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對於人類未來的大預言


時間:2018/5/25 作者:君合

宣化上人是佛教界的高僧大德,他不僅在宗教修行上高深莫測,而且文化知識非常淵博。宣化上人不僅孜孜以求於佛教修行,而且非常關心人類的未來命運,並對世俗社會的良性發展提出了眾多中肯的意見。宣化上人遺留給世人許多關於未來的預言,上人於1995年圓寂,然而他的一些預言在他去世不久就迅速成為現實,還有一些預言如今已經能夠發現一些端倪了。

其一,預言非典。

我們知道,非典爆發於2003年。然而,1992年8月12日,宣化上人在美國南加州洛杉磯金輪聖寺進行弘法時,當他談到同性戀容易招致愛滋病時,就提到將來會有一種比愛滋病還厲害的肺炎病。他說「這種肺炎病一生出來,比愛死病還厲害。這種病,兩個人互相握一握手,也會傳染到,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到。不但一般人沒有辦法救治這種的病,就是醫生、護士也沒有法子避免。不但沒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於身體一觸到也會傳染這種病;不但身體會染,連空氣裡頭都會傳染。這一種病,比核子彈還厲害,比氫氣彈還厲害,所以說這就是一種瘟疫劫。」非常可惜的是,宣化上人1995年就返回極樂世界了。否則的話,當2003年非典爆發的時候,他不僅能夠事前嚴厲告誡我們,而且會想方設法幫助我們對抗這一瘟疫劫。

其二,基因工程。

1985年2月9日,宣化上人到加拿大溫哥華弘法,在談到科技發展會導致人類成為廢物時說,「現在正有一班不道德的科學家,在那裡絞盡腦汁盡發明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些人玩的是把人的遺傳基因移植到動物體,和把動物基因移植到人身上,這種基因互換的把戲……人一出生很可能就長了犄角,或是有長長的象鼻子。依我看,人要是有了像大象一樣的長鼻子,簡直就是怪物,哪還算是人?可是,現在這些畸型和突變都有發生的可能。」

仔細想一下,近二十多年來,人類的基因工程技術飛速發展,不僅可以通過克隆的方式繁殖物種,進行物種間的基因重組也越來越成為可能。《參考訊息》11月11日有一篇文章,大標題叫《英研究「人獸混合」公眾容忍度》,小標題是《老鼠會說話,小狗長人手》。這篇文章是英國科學家寫的,目的是想測試一下公眾對人獸基因混合所能承受的心理底線。也就是說,如果公眾不反對,或者支持科學家們的努力,不久的將來人的基因就會移植到老鼠身上從而創造出會說話的老鼠,同樣也會讓小狗長著與人一樣的手。顯而易見,長著犄角或大象鼻子的人,也會在實驗室里「不小心」被科學家製造出來。到了那個時候,人類社會混亂到什麼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其三,人體電子化。

同樣在1985年的那次加拿大法會上,宣化上人還給我們講述了未來人類的電子化水平。宣化上人說,「接續電視而來的是計算機,以後還會有電眼、電耳、電舌頭、電鼻子、電身體,無論這六種器官中的哪一個,都可以隨我們的意思給模造出來(就像錄音機),再通上電就成了。從此,眼、耳、鼻、舌、身、意都將計算機化,甚至連「意」也會和「萬事通計算機記憶銀行」搭上線。」

最有趣的是,宣化上人還預言了二百年後的科技水平,他說「接下來的兩百年,電話之類的東西會全部被淘汰掉,電視和計算機自然也會消失不見!因為那時候,人類的身體會自動配備了這些機具和它的功能。若想跟某人聯絡,不需要撥電話或撳動任何按鍵,只消從裝在自己體內的電話機,把對方的號碼發射出去(接收天線就裝在眉毛或頭髮里),也有同樣配備的對方就會收到這通電話「哈囉,早安!」你看,比起電話,這方便多了。」

宣化上人的這個預言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了,按照宣化上人預言的年代,人類在二十二世紀的後半葉就會完全實現人體的電子化。這種電子化的人,其實已經非常接近UFO事件中人類對外星人的描述,比如向宣化上人說的「接收天線就裝在眉毛或頭髮里」等等。人類科技的這種發展趨向現在就已經顯出了端倪,2007年,美國「城市看護者」網路公司的兩名員工將裝有微型晶片的膠囊植入自己的體內,從而引起人們對晶片植入術的爭議。支持這項技術的人認為,它有助於幫助危重病人將可更新的電子病歷存入體內,也能用於敏感場所的防護。但反對者認為,這像給人打上「牲口的烙印」,甚至未來會把整個國家變成「監控型社會」。的確,沿著這個方向發展,人類身體的電子化就會一步步加強,這樣大約再發展個一百多年,人類就能像宣化上人所說的那樣,將電話和電腦功能全部集成到人體內部。

其四,世界末日與大災難。

在基督教和一絲蘭教中都有世界末日的預言,而且這些毀滅人類的末日都距離人類不是很遠。比如,西方的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就被今人推定為1997或者1999年的時候為世界末日。當時,也就是宣化上人圓寂前那幾年,有人就輿論中紛紛嚷嚷的世界末日或末日審判問題詢問上人。上人斬釘截鐵地否定了世界末日的存在,不僅指出在可預見的未來人類是一直存在的,而且幾百萬年後彌勒佛還會降生於世弘揚佛法。至於末日審判,上人說審判每天都在進行,並非只有所謂的末日,因為每一個眾生去世都要在閻王那兒進行因果審定,然後才會據業受生。

按照佛教的說法,人類的壽命每一百年增或減一歲,我們現在處於減劫,人類的平均壽命是逐步減少到的。釋迦牟尼佛降生於世時人壽百歲,現在已是佛誕2553年之際,現在人的平均壽命70多歲。據宣化上人講,等到人壽減至三十多歲,也就是大約四千年之後,我們這個地球會重新出現大冰川。但即便在這個時候,人類也不會滅絕,那些躲在高山峻岭和冰川覆蓋不到地方的人們,就依然能夠存活,人類還會繼續繁衍和發展。上人還說,等到人壽減至10歲時,正是人類最惡最亂的時期,那時人類3歲就能生育,10歲就會老化死亡,這個時期距離現在大約還有六千多年。但是,由於人類相互殘殺,不少人根本活不過10歲。到了人類平均壽命10歲的時候,減劫就到了谷底,此後人類壽命緩慢增加,同樣每百年增加一歲,增劫正式開始。

其五,未來世界,三分天下。

自從冷戰結束以來,美國就一極獨大,俄羅斯、中國、印度等國卻堅持認為單極不是歸宿,世界最終是多極的。百草止水也曾對此做過專門探討,並寫有《中美歐戰略大三角》一貼,闡述未來世界將是中美歐的三極世界。近幾年來,尤其是金融危機對美國的沉重打擊,將世界更加快速地推往三極格局。而中國的持續發展和歐盟統一步伐的不斷加快,比如歐盟即將誕生他統一的總統和外交部長,從而使三極格局的雛形越來越明顯。

最近一段時間,本人努力鑽研佛法,對久負盛名的宣化上人越來越感興趣。當讀到他對未來世界的預言時,才發現天下三分的局勢他早在1995年圓寂之前就講過了,只不過除中美之外的第三國沒有詳細指明而已。當然,宣化上人對世界未來局勢的確認,是通過講解《中國百年預言詩》告訴我們的。這個預言詩是光緒三十年的時候北京西山碧雲寺清虛樓的主人高靜涵所作,據高靜涵本人說是請得隋朝步虛大師降諭所得。這首預言詩的最後,有「世宇三分」一句,宣化上人告訴我們,這指的就是未來世界由三個國家主導世界,其中一個就是中國。

其六,未來中國,聖人出焉。

在宣化上人講解的《中國百年預言詩》中,緊接「世宇三分」一句的就是「有聖人出」,下面就是「玄色其冠,龍彰其服,日月復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的詳盡敘述。宣化上人告訴我們,這指的就是未來中國出現聖人的盛況,中國不僅會被治理得非常好,而且全世界都會蒙受恩惠。這一預言,恰好與起源於唐朝的《推背圖》最後篇章相互呼應。《推背圖》第44象: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而且,幾乎樣的預言,在劉伯溫的《燒餅歌》中也有顯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可真是中國人的萬幸啊!當然,在這些預言詩里,也隱藏著對目前及以後某些時局的描述,因為我朝忌諱,所以就不在這裡詳述了。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宣化上人的確是佛教里的一位聖人,他不僅對未來世界作出了許多精闢的預言,更重要的是他的高深道行和德行。這些,所有對宣化上人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從網上輕易搜尋到他的言行事跡,這樣大家就能對這位了不起的佛教人物增加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