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嬰靈超度日記102:十二次超度


時間:2018/6/24 作者:夷希微

嬰靈超度日記102:十二次超度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今日,要說的,是一個緣主的故事。

這位緣主,四十歲,離異,自己帶一個十二歲的孩子,上有父母,均60多歲。原本有一個兄長,一個妹妹,但二人均三十出頭便一個因病一個因事故去世。

她是個普通上班之人,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父母。

她以前不知道這世上有嬰靈之事,但後來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生活太苦,無處去說。於是,她常常會在最難熬的時候,去廟裡上下香,祈求下保佑。

也是在這個期間,她知道了嬰靈之事。年輕時,她曾墮胎過一次,她心中發願,一定要為孩子超度。

她起初在寺廟做了法會超度,但超度後,總覺得心中不安,總覺得孩子似乎沒有走。

於是,她開始在網上找資料,這樣,她又找到了另外一位師傅,為孩子超度。這次超度過後,她因自己乃是普通之人,看不到孩子到底有沒有走,她心中便有了另外一個想法。

找更多的師傅,為孩子超度,不管孩子走了還是沒有走,哪怕遇到騙子,但總會遇到一個真正為孩子超度的,我被騙一次能怎麼樣,我的孩子一定會有一個人把他超度走的。

接下來的一年,她更加拚命的工作,她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外,又去找了一份兼職。這期間,她加了很多師傅,她用了一年的時間,慢慢的積攢費用。

這樣一年過去後,她攢夠了費用,開始聯繫此前加過的一些師父,每過一個月,便找一個師傅來超度。

當她聯繫當一靈的時候,我算是她此前已經超度過兩次外的第十一個師傅了。也就是說,她已經為孩子超度過十二次了。如果我要再超度,那就是第十三次了。

然而,其實當她把信息發給我時,查找後發現,其實孩子已經走了,已經無需再超度了。我不知道她會不會信我所說,還會不會再執著的去找另外一些師傅做超度,但她是我這些年中遇到的,最感動的一個人。

她不是那種富裕的人家,一個人身上擔著孩子,擔著老人,她沒有想過被騙了如何,她想的是哪怕被騙,都要去超度孩子。這麼多次超度,總會有人把我的孩子超度走的。

大部分緣主超度孩子是懺悔,而她是愛這個孩子,哪怕自己看不見孩子。

我讓弟子一靈真誠的告訴她,孩子已經走了,不用再超度了,日後也不用再超度了。

很多時候,哪怕是師傅我,也會對很多緣主很失望。很多人的想法都是,我已經花錢超度過一次了,你告訴我孩子沒走,我是不能接受的,就是沒走,我也不會再花錢了。

很多人,拿錢甚至是去借錢,去吃好的,去穿好的,去旅遊,但卻捨不得拿出一個月的工資來為孩子超度。

我能這樣堅持下去的去寫去說嬰靈之事,是因為這世間總還是有像這樣的緣主,他們需要人真正的去幫助他們。很多人會在超度孩子上走彎路,我想讓大家不再走彎路,不再去受騙,最重要的,是能真正的超度這些可憐的嬰靈孩子。

為了嬰靈孩子,她超度了十二次,此時看到文章的緣主,你可否在自己心中問下自己:同樣是母親,我為孩子做了什麼。

末:莫造嬰靈,若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