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一個十七歲少年的懺悔


時間:2018/6/20 作者:真心自性

末學今年十七歲,在五年級時,由於好奇,聽聞到SY的快感和動作後,回家嘗試,從此SY成癮。當時覺得SY沒有危害,基本上是一星期一次。當時的身體其實已經悄悄地在變化。

自從上了國中,可能是青春期的影響吧,淫慾特別重,在網上認識了不良的朋友,經常從他們那裡買*看,邊看邊SY。這時,基本上是一天一次。那是,我的身體出現了嚴重的變化。每天早上起床時都覺得腰酸背痛,感覺一天睡十個小時還是迷迷糊糊的。各種疾病都找上門,在國中三年,我患上了多個慢性病,比如鼻炎,咽炎等。頭髮每天都會出很多的油,身體會散發出惡臭,體重也開始變得虛胖,渾身沒勁。眼神變得猥瑣,牙齒變得鬆動,在初二的時候,兩個門牙出現了齲齒。在學校,我變得猥瑣齷齪,表達也開始出現問題,經常聽錯別人說話。朋友都漸漸遠離,還經常受到侮辱。學習成績更是一落千丈,老師也瞧不起我。在家,脾氣變得暴躁,經常對父母大喊大叫,不知孝順父母,讓父母為我操碎了心。我雖然非常努力的學習,可是我的成績總是不理想。在中考的前一天,我居然沒能控制住自己SY,結果可想而知,考上一個很不理想的高中。

上高中後,我逐漸了解了一些佛法,我知道國中的這一切都是因果業力造成的。可悲的是,我明白佛理卻不能完全切除SY,只是在次數上減少了。雖然SY次數減少,但因果絲毫不爽。在寒假時,我患上了面癱(面部神經衰弱),通過針灸五十五天才好,但留下了後遺症。可能是我的業力感召,我的父母也經常吵架,甚至經歷了一次離婚。

我今日鼓起勇氣把我的經歷發到學佛網上,就是要懺悔我的業障,並引以為戒。

末學在此發願:能夠遠離SY,遠離淫慾,生生世世遠離淫慾苦海

求佛力加持,願所有眾生皆離手淫之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