德廣平。

我曾經愚痴犯下淫邪業罪,目前諸事不順,還遇小人騷擾。也許是因為前世的一點善根,我在百度上和微信上知道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從此我和此本經書結下緣分。

據這本經書介紹,就算是犯很重的業罪,只要讀誦受持,展轉教他,就可以不墮地獄,不墮惡道,諸佛菩薩護持,生生世世,福報海量。

我本人目前念誦了83遍,我在念誦期間,冥冥之中感覺到諸佛菩薩加持。本來我在單位升職沒戲的,前些時間突然得到好訊息,也許可能我會升職,我在念誦時候經常打呵欠流眼淚,我知道是90億菩薩幫我消除業障,增加我的福報,弟子在這裡感恩90億菩薩摩訶薩,弟子曾經愚鈍犯下種種業罪,現在改過自新,感恩90億菩薩摩訶薩,慈悲不捨,讓弟子消業。雖然我現在沒有賺多少錢,但是我相信一定會像其他師兄一樣賺幾百萬。大部分師兄念說到300遍時候來財比較猛,如果念到1000多遍,定會改變一個富裕層次。有師兄在網上說300以後賺了很多錢,也有說1000以後突然接到600W利潤的大單。所以說這本經書是法器,是經文裡四天王說的,誰念誦,四天王加持誰,滿足他的願望。

還有就我念誦的時候,大家一定會有思緒亂想的邪念頭。是不是連自己覺得都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其他是你久劫以的前冤親債主的干擾。你以前欺負過他,他來干擾你,因果道理。

我有一個實踐了的好辦法幫助大家去除邪念。

第一:多念觀音菩薩《心經》,這本經文可以靜心

第二:找個會放光的佛像圖片,GIF格式的。(最好那種一閃一閃很刺眼的那種)百度上很多,如果找不到可以找我要,可以到時候加我微信。

第三:打電腦打開會發光的佛像圖。全螢幕。然後把存有經書的手機或iPad放電腦前面,人坐在直。一遍看手機裡的經文念誦,一邊讓電腦裡面發光的佛像刺激你正臉。這樣會儘可能的從心理上打消邪念,佛像的刺眼光會讓你不敢有邪念。佛光一直照耀你,一直加持你。會讓你順利念誦。

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努力修行佛法。努力念誦經文。

祝願大家:有朝一日,業障盡除,春暖花開,升職加薪,年入百萬,健康平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